相片0669 

 

是說,從上上禮拜確立目標後,我整個人就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

現在每周都有必須要達到的小階段,雖然一開始很不習慣,也覺得有點麻煩…但達到了的那瞬間,我卻覺得好開心(((

 

第一張圖看見的,就是小的我今日趕出進度的活力(?)來源啦~

哈哈~

我個人目前比較喜歡在很熱鬧的環境下趕進度,也喜歡在人多的環境中寫下故事。

雖然觀察到許許多多可以寫進故事中的人們,但我卻傻得不懂利用…然後每每都在位新建立的角色或角色特質來煩惱…

這就變成許許多多的人設都很相像…(默)……

不阿~~~~~~這不是我想發生的事情阿啊!!!(吶喊)

 

咳…

隨著年紀增長(淚),我也漸漸發現自己尋找靈感的方法。

相片0667 

尋找靈感,看電影絕對是我的第一選擇啊!(灑花)

雖然友人都狂推我看大作家們的小說,但那對我來說並不會啟發靈感;相反的,會變成嚴重的干擾

 

因為只要一看我就會完全的無法自拔一直看下去!!(囧~)

而且整個腦中就會沉浸在別人的故事之中,自己的故事情節就會開始被遺忘阿阿阿阿~~~~(慘叫)

所以…嗯…

但除了看電影、聽音樂,翻翻漫畫&看動畫也可以尋找靈感的說~就是不曉得為何小說不行?

難道我對文字太執著了嗎?(汗)

不知道,反正…要找靈感的時候,就是小說不行啊!!!(瞪著友人)XD

 

最後…(好快?)

我會努力每個禮拜都照著計畫而走,也希望自己可以達成自己訂下的目標!

然後,為了紀念第一週達成,我還是選了玉木さん來當END啦~~~~>\\\\<

0610m 

 

喔對,在這邊告訴大家一聲~

有在看【重生】的大大們,此文後續將會延長發表,目前幾篇就當作是試閱唷^^~

其餘相關番外篇也會在近期內收起,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