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唉…」

雖然,昨天才告訴自己以後絕對不要再給里維學長多添不必要的麻煩,但…現在出現在我眼前的人們,讓我又不得不先在內心跟學長道歉,因為…

「如果妳願意替我們聯絡里維阿卡曼,我們就會在這放過妳了喔~」對方這麼說著。
一頭金黃色還中分的頭髮男子,身著一身很便宜的西裝,是那種混混在穿的質感,而圍繞在他旁邊的則是跟他差不多調調的同夥。

但對於這群還未表示身分的陌生人而言,他們會到我租屋處附近的地鐵站堵人,也可以表示我的住處已經被非法的取得了吧?
是那些惡作劇的人弄得嗎?而且這些人跟先前阿卡曼家族的人,氣勢上跟衣著上完全是不同層次的,所以…不是里維學長家的人,這回是不知哪來的小混混,跟先前艾魯多學長幫忙那次是差不多等級的路人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分析這些人的時候,腦海中就自動浮現出先前在分校內遇到的學生們,

「那你們要繼續在這裡待著等人報警呢?還是要移動到車上再說呢?」
至今遇過不少威脅或惡作劇的場面,對於這些人來說,我是大概可以猜得到他們的行動邏輯,所以特別在提醒一下他們周圍已經開始圍觀的人群;畢竟我也不想因此惹上更多麻煩。

「阿!喂,阻止些在拍照錄影的人,刪掉他們的紀錄!妳跟我上車!」
金髮男子恍然大悟的大叫後吩咐身旁幾名小弟去做事,然後就對我指揮要上第一台車,我當然也很配合的就坐上他打開的那輛車,「妳最好不要給我太囂張阿!信不信我把妳給斃了?!」他跟著坐進車內,還試圖作勢要掏槍的模樣。
我個人是一點驚嚇感覺都沒有,反倒是坐在駕駛座的小弟驚叫了一聲,「阿藍大哥!不可以阿!」
「你閉嘴準備開車!不要吵!」
…這還真是典型的沒頭腦小混混類型,大概是對方認為我會因為這一點場面就嚇得屈服了吧?

「那你要告訴我是誰指使你們的嗎?」
在其他小弟也都上了第二輛車後,金髮男子又使喚了開車的小弟駛離這地方,我好奇地問聲。
「哈?應該是妳要乖乖告訴我那個里維阿卡曼在哪裡並叫他立刻出現才對吧?」
「為什麼你們可以肯定我叫那個人他就會聽我的話?」
「蛤?那不是當然妳是他的…女人阿!他難道不怕妳出事嗎?」
金髮男子覺得我莫名其妙。

嘖,我才覺得他頭髮是金色的,卻叫什麼阿藍才是真正的莫名其妙好嗎!

「唉…你們很常跟使喚你們的人合作嗎?」
「什麼使喚?!是我們的雇主!能使喚我們的只有我們的大哥!」
「喔,那那位雇主有跟你們說,我只是里維阿卡曼的跑腿小弟嗎?」
「欸-?!」

此話應該是沒有錯,他是我的直屬前輩,所以我理應要聽他的任何指令阿~就像昨晚他送我回家那件事情。

「欸?不…但是妳是…照片中的人不是嗎?」
金髮男子不太確定的從外套內掏出一張照片,我趕緊搶過來看個清楚,發現是我在車站附近被偷拍的照片…嘖,如果是在校區就可以知道是哪邊的人在搞鬼了。
「這個人是妳吧?!」旁邊的人又大喊了一聲。
「才不是咧!我才沒那麼醜!」
將照片揉爛,我不爽的轉頭越過旁邊另一個人看向窗外,然後旁邊的人又大叫了起來,似乎是我毀掉他目前手上唯一一張確認目標的照片。

「嘖,妳少在那邊給我裝蒜!妳-…」
「是真的!學長根本就不理我好嗎!你們要找也要找對人阿!不然這樣以後哪有大尾的會委託任務給你們阿!」
因為他真的很煩,讓我不自覺的大吼了回去,真的很煩。

「臭女人…不管如何,妳短時間內不用想去別的地方了!」
說著,他便要車子靠邊停下後,自己下車去打電話,要說什麼我是不曉得,但我能大概確認自己不會有事,而且…如果情況沒問題的話,應該就能自行脫困了。
記得以前也有一次這種類似的情形,只不過對方很明顯目的就是要威脅我,所以目的達到了也就沒有多餘的事情了…

但,接下來會被帶去哪裡呢?
再抬眼看著周遭環境,還在市區內不遠,如果從這裡順利脫逃的話…相信他們也不敢在大街上對一個女孩子動粗才是…好,決定找機會逃跑了!趁那金髮傢伙還在講電話的時候吧。

低眼瞇了下在我旁邊的人,他正在玩手機,然後窗外金色頭髮的那傢伙,正走向第二輛車的駕駛座,就是現在!

一個移動,我立即抓住門把打開車門後就下車,頭也不回地往人多的街上跑起,身後不斷傳來陣陣吼叫聲還有其他人跑步的聲音,我內心有幾度不安起來;因為,這些人如果真的是小混混,那他們應該是蠻擅長跑的,不管是追人還是抓人…
不,我只能賭一把了!

不曉得為什麼,白天在街上的人潮其實比晚上的人還要少…阿阿,可能因為現在都是上班上課時間的關係?
不斷閃過走在路上的人們,我相信也引來相當多的關注就是了,現在的我有點不想管那麼多,只想趕快找到警察局,這樣或許可以逃過一劫…「阿…」驚呼聲不自覺地在我右腳失去平衡的瞬間發了出來,下一秒,我朝地面摔去。
這一摔還蠻痛的其實。

「喂!就在前面而已阿!」
身後不遠處,那些小混混的吼聲又傳了過來,我忍痛的撐起上半身,轉頭就看到那金髮男子正帶人往我這衝過來,但我的腳應該是扭到了,一時之間根本使不上力;就在這時候,從旁邊巷子裡跑出一個男孩,他看見了那群人後就對著小巷裡大喊:「在這裡!就是在這裡阿!警察大人!他們在那裡!」
而金髮男子擋下了身後的小弟們,在男孩還沒喊完的時候很不甘心掉頭跑走,不一會兒就消失在我們的視線內。

我大大的鬆了口氣,「非常感謝您的幫助…」轉頭對著還擋在我眼前的男孩說。
他低下視線的同時也蹲下身來看我,「不,小事情,妳站得起來嗎?…咦?」
「嗯?」
對方看見我似乎一臉驚訝,這下則是換我一頭霧水了。
男孩一頭深色頭髮,雙眼是少見的碧綠色眸子,這張臉我並沒有見過,但看他的模樣,似乎認得我?

「您是…佩托拉學姐嗎?」
「痾?」還當真認得我!欸?難道是大學裡的學弟嗎?
「阿阿,對不起!現在應該要送妳去醫院才對!我扶您起來吧!」
「好…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說著的同時,我緊抓著他的手臂,讓他好施力的將我給從地面上拉起身。

「阿,艾連在這裡!艾連!你沒事吧?!」
就在男孩將我小心地攙扶起來時,從我們旁邊又傳來一陣呼聲,這次是一男一女的身影出現,而且那兩個人一看到我,也紛紛露出有點意外的神情,尤其是男孩,女孩就倒是很淡然。
「你們來得正好,學姐應該受傷了,我們送她去附近的醫院吧!」
「好,我去攔計程車!有辦法移動到另一邊的路旁嗎?不然那些人可能又會跑回來。」
「我也來幫忙,阿爾敏你快去。」
「好,那我們到那邊見!」
男孩說完後又往巷子的方向跑走了。

「真是不好意思,要麻煩你們了…」對著也靠過來扶我的女孩,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說。
「別這麼說啦~學姐,妳要小心,到醫院之前不要再弄到受傷的地方了。」
被稱呼為艾連的男孩揚著爽朗的笑容對著我說,然後又立即轉開目光對另一邊的女孩說:「阿,米卡莎,如果妳撐不住就讓我來吧。」
「學姐很輕,沒問題的。」
幫忙扶我的女孩淡淡的應聲,但我內心油然升起一股不詳的感處,那種感覺…很像是因為我旁邊的男孩處碰我,而導致女孩…似乎對我有所敵意?

 

×

 

經過幾番折騰,我安然的被三人送到附近的大醫院去,在醫生檢查過後,除了右腳踝扭傷外,其他撞到地面的身體只有輕微擦傷跟瘀青,且因為才剛受過撞擊,護士推了輪椅來讓我坐下並等著領藥單。

「阿…今天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幫忙,也真的很抱歉,耽誤到你們要去學校的時間了。」
對著看到我特地站起身前來關切的三人,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跟感謝。
「學姐,沒事的,反正我們今天本來就因為艾連的關係沒辦法準時到校,但因為這樣幫助到學姐真的太好了。」
被稱為阿爾敏的男孩笑著對我解釋,然後也不管一旁的艾連在那邊亂叫被女孩阻止的畫面。
「這麼說來,你們都是大學的學生嗎?」
「是阿,我們是今年入學的學生,我是阿爾敏,他是艾連,而那位是米卡莎喔!至於學姐我們都認得,那是因為學姐太優秀了,我是一直希望有機會能在學業上與學姐請教呢…」
阿爾敏說著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模樣其實相當的可愛呢,害我有種誤以為自己在跟中學生對話的感覺。

話說回來,我真是太疏忽與人交際,都不知道有這樣單純的學弟存在於在校內呢。

「佩托拉學姐,我可以問,為什麼那群可怕的人要追著學姐嗎?」
艾連降低說話音量問到這個令我也覺得有點不解的問題。
「嗯~真是個好問題呢,但是這類惡作劇我已經見多了,所以你們也就不用太放在心上喔。」
「痾?那是惡作劇嗎?」
阿爾敏與艾連一臉很不敢置信,我則是只能尷尬的微笑回應,一方面也因為他們聲音有點太大,再度引來護理師們的銳利眼神關注。

「學姐,妳的身體還好嗎?」
不管另外兩個人,女孩米卡莎的發問令我有點意外,我還以為她會就一直默默的在旁邊不會跟我說到話呢。
雖然她身高頗高,外觀給人陰暗的感覺,但近看會發現她實際上是個天然的冷豔美女,如果被學校中那些低俗的富家子弟們發現,可能又會掀起一股造女神的熱潮吧。
「阿阿,還可以唷,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幫忙,下次可以請我幫忙或讓我請你們吃頓飯來表答謝意,好嗎?」
「咦?這怎麼行呢!既然學姐沒事,那就-…」
「不不,學姐都這麼說了,你怎麼好意思拒絕呢?」強力打斷阿爾敏說話,艾連硬是靠到了他的身上,看得出來誰才是領頭的人呢?呵~
「學姐,我跟米卡莎就免了,還麻煩您找時間指導一下這傢伙喔!」
「喂!你在說什麼阿?!」
「喔…是先前你說過有什麼想要請教我的事情嗎?那樣的話完全沒問題唷。」
笑著,我心甘情願的回答;真的不曉得為什麼,在這三人的面前,我再度找回那種輕鬆自在的情緒,或許…是他們身上還保有純真的氣息吧?真好呢…這三個人。

「阿,話說回來,剛剛學姐在做檢查的同時,我們已經向學校申報您受傷的消息了。」
說笑的同時,艾連突然想起正事對著我說。
「好的,我知道了…等等,那,學校怎麼回應?!」
腦海中閃過了里維學長的臉龐,如果被他知道的話…那就麻煩了阿!
「嗯~學校是說暫時知道了,但還需要您親自致電回學校打聲招呼,畢竟您是學會的重要幹部。」
「只有這樣嗎?」
如果只有這些回應,那也就可以放心學長還不知道這件事情。

「大致上是…」艾連一臉思緒,好想在做最後回想似的。
「學校還有說會先通知學生會那邊,因為您是學會幹部。」幫忙答腔的,是情緒一直很淡定的米卡莎。
不!這樣學長就真的已經得知了阿阿阿阿!!那、那…應該還沒有…
「那…有跟學校說,在哪間醫院嗎?」
希望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否定句!

「有喔,有告訴校方是在這間醫院唷。」
「…」完了。
面對可愛的學弟那得意的笑魘,我真的…一時間內心糾結到不行,更無法對他們做出苛責的舉動,畢竟又不是他們的錯,就只是我個人的私人情緒而已!痾痾…這下子,我是不是該先開始準備離開了呢?!

「好,我知道了,今天真的很感謝你們!我要先去領藥了,你們可以先離開了喔,剩下的我會通知認識的人來幫忙,謝謝你們。」
迅速留下聯絡方式並跟他們再次道別後,我推著輪椅的輪子,用盡最大力氣跟速度來到藥局的檯子之前領藥;在領完藥後,其實我第一個想到要聯絡的人是歐魯,只是我不確定他今天幾點要報到學生會,所以很怕會耽誤到他報到學生會的時間…
你今天幾點要報到?
還是先問一下好了,畢竟,找他來接我或許比較合適。

通常我傳訊息給他,他是很快就會已讀的人,這次居然要我等上了兩分鐘;看了下時間,現在已經將近中午時分,可能那傢伙正在吃午餐或是移動中…那我還是先回電話給學校吧。
「阿…」
在點開通訊錄的時候,我發現了自己有艾魯多學長的聯絡電話,那…我應該通知艾魯多學長就好了吧?畢竟學校的意思是要先讓學生會知道才是?
嗯,那就跟學長聯絡好了。



「嘟嚕-…」
「嗯?」放在桌面上的手機突然亮起螢幕開始震動,原本趴在桌上的艾魯多睜開眼,有些心不甘情不願地將手機拿起來看,「這是…誰?」
不太確定的打起哈欠後,他滑開接通鍵,因為在休息的關係使他的聲音很低沉又有些沙啞,「是?」
『「阿、請問是艾魯多學長嗎?打擾了,我是佩托拉。」』
「咦?佩托拉阿…喔!妳沒事了嗎?」
聽見對方的身分,艾魯多一時間腦袋清醒了不少的讓他坐起上半身來,「傷勢嚴重嗎?」問著的同時還伸了下懶腰。

『「是,感謝您的關心,我完全沒事,只不過因為有扭到腳,所以今天可能沒辦法到校…請問,里維學長在嗎?」』
「嗯?里維?妳沒有他的聯絡方式嗎?」
記得他在睡覺前…那傢伙好像說著要去哪裡?應該是去找她才對吧?還沒見到嗎?
『「痾…是、是的。」』
「是嗎…沒關係啦,妳在那邊再等一下吧,他的聯絡方式等見到面後再跟他要吧…妳今天回去好好休息喔。」
『「咦?…好的,非常感謝您的關心,謝謝您,學長。」』
與電話中的人道別後,艾魯多隨手將手機輕丟回桌上,身體又無法控制的往桌上趴去,但是精神還是維持得很清楚。

這樣一回想起來,應該是差不多在一個小時前學會收到佩托拉受傷送醫院的消息,然後里維那傢伙當時手邊好像在處理下次要到校外的活動相關事宜…接著就說要親自去醫院一趟?

「哈哈…」
笑意不自覺的呈現成真實的笑聲讓他自己一個人在這空間相伴,因為,這樣的里維又再次讓他感到不可思議。
從記憶中認識他開始,他就始終孤獨的像是自己一個人生活在這充滿黑暗的世界中,他們也算是從小一起長大到現在,他的家世狀況他們這些兄弟是一清二楚,甚至對於他的灰暗個性也是習以為常。

只不過,這次遇到了一位似乎…不太一樣的學妹,就讓里維整個人變得快要與他認識的里維不太一樣了呢…

呵~這樣一想,真的很有趣,難怪會長也一副興致勃勃的模樣,爽快答應讓佩托拉學妹進來擔任重點幹部,為得就是要看里維會不會變得不一樣?

阿阿,想到會長就會聯想到那些米克交代下來的差事…原本美好的心情又再度被影響,真希望會長可以早點回國阿~
喔,現在這時間學生會內應該沒有太多人,那他去會長室內睡一下好了,嘿嘿。

 

×

 

盯著手中的手機黑色畫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整理現在的心情?

艾魯多學長…是不是說要我再等一下?因為…里維學長要到了?!
「天阿…」
臭鳥窩頭還是沒有回應,算了!本姑娘就自己忍著點回去,短時間內你就別想再找我幫忙了!
趕緊把藥收好,我先把自己推到了醫院大門口前,並與服務台的服務人員協商,在我上了計程車之後協助我將輪椅收回。

才剛協商完,服務人員好心地走出大門口幫我招攬計程車後,眼看就要準備上車之際,一道身影就突如其來的擋在我之前。
內心的不安根本來不及擴散,因為那人出現得太突然,讓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做該做的反應。

「我是她的友人,要接她回去。」說話的人,就是前不久我與艾魯多學長在電話中,以及我自己一直擔心會見到他的-里維學長。
「哦…好的,那就麻煩您了。」
服務人員一時傻楞,但看我沒有拒絕或反對的情形,也只好順著情勢。
但我想服務人員之所以會傻楞,大概是學長的表情還是那麼嚇人吧?

「喂,抓好我。」
又沒來由的一句話,我只是抬頭疑惑的看向他,就見他身子一低,伸出雙手就往我的背及雙腳抓住,然後身子再起,就將我整個人橫抱了起來!!

「哇阿阿-…」因為這一抱太過驚嚇,讓我下意識就往他的身上緊抱閉眼,腦中思緒更加混亂成一團,但卻可以清楚聽見一旁的服務人員先是發出驚嘆聲後,語帶笑意地說著:「請小心慢走。」
不,等等!這是不是有哪裡弄錯了?!
我驚覺不對的睜開雙眼,卻又只是再次確認自己真的正被里維學長公主抱式的抱著行進中阿阿!!

「學、學長!您可以放我下來,我還能自己行動沒關係!你可以不必這麼麻煩的抱、抱-…」
「不要吵,不要亂動!抓好我!」
「痾!是…」
噢不!我同意個什麼勁?!天…我現在根本不敢睜開眼睛!
緊閉著雙眼,我在混亂中感受到自己的心跳跳得出奇的快,就好像是傾盡全力剛剛跑完一百公尺的那種心跳速度,至於呼吸還是硬壓下來假裝保持冷靜的,在這個短短的時間裡,我卻覺得是至今最漫長的時刻!

真是太不爭氣了!只不過是被公主抱式而已阿阿!佩托拉!給我冷靜下來!等等等,周圍的人是不是都在看?!痾痾…如果不小心被學校裡的人看到了應該會出事吧?!
那三個學弟妹應該已經離開了吧?可是又怎麼能保證這裡不會有其他學生出現呢?噢不,我覺得我快受不了了…

「佩托拉,抓好,我要先放妳下來。」
「痾?!」
學長的聲音再度穿過我的混亂思緒中而出現,我錯愕的睜開雙眼,發現已經來到了學長的車旁,並且正在副駕駛座門旁停下。
「靠在我身上沒關係。」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學長再說就邊彎腰邊將雙手的力道漸漸放掉,使我安然無事的踏回地面,被包起的那一腳因為被固定的很徹底,所以小動作還不至於會感到疼痛。
靠在學長身上的那一手在他開啟車門時我才驚嚇的收回來,然後覺得自己為何可以這麼不要臉?
就這樣…靠在學長的身上?!

「坐好,不要再亂動了。」
坐到座位上後我正想要歪腰脫鞋時,學長又說話了。
他居然阻止了要脫鞋的我?
我很是猶豫,「可是…」
「腳踩進去,我要關門了。」
不讓我想繼續脫鞋的動作,他稍掩蓋車門似乎真的要關門了,我也只好抬起雙腳,輕放在腳踏墊上…這種,可以踏在學長車上腳踏墊的感覺,還真是有相當強大的違和感!

車門被剛好的力道甩上,讓我放聲大大的吸吐著氣,趁學長上車之前快速的緩和下來自己的呼息!

待會應該會被學長問說這些傷是怎麼來的吧?我應該要裝傻嗎?還是據實已告?不…先打聽一下學長的情況好了。

然後…
我剛剛真的被學長從醫院大門口走到停車場這裡阿!天阿,我最近好像變胖了,學長應該認為我很重吧?不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幹嘛一直自亂陣腳?
長這麼大又不是沒被男人抱過…痾,只是像剛剛那樣被光明正大的公主抱倒是第一次…唉,又給學長添麻煩了阿…

 

不過,仔細想想…為什麼學長會來這裡?


 

 

 

 

 

 

 

 

 

 

 

 

 

 

 

 

 

 

《待續》

 

 

 

 

 

arrow
arrow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