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 horiz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嗚嗚根本是滿滿的大感動RRRR!!

尤其是唱到三首OP的時候,我根本激動到不行(羞)
還有就是當背景撥放著
里維兵長&佩托拉的畫面時…老實說真的差點要了…(←正在寫兩人故事R)

「兵長 佩托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兵長 佩托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兵長 佩托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咳,首先呢,這場演唱會對我來說是等待已久
還記得當初四五月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揪周圍的朋友要together了!結果一直到當天開演才知道有多少朋友會參加XDDD

雖然當初看到場地的時候我有點失望,但套句同事說的:場地小才可以離偶像比較近。
這句話果然沒錯!

   

因為有接過幾次演唱會的CASE,所以對ATT這個表演廳很不陌生(老實說我還以為會在TICC),而且現場的安置也很熟悉,所以就還是很期待的等待開場。

不過,在開場之前還有些時間,我跟同事就愉快地先衝去排隊買週邊!!

   

本來周邊還有包包的,但沒想到都已經沒了!
所以糾結如我,
被同事勸了個衣服跟運動毛巾一起敗(也感謝同事的贊助QQ超蚌)

老實說,我已經把歌曲的先後順序忘得差不多了(妳根本欠揍)
但卻可以清楚地記得三首OP的威力,還有無法忘懷Revo桑(陛下!!!)的現場魅力。

不過,除了陛下的魅力外,還有要歸功整個團員們的專業演出
舞者真的超帥!
歌姬們的嗓音棒到讓我起雞皮疙瘩啊!!
再來就是小提琴與中提琴的現場演奏,對於這點我真是超訝異的!沒想到還帶了弦樂器過來喔喔喔~~(除了基本的吉他跟貝斯)

在活動過程中,還有一個很奇妙的設定,我的親友稱它為"鎖鏈效應"
為何呢?
因為在跟左右鄰居鏈起時,我的左手邊可是日本妹紙!!
她的個性太可愛了~所以就搭訕合照XDDDD沒想到在結束的時候還送了我小點心吃~(周邊照片左下那兩個www)

這次最可惜的果然還是沒有買到S席的票,因為後來看到限定票卡夾整個懊悔到一個不行…

我還是…回去抱著兵長的抱枕,跟披著兵長的毛毯洗洗睡吧…QQ

因為全場演唱會是禁止拍照攝影的,所以也只有這一點點的畫面~剩下也只能等時間到後,官方釋出了~(會釋出嗎?)
沒有到現場的朋友,可以到下面這個連結↓↓↓↓去過過癮唷~~~
日本『進撃の軌跡』7/8ライブ映像 https://youtu.be/SC8n76OnH5U 

 

「linked horizon演唱會 票卡夾」的圖片搜尋結果

陛下的歌聲,還無法忘懷阿~~~

歌曲不管怎麼聽都好熱血QQ~

 

 

(以上圖片部分源自Google)

arrow
arrow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