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著周圍人來人往的聲音,我內心的情緒還是短時間內無法被平撫。
學長坐在我的面對,我們剛點完餐陷入一陣沉默;今天一直都想逃離那個房間,現在好不容易出來了,卻又覺得相當的不安。

如果在這裡遇到認識學長的人怎麼辦?如果又發生照片事件怎麼辦?我還是不要靠學長這麼近比較好吧?如果真的是"情侶"關係,那我到底該怎麼面對呢??
不,等等等…我想到情侶是不是太高攀了?!哇!!佩托拉!妳怎麼可以得寸進尺?!

「要回房間吃嗎?」
對面傳來學長的問聲,我心一驚地朝他看去,這才發覺自己把不安表現得太過明顯。
「在這吃…不會影響到你嗎?」
我有點害怕地問聲,但其實我只要表現的一如往常,好像也就可以跟昨天之前一樣了吧?
不過這種心情,突然變得好難…

「不會。」
輕輕回應,沒有他以往的冰冷不屑,而是充滿了些我還無法適應的溫度,「妳還是我的直屬學妹,在我們新的關係還沒公布前,外人只會知道學長學妹這層關係。」
「呃?!學長,你、你說什麼?!」
驚訝地雙手抓著桌邊,我向前瞪著他,腦海中迴盪著混亂的爆炸聲響,吵雜程度讓我不敢去細思剛剛他說了什麼!
那雙眸子沒有避諱,還是靜靜地回看著我,「怎麼?妳有這麼猴急想公布了嗎?」
「…是要公布什麼!」
屁股與背部往後頂住椅背,我雙手交叉抓住自己的手臂,表情怎麼樣我管不了,有沒有嚇到路人我也顧不著!
因為現在的里維,讓我覺得世界是不是要毀滅了?!

舉起一手,他將自己的半張臉給遮住,這個舉動有點類似他想試圖掩藏某種情緒,「也是,等妳想通了再跟我說吧。」
「想通…什麼?」
這個意思是,要我自己去承認這新的關係嗎?還是等我願意認清我們該如何繼續發展的關係?
那,倘若我就維持學長學妹,並將那房間內發生的一切都當作是場夢…我就可以回到昨天之前的我了嗎?

「打擾了,這裡為您開始上菜,首先-…」

服務人員的聲音突然地出現,可又很快就不被我聽進腦海裡。
驚慌的心情沉澱下來後,內心有種滿滿的失落感,非常失落;怎麼了?
為什麼我要這麼失落?自己不是希望可以回到直屬關係就好嗎?

又或著,學長也只是希望這一切都是只有在這裡發生?當我們回去後,這裡就真的是一場夢而已。
嗯,或許這樣對我們都好…

「…-我會直接進校內一趟,妳就完成後續要整理的資料,聽見沒?」
「咦?阿,是!」
太過突然的回應,讓我雙手一個不小心拙到讓刀叉敲響盤子邊緣,還很順勢地就放手讓它倆落至地面!
手殘如我趕緊彎下腰去找不知落在哪的刀叉,躲在底下沒被學長看著的感覺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抓起刀子,才剛發現插子的時候,有一雙腳停在了它旁邊,教得我尷尬上前道歉。

可還來不及碰到叉子,那雙鞋的主人就伸手幫我撿了起來。
「不好意思!非常感謝您!」
雙手接過並抬頭看向對方,下一秒我真迫切希望這個人才是真正的夢境!

因為,他是我這輩子再也不想看見的人…
為何…他會出現在這?
有這麼一瞬間時間彷彿靜止了,完全沒有預料到自己會在這樣的場合下遇見他,明明自己這段日子一直很小心地避開某些重要的場合阿…為什麼,會在這裡…?

熟悉卻已經陌生的臉龐,那身不同以往的穿著與氣質,還有那雙正與我對望的眼睛…這傢伙,真的是印象中的人阿!
回神,我直接無視並轉身想朝著餐廳大門走去;不能回座!不能讓學長看見!我一點也不想讓這骯髒的傢伙踏入學長的視線內。

「佩托拉!」
很久沒聽見的聲音從背後傳了過來,我遲疑了,但還是踏開腳步,「不要走這麼快。」
這次聲音直接出現在我的身旁,還伴隨著一股力道抓住我的左手肘,因此腳步被強制停了下來。

內心竄起一陣厭惡,我連說話都覺得噁心,「放手,我不認識你。」
「別這麼說,我已經找妳很久了…」
一點也不想再聽他說話,我直接甩開他的手,再度朝已經快到的大門而去。

學長那就…晚點再解釋吧…


被甩下的男子本想追上去,但卻被另一抹身影給擋住了去路。
他認得他,認得這個剛剛就坐在佩托拉對面的…矮個子。

「下次你再接近她,就不會只是這樣了。」
冷冷的音調向著這個陌生男子,里維一點也不給好臉色看。
男子笑了笑,好看的臉龐上有著一抹得意的情緒。
「我是不曉得你這種人為何要將佩托拉綁在身邊,但我相信我跟她的事情,你管不著,里維阿卡曼。」
說著,男子一副從容的將雙手插入西裝褲口袋。

「哼,看來你的資訊真的相當落後,等你清查完我跟佩托拉的狀況後,再來跟我道歉也不遲。」
完全不受對方言詞挑釁,里維說完本來準備轉身要走,又突然想到了什麼而回眼那人,「接下來,只要有我在,你就別想打佩托拉的主意。」
撇下陌生男子,里維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餐廳內。

還在原地遙望佩托拉離去的方向,男子確定人都走遠了,這才轉過頭向餐廳的另一處落地窗旁的桌邊看,那桌邊正坐著一位揚著深褐色長馬尾的女子,喝著花茶回看著他。
那女人不是別人,正是芙莉妲。

放下茶杯,她正想為自己添加茶水,卻迎來一隻修長的手掌先將她的茶壺提了起來,並為她的茶杯添茶。
「今天連絡得有些急促,還沒好好感謝妳這位大美人。」
說著,男子放下茶壺,並拉開芙莉妲對面的椅子坐下。

「謝謝你的茶。」捧起茶杯,她笑得魅,「有些事情,需要遇到對的人,才可以讓事情有好的方向發展。」說著,她抬眼看向對面的男子,「你有你想要的,我也有我想得到的,所以我們是互惠關係,不用感謝彼此。」
自從有傳言這位少東對佩托拉很有興趣開始,她就已經將他的事情查個明白;今天會出現在這,單純只是想看看她的少爺會有什麼反應,不過這部分她是不會跟這個男人說的、喔,就算是必要的人,她也不一定會說出真相。

「嗯…」
男子沉吟一聲,似乎在盤算著些什麼,「那我可以肯定,妳不會回頭咬我吧?」
「咬你?我為何要弄髒自己的嘴?」
嚥下嘴邊口茶後,她再笑起,「你只要把想做的事情分享給我,我能幫的就盡力幫嘍。」
「那…與阿卡曼老爺洽談呢?」
「呵,那就得先看看你能帶給我多少娛樂。」
說罷,不等那人回應,她一手抵著桌面朝他面前推去,「再會。」

隨著女人的手移開,他看見了一張猶如她本人艷麗的紅色名片留在那兒,再抬眼朝女子消失的方向看去,剛好抓住了她掩沒在人群間的背影。

阿阿,這下可有得好玩了。
從拉爾家族開始,一路到現在,終於可以開始進攻最大的集團了阿…呵。

 

 

當視線中總算看見了那個人的身影,里維這才察覺到自己的腳步有多麼急促…是在急什麼?怕她不見嗎?
緩下的步伐已經來到了佩托拉的身旁,只是,她幹嘛蹲在這?

「妳在做什麼?」這不是疑惑,而是為了場面說話。
聽見上頭有聲音,蹲在地上的佩托拉卻一點也不意外,雙手抱著自己的雙腳,目光呆滯地望著對面的牆壁。
「想先回來,卻發現沒有鑰匙可以開門…」
淡淡的語調盡顯她的無奈。

內心有些火大,他很想罵她傻瓜,但依照對她的了解,如果這時候說多了重話,她可不會領情。
蹲下在她的身旁,還沒開口就先接收了她那驚訝的反應跟神情,讓他剎那心情好了許多,真怪。
「我說過不准妳離開我的視線,下次不要再讓我找不到人。」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收回視線,她繼續低著頭,模樣實在有夠無辜!

輕嘆一聲,里維站起身從外套口袋抽出房卡並刷開房門,接著微彎腰抓起佩托拉,就往房內走。
面對里維的舉動,佩托拉已經沒有那麼驚嚇,也就順著他回到房間內。

不等前面的人有下個動作,里維直接擁抱住那身影,也抱住了那人的驚慌。
「我可不希望妳為了那種人渣哭泣。」
「呃?!…你知道?」
為何學長會知道那個傢伙?阿…以前的家族醜聞嗎?
再加上前陣子的網路謠言,學長在我之前就看過了,理所當然會查出些什麼嘛…
但那也不是什麼謠言,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全都只能怪當時的自己太蠢、太傻了。

「基本上,我想知道的都可以知道。」
「…」
哇,這麼大的口氣,真不愧是她的學長。
「東西收一收,該回去了。」說完就要放下雙手,他卻感受到自己的手被抓住。
「先…等一等…再一下就好。」
「…就叫妳不許哭了!」
說罷就施力將佩托拉扳過身來面對自己,但他看見的不是淚水汪汪的神情,而是滿臉通紅的嬌羞臉龐,看得他內心再度泛起一陣躁動!

「人家,才沒有哭好嗎!」
太扯了!是不知道人家會害羞的嗎?!還說自己什麼都會知道!嘖嘖~
不再讓話題延伸下去,里維一個低頭就準確地吻住了她似乎還想說話的唇,然後用雙手安撫著她的害羞,用氣勢與氣氛讓她融化在自己的懷中。

為何,自己會如此地想要佔有她…?
不管是她的一舉一動,亦或是整個人…所有只要她的一切,他都想要。


×


「走吧。」

看著坐在床邊的人,里維整理好自己而說,手邊還拉起行李箱的拉桿。
與他一副神清氣爽模樣相差甚遠的佩托拉一臉有些哀怨,似乎很後悔自己在這些事情前做了某些舉動,因此讓自己如此之累…
「到底為什麼…你的體力可以這麼好?!」
照理說這種話說起來應該是很讓女性害羞興奮的,但此刻在佩托拉身上一點也起不了作用。

輕哼了聲,不是不屑,而是覺得有趣。
「既然如此,妳該好好回學校去認真參與社團活動了。」
「好阿,你說的!」
就不要再隨隨便便給她請奇怪的公假!
知道學會幹部有很多事情要忙,請假也是人之常情,但跟在里維旁邊她卻時常請了很多不是公差用的假…而且還不會影響到學分,從某個角度來看,學生會這個身分還真是好用阿。

似乎發覺自己說了什麼話,里維轉身愣了一愣,然後再裝沒事地回身看著還沒站起來的佩托拉。
佩托拉接收到對方視線,只用一臉狐疑回應。

「再不回去就晚了。」
話落,他伸手牽起她空著的左手,也不管她能不能直接站起來,手牽了就邁步開來,後方就向拖著一股阻力,但他還是不想鬆手。

眼看就要踏出房門,佩托拉驚嚇的用力定住腳步,「學長!再往外就是公共空間了啦!」
他不會就這麼想牽著她出門吧?!這麼做是多麼的危險阿!!
「給我走!」
轉過側臉,他有點意外又有點不開心。

感受到對方情緒的她也只好閉嘴從了。
「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可不管喔!!」
驚慌了,她沒辦法好好思考與說話。

「被我牽著可是妳的榮幸。」
「…是是是。」
這種榮幸確實很受她意外,儘管一時無法習慣與接受,但比起這些興奮的愉快情緒,她真的還比較擔心隔天或晚一點又會出現什麼個整奇怪的攻擊!

如果是針對她個人,她完全可以接受;但若牽扯到學長,她就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學長對於學校事務與私事看起來很忙又很不忙,家族的事情似乎已經告一個段落卻還沒了結,還有伊莎貝爾小姐的問題沒處理完;如果再加上她這個累贅,還沒成為特約生就發生一堆事情的話,照這所權貴至上的貴族學校各種淺規則而言,她肯定是會被真的退學的吧?

不行阿…她不可以在這種時候惹出什麼大亂子才行!
但,這可是學長第一次這樣主動抓她,而且短時間內似乎沒打算放手的感覺…嗚,其實她也有點不想放。

痾痾~這裡是外縣市,希望不會再遇到奇怪的人,或是被仇家撞見…等回到原本的地方後,就不可以這麼放肆了。

話又說回來…那個渣男,為什麼好死不死地會出現在這?
真的有這麼巧嗎?

還是,他又再計劃了些什麼?
她已經沒有用處了,會接近她,難道目標是…里維學長?

 

 

 

 

 

 

 

 

 

 

 

 

 

《待續》

 

 

 

arrow
arrow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