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了熟悉的車站,我們習慣性地朝停車場的方向前去;明明三個多小時前還再提心吊膽的,現在回到了熟悉的地方後,總算如我所願地,學長沒有發瘋。

那看來,我確實可以放鬆了,對吧?
跟在學長的身後,看著學長的背影,我竟然有些害羞…因為、因為…他低頭用手機的樣子,不曉得為何讓我覺得莫名的帥啊…

「時間應該來不及了,妳就先跟我回學校一趟吧。」
原本在低頭回應訊息的里維突然回頭對著我,讓我嚇了一跳,他看見我很誇張的反應蹙起眉頭,「幹嘛?」
「欸,沒、沒有!學長你,回校是要開會嗎?」
我還以為是直接回家休息並整理行程報告?

痾,等等,這次的報告我是要整理什麼內容阿阿??!!

「喂,下午吃飯時討論的行程都給忘了嗎?」
「…人家真的很累阿!」
不要再讓我說了行不行阿!這種話就算說多了也不會那麼快習慣的!

「噗…」
「阿!!還笑我!!」
衝上前,我指著他音量提高,覺得很不可置信!
學長居然會有想笑的反應,所以我的死期近了吧…居然能在有生之年看見學長的轉變阿!

這…不是世界末日會是什麼?!

「過來。」
「?!」沒反應過來,學長就直接伸手將我攬進懷裡!我全身僵硬!很想推開跟撞開,但真的有種魔咒讓我脫離不了阿…
然後,要收回剛剛認為他沒有發瘋這件事。

「學、學長…這裡不太好吧?!」
儘管內心多麼的掙扎,我的理智卻還是更勝一籌。
「怕什麼?」
淡淡地,他回。我們的腳步還是沒有停下來。

「就…就是會帶給你麻煩阿…」
這刻的感受很微妙,學長明明只是音量比較小了些,我卻覺得相當的…溫柔!!我是不是腦子壞掉了阿?…嗯,不只學長瘋了,我肯定也壞了…
首先回應我的,是他很輕微的嘆息聲,因為我現在完全是靠在他的胸前,就算再怎麼小聲也可以聽得見!
「都說了,這種事情不需要妳來操心。」
「…我很擔心的好嗎?覺得,至少現在在這種公開場合,可以先…不要做這種親密的舉動吧?」
這兩天,我一直不停地記起那些找他碴的人們,還有各種他現在遇到,且是我已知的諸多事情跟狀況來評估。

雖然要把他推開很難很難,但必須要說服自己去相信,這麼做對我們倆都是好的。

學長沒有回應,但是抱著我的手也依然沒有放開,一直到車子副駕駛座旁,他才緩下手將我面對向他。
「妳要時間,我可以給妳,但是從今天開始,能安慰妳的人,只有我。」
話落,不等我回應,他低下臉又吻上了我的唇;我接受,但反應過來想推開他時,他就先離開了我,「上車。」

這是命令,但不是他過往的冷淡,而是充斥了一些…無奈?
我看著他的側臉,我們之間的安靜也開始產生,而這種安靜還持續到了離開學校後回到家中,甚至到睡前都還在持續…

學長,給了我空間平靜了下來呢?
所以,我接下來就只要跟過往一樣與他相處就好了吧?不需要特別提心吊膽,不需要去多想什麼威脅…但,矛盾的情緒又同時在刺痛著我的內心。

 

×
 

「您好--這裡要進行社團報到!」
一男聲宏偉地響徹著學生會,我好奇地從電腦螢幕上離開視線看去,發現是一名金髮,身材高壯的男子站在學會門口處,而他的身邊還跟了些學生。

「萊納!小聲點啦!」相較起金髮壯男,他身邊一位身材相當高瘦的男學生反而顯得緊張。
「對阿,你嚇到克里斯塔了啦白癡!」
從金髮壯男身後跳出一位黑髮且比較中性的女生,很不客氣地用手肘撞了他而說,神情是相當的不悅。

克里斯塔?這名字貌似有些熟悉呢?

「要進行社團報到的同學,麻煩請到我這裡來!」
我向著一進門就吵不停的人影們喊聲,那些學生很有默契地一齊看向我,並紛紛帶著驚訝的神情走了過來。

「是…是佩托拉學姐耶?!」
高瘦男子臉神上有著驚訝,並帶著害羞的情緒讓我覺得這男孩真有些可愛。
「佩托拉學姐?」
聽見友人的說話,一個輕柔又可愛的嗓音從這三人身後傳了出來,正當我還在疑惑的同時,就見從金髮男與中性女子中間擠出了一個嬌小的身影。

當我一看見這嬌小身影的真面目時,瞬間就認出她來了。

克里斯塔.連茲。
她是這屆新生中人氣被炒得相當火熱的學生偶像,不只外貌嬌小可愛,她因為有個可愛溫柔好聽的嗓音,在迎新晚會時受到極高的好評!她的名聲傳遍了學校各個角落,我記得甚至還有無聊的人拿她跟我比較過;雖然我很無感也不討厭,可卻無法忽略她這整體散發出萌物的存在。

再言,就我的記憶中,她的家族並非全國前幾大企業這麼簡單,聽說是跟首相非常之相當要好的貴族世家;而且在國際上是相當出名的,就連史密斯會長與里維學長的家族也無法所及,而且還蠻神秘的,在境內非常低調,對外一向頂多只有說是貴族世家而已。

從以前就一直在聽說這位貴族之家的掌上明珠,現在終於有幸見到本人親臨,讓我即刻明白她本人的魅力有多大。

「嗨,妳要報名社團活動嗎?」
雖然不太明白她的情緒,我還是基於分內事先做出回應。
個子嬌小,卻有一頭美麗金髮,與那張精緻優柔的臉龐,讓我一時間很難從她臉上移開目光。
「是的學姐!只是沒想到今日可以見到學姐,真是我的榮幸!」
滿滿活力的聲音加上她那萌物概念的雙手十指相扣舉動,似乎讓在場某些人受到了影響,我彷彿聽見有人要見血的聲音。

「好阿,妳的報名表填好了吧?」對於這妮子的熱情,我個人還是覺得不要表現得太過高調的好。
「嗯!在這裡呢學姐。」
說著轉身抽過金髮壯男手中拿著的紙張,她很順勢地回身交給我,還投給我燦爛的笑容。
我的眼角餘光似乎看見有人已經在擦鼻血…

接過萌物的報名單並快速的檢查了下,確定沒有問題後我就轉頭笑著回應:「這樣就可以了,期待看見妳的表演喔,克里斯塔。」
「謝謝學姐!我會好好加油的!」
「那我們告辭了,謝謝學姐。」
高個男孩很有禮貌地再次替萌物道謝後,一行人轉身朝學會門口離去,在走出門口之前,萌物還很可愛的回過頭向我揮揮手。

我下意識地跟著揮手,直到看見了學會外那聚集的人潮,我這才再次讚嘆與理解為何萌物需要有人陪伴,如果沒有其他朋友"保護"她來,萌物就真的會到不了學生會阿!

「真不愧是學生偶像呢,魅力真是強大!」
不知何時已經湊過來的艾魯多學長靠在我的辦公桌邊,向著門外讚嘆的說著。
「她肯定是學長的菜吧?」
笑著回應,我低頭再將克里斯塔的申請表看著仔細,「哇,她組團還主唱呢?」名符其實的偶像阿!
「是可欣賞的啦,但實在不合我的味口;有看過幾次她的團練現場,如果熟練的話會很不錯喔。」
「看來學長你是偏好成熟類型的呢?」
「阿…不,我只是對蘿莉型的比較無法應付,太麻煩了阿…」
「太麻煩??」
我一臉驚訝無法遮掩地朝他看去,他則是聳肩並投以我"就是這樣"的神情,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卻又能理解。

「反正看她表演會比較愉快,學妹妳有機會也可以去看看呀。」
「會啦會啦~最近應該就有時間了。」
手邊的KEY IN作業沒有停下,我想起那天里維學長承諾過我的事情,叫我多去參加校內的社團活動呢。

「這麼說起來,學妹妳好像這陣子比較多時間都在學生會跟校內出現呢?」
「當然呀,校慶執行要進入最後階段了,而且里維學長後面還要出差,會沒有足夠的時間來督促活動項目的進展,所以現在就是在忙這些事呢。」
思考著這些天數的學長,我們之間的互動比較偏向於討論公事,反而那些親密接觸開始像夢境一樣有些迷幻。
對我來說這才是身為直屬學妹該做的事情,而且他會開始分配一些先前只有他親自著手的事務,轉而由我來做,這讓我相當驚訝又驚喜,表示我真的可以開始委以大任了吧?

「不錯嘛~還真的得到那傢伙的信任了,加油阿~當上特約生時別忘了罩我喔。」
學長說著還伸手拍拍我的肩膀,「我回去開會了。」
「痾?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沒有阿,我只是偷溜出來而已,掰~」
「…」
難怪都還沒有聽見學長使喚我的聲音阿。



「妳都不知道,這幾天我在學會裡忙得要死!妳卻可以跟里維學長一起出差去!然後都不回我的訊息阿?!」

有些天沒見到的鳥窩頭升級成已經有蛋孵化的鳥窩了,一見面就嘰嘰喳喳的講個沒完!
本來想起學長我還會很開心的,現在被他唸到整個很想一拳往他臉上揮。

「拜託妳,下回出差幹嘛的好歹也回一下我的訊息吧??…有沒有聽見阿?!」
忍住阿佩托拉!「聽,到,了!!」
白了他好大一眼,我開始後悔跟他見面並找他陪我去看學妹的團練這件事。
比起跟學長間的寧靜,我真的還比較希望在學長身邊!

「欸,都還好嗎妳?」
「蛤?什麼?」
突然其來的關切令我有些錯愕的回頭看他。
鳥窩頭撥了撥那如鳥窩的頭髮,自以為很帥的勾起一邊嘴角笑起,「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妳就大方承認妳想我所以才會約-…嗚噗!!」

握拳的手很扎實地貫往旁人的腹部,我只覺得這一下還不夠,應該要給他幾腳才對吧?
「喂…妳…又幹嘛阿??」
摀著腹部,鳥窩頭一時無法好好的行走。
「就跟你說我要視察是聽不懂嗎?少在那碎碎唸了,再吵就滾吧你!」
「哼…也太掃興了吧妳…」

這回漫步校園的目的地,便是眼前這棟很受學生歡迎的室內活動館。
簡單說就是室內體育館,但可以運用的功能不僅限於運動場地外,還能從事各種活動事宜;而且館內也有許多營業項目,可說是許多學生休閒娛樂的好場所。
我們要來見的偶像也就在這棟裡面,而且是演藝廳,有透明窗可以讓外面走動的人看見室內的活動功能,演藝廳也是許多社團最愛使用的熱門首選,不管是表演還是練習。

對於周遭投射而來的目光,我已經練就可以完整分辨是否有威脅性的注目;更何況現在我跟學長的另一層事情還沒曝光,現在是最需要小心的階段。

不管鳥窩頭是否能不能走動,我所幸不管他,也不管那些視線地踏進了活動館內,並朝著電梯而去。
順利地進了電梯並到達位於第五層樓的演藝廳層後,跟本就豪不費力地找到了學妹團練的那一廳;因為人潮。


「佩托拉學姐~~~」
從喧囂聲中突然出現喊聲,令我很是訝異地朝那個喊聲看去-…是,艾連?還有阿爾敏呢。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呀?」
依照先前的認知,這兩人在校慶活動即將來臨前,不是應該都會被漢吉學姐壓榨嗎?
像今天的幹部會議,漢吉學姐因為要趕出差進度所以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參與。

「學姐才是呢?怎麼有空來這裡呀?」
爽朗的問聲一掃我內心的憂鬱,讓我感到許些的不可思議,艾連這傢伙真是特別的存在呢。
「聽說克里斯塔今天公開練團,所以就好奇的來朝聖一下,嘿嘿。」
「咦!學姐也是女神的歌迷嗎?」
阿爾敏跟著湊過來發問。

「歌迷?她一直都有在唱歌嗎?」我以為她只是為了校慶表演活動才報名組團的??
「不是喔~學姐,克里斯塔一直都是校園偶像!從小就踏入音樂界發展,是名符其實的少女偶像喔!!」
「這傢伙也很迷她,我是跟著來湊熱鬧的。」
雙手交叉在胸前,艾連一臉無趣,與那滿臉開心情緒的阿爾敏相差甚遠。

「你這臭小鬼,用甚麼態度在說話阿?」
不知哪時恢復過來的鳥窩頭站上前去責備艾連,讓我們之間充斥著一股莫名其妙的氣氛。
「喂!不可以對艾連這樣說話阿你!」我直接伸手拉住想耍帥的他,希望可以讓他少丟點臉。

「快快快,要開始了!!」「欸!不要愣在那了啦!快來搶位子阿阿!!」
周遭人潮開始大聲喧嘩起來,有更多的腳步聲朝向了某間演藝廳的外圍聚集,使得場面有些混亂。
不過這混亂的場面很快就被一群看似後援會的學生們給壓制了,有些人迅速地整頓圍觀人潮的秩序,而有更多人開始清出一條通道;是要讓樂團的人可以順利進入廳內嗎?

那通道是從電梯口沿伸到最近的演藝廳門口,裡邊的門這時才被開啟,我們好奇地往內看去,原來裡面一直都只有工作人員,貌似還沒有相關團員到場。
不過就這場面來說,看來會全部一起進場呢?

「好了好了,請大家不要推擠!不要推擠!」
「麻煩請所有人配合秩序!請遵守館內規則,否則爾後將不再開放公開團練現場!」
現場工作人員繼續整頓,然後我們站的位子居然很巧地就在工作人員以人牆隔開成通道的旁邊,是可以直接跟會經過通道的人握手或簽名的那種好位子。

而在大家還議論紛紛的同時,現場突然一陣安靜到最低聲,接著,前面開始有熱情歡呼的叫聲出現!
「來了來了!!」
身旁不斷傳來學生們興奮的吶喊聲,不只是男生,還有許多女生在現場相當激動。
因為從電梯出來到我們所在的位子不是很遠,所以很快就見到從人牆中走出來的一群人,雖然有兩名工作人員擋在前方,可身為主角的萌物卻一點也沒有被淹沒;唯一淹沒她的只有現場熱情的歡呼聲。

「欸欸欸!你要抓準時機跟她握手喔喔!!」似乎被周圍熱情的氣氛給感染,艾連也興奮地對著阿爾敏說著。
「不行啦!克里斯塔私底下是不跟粉絲握手簽名的!這樣會不公平!」
就在兩人討論的同時,那嬌小的身影已經接近了我們。
當她正忙著跟兩邊的粉絲揮手打招呼的時候,她看住了我們這邊,然後就直接朝我們的方向走了過來。

「佩托拉學姐!您是特地來看我練習的嗎?」
萌物毫無預警地停下在我們之前,而且還對著我嶄露燦笑地問聲,剎那讓我有些不知所措地點了點頭。
「哇,尤米爾,我要讓學姐進來廳裡!」
她趕緊轉頭對著那中性打扮且一直一臉不悅的女生而說;可能礙於現場人潮,被喚為尤米爾的女生很快點了點頭,並示意工作人員讓開,邀請我踏入通道內。

我有些不確定地回頭看了看其他三人,其中阿爾敏的熾熱眼神直教我有些害怕,我轉回頭想問她,他們是否也能跟我一起的時候,就見個子嬌小的她已經來到了我的身旁。

「你們都是佩托拉學姐的朋友嗎?」

可愛的模樣、可愛的聲音,還有讓人無法招架的魅力一次近距離的釋出,我清楚地看見這三名男性都瞬間被征服了,哈哈哈~真有趣。
「對呀,他們是跟我一起來的。」
「嗯嗯,那就一起來吧!」對著三人笑著說完後,克里斯塔再度看向我,「學姐,我們走吧~」話落,她直接雙手勾住了我的右手臂,然後便拉著我直往演藝廳內而去。

雖然我很常被投以各種視線,但這種與偶像走在一起的注目感特別複雜;不過比起里維學長,至少這種是羨慕的成分比較多,也比較讓我不會感到不自在就是了。

跟在兩人身後的歐魯與艾連面面相覷,唯獨阿爾敏相當的興奮。



「學姐請坐!」
「阿…謝謝。」
演藝廳的門被關了起來,場內空間不算小,但因為只是公開練習而已,所以場內座位只會有我們與工作人員,後援會的人們還只能在外面維持秩序。

「待會練習結束後,學姐還有別的行程嗎?」
萌物有些不確定的問,但模樣還是相當可愛。
我認真思考了會,雖然沒事,卻很想說有事,但想到有機會為阿爾敏製造近距離的機會,我應該要試試。
「目前沒有,這個下午就是空出來看妳的。」

接收到我的回應,克里斯塔似乎相當的開心,而就在這時,她的團員們已紛紛就位試音,讓這個空間順間熱鬧了起來。
「那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共進晚餐呢?」
「噢!可以嗎?我們人這麼多耶…」跟學長報備一下應該就沒問題了。
「可以的唷!因為我們準備了很大的場地,阿~等等聊嘿!」
說著,克里斯塔轉身就朝舞台愉快地奔跑過去,然後完全無視兩邊想扶她走階梯上舞台的工作人員,她直接跳了上去!
雖然讓我們都捏了把冷汗,但卻彷彿已經見識到了她小小的身體的爆發力。

「艾連,你們也要一起去吧?」
趁台上的人們還沒開始前,我轉頭問坐在身旁的學弟,「米卡莎呢?她怎麼沒一起?」
「哈哈~阿爾敏肯定要去的,所以我也會跟去,米卡莎今天在忙別的事情,搞不好晚上會來找我。」
艾連邊說邊轉頭看了看阿爾敏,又回頭看著我,「克里斯塔好像很喜歡學姐耶?」
「阿,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晚點可以找到答案?」
「我個人認為,一定是學姐的身分吧~哈哈,我也好好奇喔。」

才想回應他,就聽見舞台處的人們已經試完音並一齊奏下第一個音符;這個瞬間,我們全都被台上的萌物給迷住了。

所謂人不可貌相,我本來還以為她是走完全少女風格的清純可愛歌路,沒想到她也可以這麼熱情的搖滾,該說精靈還是天使呢?
不,她如此純結的美麗形象,似乎無法被如此簡單的定位。


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女神的存在阿…

 

 

 

 

 

 

 

 

 

 

 

 

 

 

 

《待續》

 

 

 

arrow
arrow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