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而輕柔,時而強勁的風,不斷反覆地撲上她的臉龐。
緩緩地撐開視線,她很不想破壞現在舒服的心情。

蔚藍的天空飄著幾縷白雲,周遭的氣溫相當清涼,她很少有機會可以這樣躺在草地上放空休息,因為自有意識以來,她就一直在緊繃狀態。
緊繃著,只要一鬆懈,就會變成那些怪物的食物⋯⋯怪物?她是在,跟什麼東西搏鬥呢?一直以來⋯⋯

佩托拉⋯⋯

「恩?」睜開雙眼,她似乎在風中聽見熟悉的聲音?

⋯⋯佩托拉⋯

「哎?⋯⋯」坐起身,她向著自己所在的四周看去;除了一望無際的草地與森林外,就只有那聳立在盡頭處的高牆。
然後,有陣陣草叢被踩踏過的聲響突然地出現在她的身後,「佩托拉!」

聲音的主人驟然出現,她驚嚇得起身回看,那人正繃著臉盯著她瞧。
相當熟悉不過的容顏,而且她也很下意識地喊出熟悉的謂稱,「里、里維兵長-!」


-------------------------------------------

 

瞪著出現在自己眼前的人,她的心情根本就是只有驚嚇可言!
為什麼?
因為她本來已經在熟睡了啊!!被這樣突然叫醒很恐慌欸!!!

「學長??你、你在幹嘛!?」佩托拉抓起被子有些不開心地邊喊邊喘氣。
坐在她面前的里維在見到她安然無恙後,繃著的臉放鬆了不少。
本來就是啊⋯一進門就看見這女人躺在床上,誰知道剛剛他們對她做了什麼?!

「妳還真睡得著啊?」里維有那麼點不可置信;她也不想想自己身在哪裡?在這種地方居然還能睡這麼熟?該說她少根筋呢?還是真的太單蠢了⋯⋯?

「喔⋯⋯」
情緒終於冷靜下來的佩托拉抓了抓頭,還順口打了個哈欠,「因為到了睡覺時間啊⋯⋯而且我又不知道我哪時可以離開?」
「⋯⋯所以就乾脆的睡了?」
「恩。」

對於這個回應,里維瞬間無法接受;離開床邊站了起來,「既然這樣,那妳就繼續睡吧,不打擾了。」
「欸欸欸——!?等等!!學長!你不是要來帶我回家的嗎!?」
甩開被子跳下床,佩托拉直接一個箭步抓住里維的手腕,「不要丟下我啦!!」
「看妳睡得這麼好,我想我是白跑一趟了。」

「唔,對不起啦~人家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嘛!」
緊抓著對方,儘管里維一點也沒有要甩開她的意思。
回瞪著快要蹲下去的女人,他的氣還沒消,自己在來到這之前一直認為這全都是自己的失誤,不斷地檢視自己的行徑,但進門看到的卻是這女人如此安穩的模樣,真讓他火大。

可,到底在火大什麼?她好好的在這,不就應該是最好的嗎?
「過來!」趁著她抓住自己的手,里維將她順勢往床的方向拖回。
佩托拉只是哭喪著臉,跟著並坐下在床沿。
「有沒有受傷?」
等她坐好後,里維站在她的面前問,還伸手輕托住她的下巴想瞧個仔細。

「沒有啦…」
有些心不甘情不願地,佩托拉很努力讓自己保持清醒,撐著的雙眼突然看見了里維臉上的瘀青,就算是已經有遮過了,這麼近的距離還是可以看得清楚。
「學長!你受傷了?!」
因為太過驚嚇,換她下意識地伸出雙手捧住他的臉頰,「那身體呢?!還有沒有其他地方受傷??」
這下換她怒火油然而生,可見那傢伙根本就不把她的話聽進耳裡!
為什麼那種人可以這麼不要臉?好阿…這下她再也不用對他客氣了。

才正想低頭去看里維的手,佩托拉卻被那個溫柔的力道再次托起下巴,然後直接承受對方突然貼上的唇。
吵鬧的氣氛這時成功地安靜了下來,他沒有離開,她也不想離開。

交疊的唇彷有些難捨,里維一手扶著她的後腦杓,另一手隨著身體向下壓的同時好撐住;直到手中的佩托拉躺在床上後,他這才輕柔地離開她的唇。
看著就在自己眼前的女人,他很想繼續後面的事情,可今晚不管是他還是她,都已經被折騰的夠了。

因為動作停了下來,讓佩托拉一時很是疑惑的盯著他瞧,瞧得他有點⋯心癢癢的感覺。
「走了,回家。」
不等她應聲,里維離開床的同時將她也拉坐起身,「外面還有車在等我們。」
「歐⋯好。」
轉過身,他環視周遭並替佩托拉拿起剩餘的物品後,抓著她離開房間內。


「需要送您一程嗎?少爺。」

走回到宅邸門口,芙莉妲笑著迎接兩人。
「不必。」
腳步沒有因為回應而停下,里維一樣抓緊佩托拉就直接朝大門外離去,完全一秒鐘也不想再待,就算到車停的大門口前需要走一小段路也一樣。

「那就,在此恭送少爺與拉爾小姐。」
「我的話應該說得夠清楚吧?芙莉妲。」
準備踏出大門的那一刻,里維停下步伐,側過臉說著,完全可見冷冷的氣勢暗藏著銳利的刀鋒,彷彿一轉眼就可以將他們斬殺。

但,她可是沒有在擔心的,因為她了解這位少爺的內心。
「也請少爺理解,我是在替老爺辦事,只要他有吩咐,我就會照辦。」
笑容少了些,她繼續說,「我反而認為,該好好認真面對事情的,應該是少爺您唷⋯」
話還沒說給那人聽完,那人就帶著身旁的女子一齊遠離她的視線。

儘管已經被無數次不屑對待,但對她來說都已經不太重要了;自己所追求的是什麼,她自己相當清楚,只是,老爺的日子還能維持多久呢?
這麼龐大的一個家族,所上演的親情爛戲碼好不容易停止很久了,難道⋯不該再幫他們多添點嗎?

呵,還能幫忙添多少呢?


視線離開了芙莉妲,轉回到牽著她的人身上,佩托拉有種不知所措的的感觸在心頭出現。
她很想好好的跟他解釋,為什麼阿卡曼老爺當年會同意將他趕出家門,還有為什麼這些年一直沒有接他回家?
她也很想告訴他,其實芙莉妲真的沒有他認知中的那麼過分⋯不過,她確實都在為自己或老爺做事就是了,不管那些事情是不是相當骯髒。

或許,她看見的事情真的很少,所以就目前而言對阿卡曼家族的印象,就是會做出什麼事情都不奇怪的龐大財團。

「學長,你是不是真的很討厭現在的阿卡曼家呢?」
低下視線,她問。
「不管他們跟妳說了什麼,都要眼見為憑。」
沒有停下腳步,沒有回過頭,里維就只是牽著她繼續往前走,「這個家,妳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我到現在的生活全都是靠著自己與一些人的幫忙,才能一直存活,如果阿卡曼家想要我死,絕對是很簡單的事情。」

「⋯所以學長你認為,他們還是在利用你嗎?」
「不只是利用,還想從我身上剝削所有功名利;等於是我在外面的所有努力,他們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沾光,甚至佔為己有。」
「⋯⋯」
這麼說,家族的人一直在阻礙他,也是因為要他無法跟別的勢力有所連結,並且完全地要將他掌握在手心上,為得也是自己家族的利益啊⋯但,「如果你把阿卡曼家族搶回來,那這一切不就又都是你的了嗎?」

原本行進中的腳步頓時停了下來,讓她差點撞上了他;現場原本就很安靜的氣氛,現下變得更加陰沈,光線昏暗,要是旁邊草地黑影中跑出個什麼似乎也不會太奇怪。
「學長?⋯」
歪頭從他背後往他的側臉看去,佩托拉內心有些不安,該不會是自己說錯了什麼?

「這種話,下次別在他們的地盤上說。」
低下視線,他去看她,「先乖乖的跟我回家就對了。」說罷,轉而伸手攬住佩托拉的肩膀,讓她整個人是依偎在他的肩窩處,接著加快腳程地朝向大門處。



踏出了身後的建築物大門,兩人不約而同的回頭看了看幾眼,因為他們都還在驚訝中。

「哪,你明天有什麼行程嗎?」
君達拉回視線,問著身旁的艾魯多。
「是⋯沒有,但今天時間已經晚了,明天再聊吧。」
低下視線,他回得有些疲累。

兩人之所以還沒完全回過神,便是在得知里維真的對佩托拉學妹認真的這件事情,而且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經讓她住進去了;他們驚訝的點在於,沒想到先前開的玩笑全部成真了啊!

盡管里維的改變是所有人都看得出來,但卻沒想到,這兩個人會這麼快就⋯把關係發展成這樣!?
「我知道了⋯但接下來,實在很難再正眼看他們了啊⋯⋯」
伸手擰了擰自己的眉心,君達看起來似乎還要些時間才能消化這件事,「不過,這樣就不用再擔心里維的性向問題了吧?哈哈~」
「說的也是呢。」
輕嘆了口氣,艾魯多笑了出來,「真不知道這兩個人接下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明明他出差前,那兩個人都還是維持著單純的關係不是嗎?

「除了阿卡曼家族的事情外,對他們來說應該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吧?」
聳了聳肩,君達轉頭先看到了管理員幫他們叫得兩輛計程車駛來,準備停下在他們面前。
「是這樣嗎?⋯⋯」

雖然都還是學生,卻一直要處理這些奇怪的事情,直到他們真的出了社會,踏出了學校的保護層,要面對的事物就會是更多不同挑戰吧?

在這所學校內存在的每一位學生,全都是各個不同領域財團的後代;除了學校內的基本學務外,還得接受家族內部的洗禮與傳統,學習各自領域上的事物。
有很多放空的時候,真的不禁讓他陷入這些替未來擔憂的思索,可比起他們這些人來說,里維、艾爾文還有漢吉他們,要承受的絕對是比他們還要多上許多倍。

起初大家會聚在一起全都是家族間的利益關係,而必須要做的基本人脈交流,但隨著時間過去,大家卻在不知不覺中培養出友誼,成了真正的”朋友“。

現在會這麼擔心里維絕對不是表面而已,可如果再讓更多人知道,對他們這些友人圈或許是好事,但相對的,越多人知道,就絕對會帶給佩托拉學妹更多的麻煩。

「我們,就還是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吧⋯⋯」
走到計程車旁,艾魯多突然又開口,「畢竟,今天最重要的是佩托拉學妹安全沒事,以這方面來說,是我們學會幹部該做的。」
以學校延伸出去的校友活動,從這部分來說,學妹會發生被“強行帶走”的狀況來看,他們也要負責;沒有顧全到學生的安全方面來檢討。
看來之後要開會討論這種高名氣學生在校外活動的安全性了。

「哼,難得出現的莫名其妙正義感,我說艾魯多你是累過頭了吧?」
本來都要準備上車的君達笑了笑,「趕快回去休息!接下來可要開九大委員會了啊!」
說完,不等那人回應,他坐上車就離開了。

艾魯多目送君達乘坐的計程車愣了好秒,「九大⋯委員會確定了!?」

又到了,要見廢物們的日子啦?

 

×

 

「你⋯不回房間休息嗎⋯?」

盯著走進我房間的人,我內心有些驚慌地開口問聲。
前不久送走了艾魯多學長跟君達後,里維就去洗澡了;因為我一回到家就先盥洗,所以本來打算直接休息的,結果⋯這人突然開門進來是什麼意思?
還有話要聊嗎?

里維沒有立即回應,只是走到了床邊低眼看著已經鑽進棉被裡的她,身上穿著浴袍卻只有很隨性的綁起,一點也不像拘謹的他。
「是⋯要我幫你擦藥嗎?」
他看起來有幾分疲倦,或許是因為瘀青完全展露出來的關係?

「不用。」說著,他就跪上床,直接將我整個人罩住;面對他如此舉動,我的內心已經沒有前幾次那麼驚嚇恐慌,但卻還是有些緊張。

因為,我面對的可是這個世界中,享有極具知名度的財團繼承人啊!重點是,我,似乎比預期中的還喜歡學長⋯⋯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有點害羞的低下視線,看見的卻是里維浴袍下受傷的身體,儘管只是大片瘀青,看了還是相當的火大與不捨。
那個廢物居然讓她的學長受了這麼多內傷!他可是里維學長啊!
如果不是因為她的關係,他根本就不會受傷吧!?
而且都是因為她,他才要處理那些層出不窮的鳥事跟人們,她,真的有資格可以喜歡學長嗎?

伸手輕觸碰著他的腰間,我能感受到自己的眼眶有些灼熱感,還有他的體溫。
「對不起⋯⋯」
「為何?」
他沒有停下動作,整張臉靠得我好近,「幹嘛道歉?」

「因為我的關係,害你受傷了⋯」
曾經,他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世界,並且從沒想過會有接觸的一天;如今,現實的一切全攤在我的眼前,這位阿卡曼集團的繼承人跟我如此的靠近,但卻為了我這不值得一提的人受這種鳥傷與鳥氣。
換作是我,怎麼可能不委屈?

里維又嘆了很輕的一口氣,雙手將我擁進他的胸膛,身體也壓了下來覆蓋在我身上。
「看起來很堅強,沒想到是愛哭鬼啊。」
「我哪有!⋯⋯」
他用唇將我的話給堵住,學長總是這麼溫柔又霸道。

在他的親吻逐漸從臉頰往脖子以下移去的同時,我嘗試著想撫摸他結實的身軀,但那些我還沒看見的受傷位子讓我很害怕會弄痛他,幾度收手卻又因為他的主動,讓我的雙手回歸到他身上。

「不用害怕,妳該擔心的是會被我弄痛吧?⋯」
「⋯⋯」這麼害羞的發言,你怎麼說得出口!!
我瞪著正在拉開束住浴袍唯一綁帶的人,心裡的驚訝根本說不出來,然後⋯就看著他露出了赤裸的身子。

不知為何我下意識用雙手摀住自己的臉,火熱的溫度驟然崩裂於我的全身上下。
「事到如今才害羞嗎?」
哼笑聲之後,他再度低下身子,雙手穩穩地撐在我的身體兩側,「妳知不知道這樣會更危險?」

「痾!?啊!-⋯哈⋯⋯」
本想看向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沒想到卻迎來了比方才更狂烈的熱吻,雖然動作更大了些,但卻沒有弄痛我,反而⋯開始讓我全身到處充滿了酥麻的感覺⋯⋯

學長到底,對我是什麼感覺呢?
對我來說,他並不是一般貴公子那樣膚淺的存在;除了天資聰穎,人格上只有脾氣比較火爆跟偶爾用詞粗魯外,他根本就是接近完美的存在啊⋯

這樣的里維學長,我真的可以待在他的身邊嗎?
如果可以,能待多久呢⋯⋯

啊啊,明天應該會很晚才進學校了吧?也有可能不會進學校?
週末兩天,學長原本固定的行程應該要再確認一下⋯⋯

然後,然後…我就無法繼續思考下去了…
 


「在開始『校慶活動事宜最後階段』議題前,請容我先告知各位,原定今年度的九大委員會議因分校人員有所異動,故改為學生會與督察學會的年中會議,詳細資料今天會寄MAIL給各位。」

站在會議桌前,米克的聲音傳響在大家所在的空間內。
今日的幹部會議還是只有漢吉學姐沒有到場,稍早聽艾連的訊息是說,學姐已經第二十六天沒有離開實驗室範圍,這種瘋狂的程度根本就像要去參加世界比賽一樣!

但,就我所知,做實驗的人好像都習以為常,更不用說漢吉學姐這種瘋狂研究份子了。

「那接下來就即將開始進入今日的主題會議,有請會長先發言-⋯」

副會長的聲音吸引了我,讓我的目光直朝著那一身強大氣場的男子看去⋯⋯不!根本沒辦法正視會長啊!!!
低下視線在自己的筆記本上,我的腦海不斷開始湧現那天跟學長在視訊中看見的會長⋯還有那些與學長的相處畫面⋯⋯痾痾痾痾~不行!!!!!我得停止!!!!

不要臉的回憶們,讓我好好開會!!!
我想全場只有我最緊張吧?!這麼正式的會議,說起來我還是頭一次從開始就在這,先前的都是中途加入或是直接沒參與⋯⋯

唉,接下來的日子,真懷疑我自己能不能扮演好“直屬學妹”這個角色呢?⋯

「喂,給我專心聽前面。」
「啊⋯是,對不起!」
里維的聲音突然出現在自己身邊,讓我驚訝卻又抑制住會影響會議的情緒。
哇⋯好危險!差點就要因為嚇到而大叫了!

瞪著已經將目光轉回向前的人,我內心正充斥著不悅又有點開心的複雜心情?⋯
是怎樣?佩托拉,妳的花癡還是不要用在這個人身上比較好吧!!

可是⋯學長居然會在這種重要的場合注意我欸!這,這要不開心還真有難度啊!!

「⋯-接下來就是變更海外出差的人數。」
「是變成集體行動嗎?」
學長的聲音又傳了過來,我趕緊回過神聽著現在進行的對話,並揮動筆尖寫下剛剛回神時聽見的事務。

「對,這趟是考察行程,因為校慶活動即將到來,儘管是海外,天數還是只有三天。」
艾爾文會長說著,一旁的⋯啊,那位應該就是米克副會長的助手,納拿巴學姐!今天可是第一次看見到她本人,不然她也是長時間都不在校內的幹部之ㄧ呢。
學姐點了點會議用電腦後,投影畫面上就出現了這次的海外行程表。
嗯?所以⋯是原本我跟里維學長要去的時間,變成團體行動??
我在恍神的時候錯過了這麼重要的事情嗎!!!!

海外考察的行程很快就被帶過,因為今天的會議主軸還是圍繞在校慶活動事宜。
哇…再過三周就是校慶活動了!我有點不敢去結算所有成績…唔,似乎跟學長報告沒什麼用,我還是自己確認好行程後感緊安排課業比較好…就算再怎麼想跟在學長旁邊,現實還是要面對阿…嗚嗚…

結束了本月的幹部會議,我在整理筆記的同時,里維學長習慣性地黏著會長討論事宜。
不知怎樣,還真有點不是滋味。痾,等等,我幹嘛要跟會長吃醋?!

「佩托拉,要一起回學系嗎?」
這個問候對我來說實在有點久違,轉頭去看靠過來的里柯,不知為何好暖心。
「好阿!那妳等我一下。」
下午確實要回系上協助教授,時間也差不多,筆記等用電腦的時候再整理剩下的好了;我快速收拾桌面上的物品後,提著包包跑向那正在聽會長說話的里維。

「什麼事?佩托拉。」
看見我靠近,會長很快就一改嚴肅的神情,換上親切的微笑看著我問。
然後就所有人都一齊看向我,不過這狀況只有維持幾秒鐘,在我不好意思地說要找里維後,米克就轉眼繼續跟會長說話。

「學長,我要先回系上嘍。」我說著,音量不敢太大聲。
看了看手錶,學長的表情有閃過一絲疑惑,「要多久?」
「欸~除了兩門課外,我還要幫教授整理期末報告,可能…要四到五個小時左右。」
「都會在系上?」
「對的,你後面還有增添行程嗎?」
就我記憶中,學長今天除了幹部會議外,剩下都沒有我要參與的行程了。

「沒有,妳去吧。」
「好的~」回話完,對著學長們再打聲招呼後就轉頭去找里柯,心情相當輕鬆愉快,因為很久沒有正常的上下課了!
天知道我原本只是應付學分才讓自己勤勉的修課,現在是一有機會就巴不得出現在課堂上,在需要多人相處的空間裡也相當開心!

 

「要走了嗎?里維?」

從艾爾文的呼喚聲中,他這才發覺自己的視線居然停在會議室的門上。
「呀,不要太想學妹阿…」低頭拿起桌上的資料夾,艾爾文裝做沒事小聲的說,不等那人回應就率先邁步。
「嘖…」

跟在他身後的里維皺眉嘖聲,其他知情的人也是笑著。
直到大夥都踏進會長辦公室內,並確定門帶上後,這才紛紛說著剛剛的小事。

「怎麼樣?進展的還順利吧?」
才剛把資料夾放下在辦公桌上,艾爾文再度起頭笑問。
「哎,就算是你,這事情也不能傳出去好嗎?」
坐下在單人沙發座上,里維有著明顯的不悅,「現在知道的人有點太多了…」他突然覺得相當後悔。

當初確實不該讓佩托拉入鏡視訊的。

「你打算什麼時後公開你們的關係?」
「喂~你真的有在聽我說話嗎?而且我為什麼要公開?」
這時間的艾爾文讓他感到煩躁。

「不打算公開嗎?…」
米克一手環胸一手托著下巴若有所思地附和。
「…為什麼連你都…」這讓里維難得地稍微睜大了雙眼。

「不過還真難得,艾魯多今天很安靜。」
不理會主角的驚訝,米克轉頭去看坐在沙發上,從會議結束到現在都很安靜的人,不出聲就不會知道他也在的程度。
這可是相當難得的畫面。

本來舒適地坐躺在那的艾魯多發現自己被點名時,並沒有特別情緒,只是一如往常的慵懶,看了看在場的人,「阿…我也認為越少人知道越好,否則學妹的處境會相當麻煩…」
思緒打轉在上周末,他與君達得知事發經過的那些片段。
說不太上來,這種事情發生在里維身上,他應該要替他高興才對,但卻怎麼樣都提不起勁,周末不管做什麼事情都相當無力,是忙校慶的事情太累了?還是太想好好的放假?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好了,閒話就到此結束,針對海外考察的部分,還有什麼事宜要補充的嗎?…」

艾爾文將自己開啟的話題瞬間做個收尾,即刻轉變了現場氣氛。
原本想要發懶到底的艾魯多心頭一振,試圖擺脫盤旋在他腦中莫名出現的臉孔,殊不知,聽一聽又朝著無法理解的思緒飄遠…

真的,真的無法理解。

為什麼,他今天的記憶,幾乎都是那個人的身影?
他是…怎麼了??

 

 

 

 

 

 

 

 

 

 

 

 

 

 

 

《待續》

 

arrow
arrow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