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噢噢~
該怎麼說呢?!

真是太讚了!!
笑點也都好致命~
還有人笑到拍手!(我也差一點…



四位女主角的演技真是…超棒的!
不,
不只女主角們的演技都很棒;
其他人的演出也很讚呢~
因為整部電影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
終於曉得為什麼慾望城市的影集會這麼受歡迎了!
現在害得我都想重新開始看了…
因為當初我看的時候還未滿18,
怕被媽發現我看未成年影集所以就只看了幾眼…




電影中間,
凱莉因大人物說無法結婚而無措的倉皇離開,
卻又在離開的路上遇回大人物;

就在她拿起捧花往大人物身上砸並且喊出話的同時,
難過。
整個只有難過…
鼻腔一酸;我差點就哭了出來,
轉投看了看我旁邊的女生,
她抓著她男朋友,眼睛濕濕的,我想她有掉淚吧?


夏綠蒂最後在罵大人物的那段;真是讓全場驚笑出來!
沒錯~就是那段讓人佩服笑到拍手的那段~
哈~


電影裡的音樂都很優呢…

喔,
對了對了…
我最驚訝佩服的是他們拍…床戲的部分。(////
為什麼他們可以拍得…那麼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