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看到了!
哈哈~~~~
好棒哦!!李連杰好帥哈哈哈~~~~~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
到後面他都沒再說話了,
總覺得有些空空的感覺…
而且老實說~
我幾乎都已經忘記一二集在演什麼了…||||

特效&動作都好讚!
場面還是這麼的浩大啊!
老實說我還蠻想看看兵馬俑穿越過長城的樣子…

真的從來沒想過李連杰可以這麼帥耶?!
不過有幾幕也倒是有惡搞到;
像他變成兵馬俑之前還有被刺死之後的樣子~
阿,
還有~他變成三頭龍的那幕!
真的就像小村說的;又疑惑又好笑!哈~

女主角換了個人…
整個感覺就…變差了啦!
還有龍皇帝的墳墓;
入口會不會太容易就這樣進去了?
我還以為會更壯觀耶!
就像【神話】那樣~
神話的我真的覺得還蠻壯觀的!
不曉得我有沒有記錯?(成龍演的!)


劇情真的有些失望;
不過笑點實在好多耶~~~哈~
真的很讚!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雖然有點長~~~
可是我覺得還不夠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