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499827  

噢不~~~~
要不是在電影院壓抑自己,
我想我的眼睛現在可能連打字都看不清楚了吧!

威爾史密斯!
因為他我才看這部電影的~
在這部電影中,
他把角色詮釋得好棒!
前面他所演的【當幸福來敲門】,
雖然這部也有感動的點;
但對我來說,
這次【七生有幸】真是讓我難過到一個不行…

不曉得為什麼我想起了【P.S.我愛你】;
雖然都讓我難過到無法釋懷,
可是兩部片難過的感覺不一樣。

【七生有幸】的難過是屬於震撼型的,
而【P.S.我愛你】則是屬於抒情的難過。

這部電影真是…
應該說,
男主角真是太偉大了;
可想而知過去的傷害對他造成多大的心理負擔。
在他已經中了水母毒死前的那段掙扎,
我真的差點沒喊出口:不要死!
而最後艾蜜莉去見那位得到班眼角膜的男人(忘了名字),
當她望著男人的時候,
我也哭了!(泣)

讓我感動又哭的點其實還蠻多的…
對了,
班的那位律師好友真的好帥!XD
我因為看他之前演【搶救雷恩大兵】就整個迷上他了說!(興奮)
之前看到【七生有幸】裡有他,
我就決定這部一定要看!
當然啦…
威爾史密斯是最大的賣點!XD

這部大家不能錯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