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你的身影,我還是無法忘記、當初甜蜜之下而立的約定。

不是什麼海誓山盟,不是什麼愛到海枯石爛般的偉大,就只是…〝只要能在一起就好〞。
 這麼的平淡、這麼地簡單,為何卻這麼沉重……

 「妳在哭嗎?別告訴我沒有,因為妳的眼睛告訴我妳在哭。」低沉溫柔又帶心疼,這是你第一次緊抓住我即將放棄的救贖。在黑夜卻冷清的停車場中,你知道你的身影對我來說是那麼地令我感到安全嗎?就彷彿我們第一次對話那樣…

 相遇的那天晚上,已經是從慶祝完朋友生日的地方離開,回到了我當時在上班的店家樓下等著電梯。先踏出便利商店上前為大家按下電梯鍵的我,卻遇上喝酒醉的兩名醉漢;當時的我還沒遇過這類事情,所以對醉漢們的話語與舉動非常害怕,就在我已經嚇得眼中匯聚淚水之時,你出現了。

 你就像位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解救了我那般。我很感激,很開心、也很緊張,因為這次我第一次遇上這麼保護我的男人。
 
 我們很快就對彼此有好感,也因為你是我上班店裡的常客,所以我們之間的距離拉近得很快;甜蜜之中、我們是那麼地自然而然就在一起。
當你溫暖的大掌摸著我的頭頂時,我就打從心底想永遠握住這寵溺…是的,你很寵愛我,我也知道你是真的愛我。我們就是在那樣的甜蜜中、立下了約定;不管是工作還是住家,你說、你想帶我離開這裡,想跟我一起進大公司。

 為了這個目標,我們沒有多餘的字語討論、因為我們都清楚知道彼此在想著什麼,但也就因為了解雙方的想法,以致於變得什麼都無法溝通了…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要這樣?

一秒又一分、一天又一天、一週又一週,我不斷反覆問著自己,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是不是因為我的任性,所以對你造成太多心靈傷害?當我發現你開始會用冷漠的背影面對我時,發現的那刻、我心已經失控了。

 對…就是這樣的崩潰,我們的愛情、就這樣的崩潰。可親愛的你知不知道?就算我們之間氣氛再怎麼惡劣,我還是想陪在你的身旁啊!請你再堅持我、好嗎?為什麼不堅持我了呢?為什麼不等這磨差強烈的時期過去呢?

 當你流下眼淚對我說受盡委屈,現在回想而起、又要我該如何去釋懷你當初的眼淚?到底是工作上的委屈?還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委屈?或者是你對我忍受的委屈?

 明明是那麼地簡單,卻又那麼地遙遠…當你跟我提起過去在一起三年的女友時,你曉得我內心有多痛?我知道這樣很小心眼,可是…我忍著;我要求自己更放開,因為你們是朋友啊!我不能過分地要求些什麼呀!但…當我得知我們分手沒幾天,你又與她複合之時-…恨哪!我真的只有恨啊!
 天知道我期望多久了感情安穩,倒頭來卻還是像個玩偶讓人玩弄;你不是不知道我的過去,你為何還要這般讓我痛苦?還是你已經認定你所有的一切都不會影響我了嗎?你又可知道分手那天我是懷著怎麼樣的心情跟你冷靜地談話嗎?你曉得當我離開你的視線後,那完全挫敗到跪地的心碎眼淚嗎?

 你清楚知道我可以忍!就算你有別的女人,我還是願意在你的身邊…我就只是想要單純地在你身旁陪著你啊!這樣的要求…是不是太過分?

 隨時會穿梭在自己生活間的感情,該要我怎麼去放開?
 深刻、深刻很深刻;就連作夢都會夢見你的笑容。難過著些什麼我不曉得,或許是不想去看清你已經不在我身旁的真相吧!
 可是…曾經讓我那麼深愛的你,現在卻還是會不時出現在我的眼中。時間過得飛快,我很想拋棄過去對你的痛恨、很想繼續抱持著平常心與你說話,可你怎麼能這麼殘忍?事隔年後又開始對我好,為何不把我當作妹妹看待呢?阿…或許到現在只有我還深陷在其中吧!因為其實你的眼神已經不在,你的溫柔已經不屬於我,你的笑容也不再為我而笑,你的溫柔…已經不是暖燙的熾熱。

 約定,至今還在我心頭努力;身影,至今已悄然死去。是阿,曾經一起說過的幸福,現在只不過是少了一個人的努力…

 你的笑容,依舊還在我夢中,繼續蔓延。

 

 

 

 

【 希望覺得還可以看的大大們,請來http://www.pixnet.net/event/GFevent/?f=f1c No.119 篇幫小女投一票!謝謝!感激不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