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587646  

 

(內有劇透請還未欣賞過電影的看官三思)

 

這部由『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最新火熱電影,還未上映前就先轟動,連我也很興奮!

最可惜的就是去年沒追到消息,不然一定會一睹劇組在台北取景時的身影。

不知道大家都去看過了嗎?

若還沒看過的大大們,小的想告知一下,如果只抱持著『黑寡婦外傳』的心情,那其實你可以等到「時機」成熟後再選擇看這部電影。
為什麼呢?
因為這部電影所呈現的、所傳達的意義,實在遠超過所謂「爽片」的程度。
如果當它是爽片,那你應該會得到相當舒適的睡眠空間

但若是跟我一樣,喜歡欣賞各類型電影的看官們,那這部結束後,你一定會有很多的感觸。
對我來說這部電影張力很大,大到我開始反省自己哪有這麼多時間可以浪費?哪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消遙?
我該做的是就加快速度,把想做的事情一件一件的做完才是!

接下來,就有關劇情的透露,雖然不是全部公開,但還是得再次提醒還未觀賞過電影的朋友們,不想被劇透就請三思啊!

 

 

 

LUCY2-001  

電影開場就直接在台北市的晶華酒店大門口起端。

而且咱的女主角-露西,一開始就被交往一個禮拜的男朋友逼迫代替他進行一場"簡單"的交易流程。露西因跟手提箱銬在一起,而不得已前去進行送貨,因為只有接收對象才有辦法解開這個手銬。

看著露西帶著各種複雜情緒的踏入飯店內時,我心想:干,這個男的真他X的犯賤!他!@$@#%%&-----
一推髒話開始OS沒多久,沒想到那個男的居然就是本電影第一位見血的!

只有啦~~!哈哈哈哈哈~~~~~!

咳..話說回來,露西被對方的手下帶去後,就開始陷入可怕的運毒流程。

壞人  
(運毒BOSS)


對方利用人體藏毒運送,露西也是其中一個。

雖然只有前面,但我真的要誇史嘉蕾的演技真不是蓋的!
所有恐懼的情緒一清二楚,讓我都陷入懼怕的情緒之中。

 

 Lucy_4  

被當成運毒器具的露西清醒在一處密閉式的空間,而這個空間卻是醞釀她轉變的地點!

毒品CPH4被藏在她體內的腹部處,因為劇烈撞擊的關係,導致毒品在她體內溢出並快速擴散至全身。
那個轉變的過程實在是太讓人無法體會,但透過史嘉蕾的詮釋,可以知道毒品的威力。

幸運逃過致命的關卡後,露西重新清醒,感覺很像是一台老舊主機被完全更新一樣,甦醒的她完全變了個人。

2014040344439213.png  

不管是她的智商、表情、行為、思考、體能、決策、反應等,從有人性到沒人性的轉變,都是令人驚訝,甚至不敢置信。

腦力意外被開啟,使她的人生產生巨大的改變不說,還讓她到哪都輕鬆自在,如魚得水,通行無阻。

lucy1  

這樣意外的轉變,讓她開始思考比她人生更重要的意義。

因為這的意外,讓她原本沉長的人生,瞬間縮成一天的壽命

電影節奏頗快,我想為得是要配合露西轉變後的時間使然。
黑道的追殺對她構不成威脅,露西反而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出自己能為這個世界分享所有現階段人類到不了的智慧階段。

以往看些為了別人犧牲的電影片段,都會有種一直拖、一直講話、一直悲傷離別的各種場面,但因為露西到後階段已經喪失人性,所以並沒有這種感傷動人的離別。

她說過的話,最讓我感到震撼跟難過的是:「我相信你。」(對著摩登費里曼角色而說的)

 

Lucy_2  

 

我想,很多人應該是搞錯重點,以為她會用她意外得來的能力去報復整個組織。
但從導演帶給我們的故事走向來看,露西選擇去做對這個世界更有意義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觀與想法,要如何看待這部電影,還是個人的自由。

而我個人看完後,只有無限的感嘆與崇拜。

導演透過鏡頭的方向、透過露西的視角,帶我們一看他的幻想世界。
真的很讓人開始認真去想,當人腦開發數字提高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先不要說100%,到個20%就真的很可怕了吧?!

真的是部很棒的電影!史嘉蕾超讚!

 

---------------------------------------------------------------------------------------------------------------------------------------

 

**電影題外話**

 

 

如果有看過強尼戴普的『全面進化』,應該會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電影的結尾直接讓我聯想這部,我還跟我朋友說:「哈,這樣威爾他們又多了一位夥伴了!

還有,當教授接過露西留下的USB,所露出微笑的那一幕,直又讓我想起他(摩登費里曼)也有在全面進化中演出,而且也都是重要角色。
這也讓我不禁的想,該不會這傢伙才是最終BOSS吧?

把自己的學生逼的帶走所有研究後,接下來卻得逞了露西留下的破解宇宙密碼的USB

這真的讓我很好奇接下來的發展XDDDDDD(((根本就沒有這類的發展好嗎?!)

 

還有還有,露西這造型猛然一看之下,有沒有像LAGY GAGA呀?XDDD

s2_53f376be1a3af  

(註:所有圖片來源皆自GOOGLE圖片搜尋)

arrow
arrow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