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8-05 上午1.36.54

××××未爆雷主線,只討論里佩,可安心觀看××××

 

小悠我很喜歡這部作品,但會愛上這部作品真的都要拜動畫組所賜!
(  ̄□ ̄)/ 敬禮!! <( ̄ㄧ ̄ ) <( ̄ㄧ ̄ )

當初看第一季的時候還沒碰原作,以至於就先整個人完完全全願意奉獻自己的心臟了!!(≧∀≦)ゞ
(然後看漫畫有種被騙進坑的感覺

當時只有動畫第一季,第二季還沒有下落的時候只能尋求漫畫的安慰,可有在追漫畫的大家一定都相當有感,那就是越後面越“黑暗”。

不過,那都不影響我對這部作品的熱愛
熱愛程度到非常幸運地參與了當年日方來台所辦的『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工作人員之一。

(羞//

記得第一季一看完,還因為太熱愛,讓本來有在涉略一點cosplay的我是立即下單了米卡莎整套+立體機動裝置呢(那時候大愛米卡莎
直到幾個月前終於圓滿了(


(photo THX: 阿夏)

不過,一直有一段讓我無法釋懷,也就是“里維班”。
其中則以里維&佩托拉的感情所吸引。( ´•̥̥̥ω•̥̥̥` )


(這張超可愛)
pixiv by:あいねさちお

說他們兩位之間的感情好像也太自以為,畢竟創哥並沒有特別描繪愛情這一塊,頂多都小小的,例如歐魯對佩托拉。


(看看歐魯這溫柔的眼神!!(*´∀`)~♥)

最明顯的也只有最開始的那對情侶還有米卡莎了。
對於里維跟佩托拉之間,
只好靠我們自己腦補啦!!!(〃∀〃)

里佩這個CP相信很多人也都不陌生,因為我的版上也正在瘋狂洗版(喂

咳⋯
為什麼我會對這組如此沈迷呢?
真的必須說,創哥真的很會刻畫人物之間微妙及微小的感情。

已經被截圖到爛的片段就是兵長道別屍體的部分了。我也是因為那段才篤定兵長就是要配佩托拉!

再來就是2017年陛下帶著他的團來台灣開演唱會中,其中有一首就以佩托拉為視角的歌曲,還有配上大螢幕的畫面,我在現場整個差點沒哭出來啊!!!!!(崩潰
這更加讓我喜歡這對的澎湃感,也就是因為無法再繼續的兩人,虐到我無法接受(工姍筱

描述佩托拉片段大概在38:40分處,但全程都很精彩!
Linked Horizon Live Tour『進撃の軌跡』総員集結 凱旋公演

兵長這個角色真的是很虐心的人物,我曾經幻想過他最終是否會在永遠閉上眼後,可以跟佩托拉再次重逢呢?不,肯定能再次跟他的班相聚吧。
(最初也是因為動態都被兵長洗版才好奇去看動畫,沒想到因此一去不回了

幻想著很多佩托拉還在世時,他們相處的畫面,也拜讀過許多其他二次作家們的同人作品,儘管都是虐的我又愛又恨(變態ㄇ
但卻都沒有我想要的結局。

64450896_152401379210483_757270120720935558_n(不想)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是真的!
於是,“無解的選擇”也就這樣出現了。

但我所想要的並非只有虐,要更多的是想為他們原本的黑暗帶來光亮面,還有更多他們相處上的日常。

透過可以接觸到的資源,從各個角度去了解里維兵長及作品帶給我的思維,讓我可以充分地沈浸在巨人的世界,以及我那還沒完結的里佩文之中。

月初的時候終於決定去把第三季動畫看完,哎⋯真的是如預期中的難受,當初看漫畫的時候就很難接受了,想說動畫出來的時候該怎麼面對?
但因為太想看被畫得很漂亮的大家,跟相當燃的音樂,還是看了。
。:.゚ヽ(*´∀`)ノ゚.:。

幸好兵長戲份多!!!!(被揍


(這兩幕是我唯一笑出來的地方,兵長太淡定啦~)

然後因為太難過,所以又回頭從第一季開始補完所有動畫(含外傳+中學),再來就是追補聲優主持的“電波兵團”!
這裡真的要說一下,主持的是艾連聲優梶裕貴桑&柯尼聲優下野紘桑;我個人很不愛艾連,對柯尼也沒特別感想,但兩位聲優所主持的“電波兵團”卻讓我愛上他們!!!
他們的對話真的都很幽默好笑,有時候會有來賓超嗨的!!
還沒有聽過的人可以去找來聽看看喔!!!!( ~'ω')~

咳~

所以,就我個人獨斷的關係,想讓里維與佩托拉在平行時空中能有不一樣的選擇。
希望跟我一樣喜歡這對的朋友,能一起祝福他們。
也打算之後推出實體書,到時候會再公布販賣訊息~(✪ω✪)

最後,有一支日本網友二創過的影片想分享給大家,可能有些人看過了,但這影片對我來說超正中我的下懷,對於正在寫里佩故事的我來說,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泛淚了QQ
因為最後里維追上了佩托拉那邊實在既開心又難受啊!!இдஇ

。Song: アイネクライネ Aine Kuraine by 米津 玄師 Kenshi Yonezu

。Cover by: まふまふ Mafumafu

。MV: リヴァペト by PkYupe

 

(未註明皆來自Google搜圖&自己截圖)

有時間再來寫篇回憶篇好了?截了不少第一季的畫面呢(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sl1323 的頭像
    jsl1323

    ܤ重 生 × 無 悔 ܤ【為何這個世界,是如此的---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