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03***

現實工作狀況真的層出不窮!!

而且還又回歸了拍照行程,所以進度真的QQ

但這陣子掀起12月世貿場次的懷舊風,小悠我是不是快變成懷舊之人了(??

封面明明去年就完成了,但現在卻面臨了各種圖債XD
先前還忙了一小陣寫真本,小說一直都有惦記著喔!!!

真的很感謝還有持續關注的朋友們!!!!!!

***21/08/24***

嗨嗨~大家!久未更新實在抱歉RRRRRR

這幾個月除了疫情關係,還有小悠面臨工作上的各種因素包括最後現在變成無業遊民⋯⋯(
本來最後校正已經來到下集了說!
而且後篇因為是在這一年內完成的,所以要校對的地方就不會像前篇那麼花時間,但可惡就是在我的電腦現在用不了OFFICE系列⋯⋯(

可是,我一定會努力完成的!
而且好希望能有機會在場次上販售~也想去場次玩呢~大家這幾個月都還好嗎?

在疫情之前,大家都要好好的保重喔!
這樣才可以早日安心的出門去玩!

 

***21/04/25***

 

哈嘍大家~沒想到一晃眼就過了三個月~甚至還迎來了進巨主線的完結啦!!大家都看過了嗎?
小悠我個人是屬於就算被暴雷也還是會親自把故事補完的類型,所以已經知道結局啦,再加上討論板整個爆掉XD
想不知道也難~

想當初這部漫畫因為推出動畫而入坑的我,這幾年一路走來也是心有感慨,老師終於完成一部作品真的很厲害!
我連二創的小說都拖成這樣,真的是很不應該啊!

校對工作還在繼續,來更新就是跟有在關注的朋友們說這件事的!

喔喔~對了,封面已經完成啦!!!(灑花
找時間來讓大家一睹為快吧?

 

***21/01/31***

大家西曆新年快樂!!

久未更新,但我依然還有再持續小說的校對喔喔!
最後階段的校對還真是一大考驗⋯⋯因為這次調整完後,就要送印了!
小說封面幾乎已經成型,但因為我或是繪師都有現實面的影響,所以才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個結果,依照我當初的期望,是希望去年十二月的時候就有實體書可以販售,但現在⋯⋯(被揍

嗚嗚,我真的還是有用能使用的時間來趕進度,只是對自己的要求真的很多,許多細節都改了又改、情節或橋段是換了又換。
老實說有很多段落根本就大整形了XD

沒辦法,因為當初這篇故事拖了五年之久,所以前後呼應的情節總有些落差,還有許多小地方要更正~

雖然不曉得有多少朋友會買單,但至少對我自己來說是完成了創作的一小步,因為接下來就會全力朝原創故事前進了!

 

***20/11/20***

真沒想到轉眼間就快過了一個月~

這個月有點繁忙,儘管有點被耽擱,但小說方面進行得相當順利,上週也終於排完版啦啊啊啊啊~~!!34e49ad1d3ca8c7f42aa8a7cb4dbc09c_w48_h47
現在只差最後一次的校對了!!!

感覺封面應該最近就會有結果,在思考要不要完成的時候來搶先給大家瞧瞧呢?!

說真的好緊張啊~

這整個過程真的亂七八糟又很開心623fb025513c71e9c2deab6d0379f712_w48_h48

***20/10/28***

現在正在排版&二次校對的階段!

繪師也終於確定啦!是我們的木子老師~!!925e4b3bb6a621705e27ac78892955aa_w48_h48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先點以下網址去觀看老師的作品唷!!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uziLoveYuri/
pixivhttps://www.pixiv.net/users/6090247
twitterhttps://twitter.com/ji3g493?fbclid=IwAR3rtO7UE5jIiC7-fnvS2wNThOgSsPhmyKMMERox1bBuhUsueF0LzmSaqSo

啊啊~真是迫不及待封面的出爐!

一方面也一直在研究關於送印的相關作業,因為是第一次自己接觸印刷方面,所以好多流程跟送印規格要注意欸⋯⋯(倒地
然後販售的話,不知道是不是要開個表單會比較好呢?
34e49ad1d3ca8c7f42aa8a7cb4dbc09c_w48_h47

 

***20/10/13***

呼~目前第一版校對已經結束!進入排版作業~哇哈哈~

但番外還沒弄完(被揍

而且還沒決定要不要放漫畫or海報之類的東西⋯⋯因為光印書就有點⋯⋯

哈,但沒關係~就看到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吧!!!(ㄍ

喔喔,對了,現在確定要分上下兩集嘍!!
真的沒想到會需要用到兩集耶!雖然荷包噴大錢,但又相當期待成果出來!

真希望到時候有買到的朋友們會喜歡
 

 

***20/09/28***


在經過兩週的校對狀況來看,有在考慮要將原本只有一集(本)的狀況,改為上下集兩本

因為字數比我以為的還多太多,儘管還是有刪減了部分段落,卻還是沒有縮減的狀況(苦笑

剛開始整理的時候有五十多萬字,現在才整理完前半段,差不多第四十二篇的地方,真的沒想到會有這麼多字欸XDDDD

還以為了不起三十萬字而已,因為後期的篇幅字數都沒那麼多⋯⋯

再加上還有番外篇的考量,若還要再多加東西的話,只有一本可能會有點太厚⋯⋯目前光Word頁數已經來到了四百五十頁(被揍

⋯⋯只好在好好思考一下了


**************

 

首先,相當感謝一直有在等待與支持我的同好們,小悠我真的相當感動QQ
進擊的巨人真的是我這幾年的深坑,去年總算有相當的動力決定要一次完結,不然每次開開心心的挖了坑,
就不負責任的棄坑不理,這樣真的不行R

我的同人《無解的選擇》已經接近尾聲,相信肯賞臉的大大們也看得出來(最好
這如此長篇的魔改,
終於迎來完結啦~(撒花623fb025513c71e9c2deab6d0379f712_w48_h48

  • 書本封面繪製還在跟中意的繪師討論,如若確定的話再來跟大家公布這個部分。

而印出成實體書這方面我個人是完全沒有經驗,所以這個過程可能會亂七八糟的XD
如果有希望拿到的大大們也可以多多指點迷津!

實體書構想上有幾點我一定會做的:

1. 錯字及標點符號的全面修正 (廢話ㄇ)
2. 潤飾句子 (所以實體書及網路上的文中會出現修改後的不同,不影響劇情)
3. 預計三篇番外(視狀況而定,最少會有一篇番外)
4. 書本尺寸為B5以內 
(沒意外的話)
5. 在考慮加入四格或兩格Q版漫畫(得跟繪師再討論)
6. ......?

以上

哇哈哈哈~我真的想說先來詔告天下,這樣才能逼自己做到啦⋯⋯
所以拜託
有任何意見或想法的請留言告訴我(小廢物需要您的關懷)真的很感謝大家看到這裡

 

目前是期許自己可以跟上年底十二月的CWT台大場現場販售!
那就~祝我好運吧!(泣

 

***題外話***

20/07/18

 

GJ4A9131
(攝影/後製:阿夏)

看見這張照片的同好們,可能知道我想說什麼。(可能也有人被嚇到XD)
真的好難過QQ....

早上起床就在思考書的事情,放空到下午的時候⋯⋯群組朋友突然開始躁動,我本來是不想點進去看他們在討論什麼;但想說很久沒討論《進巨》的主線了,於是點進去看⋯⋯

卻發現大家在討論“真人艾連”。
迷聲優的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斷手貴梶裕貴怎麼了?!
於是相當驚慌的查新聞,發現什麼都沒有,還很多愉快的消息。

接著我立馬就想到,那該不會是真人版的演員,三浦春馬
這一查,真的讓我滿屏幕的不敢置信。

三甫

我真的很難過也一直無法相信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因為這近三個月內,只要他有開直播我十之八九都有跟到。
看著他說話,看見他笑著,一點也讓人感受不到些什麼,感覺就跟平常沒有兩樣。

我本身就很喜歡他的作品,甚至再見到他本人之前,真的只要有他的作品就是追、看。
大家記得我另一篇提到先前有參與『進擊的巨人展-台北之牆』嗎?

當年開幕時,三浦親臨現場那時候,我作為工作人員非常有幸地近距離與他接觸。
但礙於我的職務關係,無法有機會及時間與他合照,可也親身經歷與他面對面打招呼的一步之遙;如此接近地看見活生生的他!

他相當的有禮貌,眼神中總是會透露出滿滿的好奇心,真的就像大男孩一樣讓人喜歡他散發出來的親和感。

三甫艾連

儘管當年聚集的巨人真人版內容畸形到一個不行,但演員陣容我可是相當喜歡啊!

下午一看到消息時,到這邊還是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真的很難過。
你應該是被召喚幫忙艾連執行計畫了對不對⋯⋯QQ

明明是你說要我們笑著堅強面對生活的⋯⋯怎麼變成了你先離開了呢?
雖然一時很難接受,但只能相信你這樣的選擇,是為了讓自己過得更好才忍痛決定的。

外界不懂你所承受的壓力,我們能看見的也只有你透過各種管道傳達出來的模樣。
無法想像在你的笑容背後,是背負著無止盡的黑洞。

我們愛你。

R.I.P.

arrow
arrow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