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嘿,小姐~可以跟妳要個資料嗎?」



葷黃的柔和光線下,我聽見了一個高粗的男音在我身旁響起。

停下正在敲著鍵盤的雙手及盯著電腦螢幕的注意力,
我有點小慌及不解的往左手邊抬頭望去…
是一個皮膚黝黑、身材有些壯碩的男生,
他伸手遞給我一張小名片及一隻筆。



「痾?…」

我愣了愣。該不會是跟我要電話吧?怎麼辦?

「我有朋友想認識妳,麻煩妳幫我留個電話吧!就是現在正在上班的那位!」
黝黑高壯的男生擒著好笑的笑容對我說著。


低頭看了看那名片般的紙張。
我才知道那不是什麼介紹的名片,而是一張專門讓人寫下小資料的資料卡;
拿起筆,我快速的寫下一些我能寫出的東西。為的不是高興有人要跟我做朋友,
而是想快快結束這我總覺得尷尬的氣氛。


「那個傢伙不敢自己來跟妳要電話,所以給我五十塊要我來跟妳要電話~沒想到妳只值五十塊!哈」

黝黑男自顧自的開著玩笑、說著話。
我沒有理會他說的話,只是以微笑回應他。當下真的沒什麼感覺…
下兩秒,我馬上將小卡片跟筆交還給他。



「〝小薰〞?這真是妳的電話嗎?」

接過我遞還給他的小卡片,黝黑男看了看的問道。

「ok!謝啦!」

沒等我回應,黝黑男直接的走出在我左前方的門。



呼。
在心中,我鬆了口氣。
因為電話是我隨便寫的…而且總覺得那男的好輕浮。
忽地,我回想起了黝黑男剛剛說的話 - 『--原來妳只值五十塊!哈』
五十塊?
那個男生搞什麼鬼啊!把我當成什麼物品嗎?
算了!畢竟這裡是網咖,這種人很多吧。


可是,
說也奇怪?為什麼我還是會來這間網咖呢?是因為熟悉吧…
因為我獨自一人來到這陌生的地方,當初是當時的男朋友帶我來這的,這間網咖的地點在捷運站的對面大樓中。
而我租的房子也是在離捷運站很近的地方,所以對我來說很方便。
而重點就是因為-曾、經。
我是個不會往陌生地方去跑的人,所以就算這間網咖在離我家有點遠卻又容易到達的地方點,我還是會勤勞的來這間網咖上網。
房間沒電腦,但我又是很需要電腦的人,沒辦法。




〝所以妳現在是自己一個人?那這段日子還好嗎?〞

注意力重新集中在螢幕上,那msn對話框上的字,問出我現在的好心情。

-〝恩,生活已經重新開始了。只是工作還要再找罷了~〞
〝哦,妳現在是一個人哪,凡事都要小心〞
-〝會啦會啦~別擔心~哈。對啦,現在時間不早了吧?紐澤西現在是晚上11點吧?〞


明琪。
我國中的好同學好搭檔。不過在去年,她飛往紐澤西繼續學業…


一個人…
為什麼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搖了搖頭,我把沉落的莫名悲哀心情搖開,不准。我不准自己有這樣的想法。
因為現在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










重新開始;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