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跳為什麼還是如此的劇烈?

那天、那樣的畫面、那樣的對話、你的神情、你的言語、你的動作…依舊…



清晰。





















〝「真的還是沒有辦法挽回妳,如果可以,請讓我們以朋友繼續下去好嗎?有什麼心事一定要找我說,不要再悶著了。我懂妳,我等妳;等妳把傷心的事情全都說給我聽」〞








「呼-…」




看完了沃學長傳的簡訊後,我躺在床上對著天花板輕輕嘆了口氣。想著為什麼?為什麼還要堅持我?我不是個好女孩呀!

18歲;我接觸了多少段感情?在那保守的城鎮裡,我並不是被以『好學生』、『好孩子』來被大家知道的;而是外人用了『隨便』這個字眼認識我。
感情嘛?有些大人說是說趁年輕的時候多接觸不同類型的男生;試試看在一起後,以後才會知道哪種類型的男孩子是自己喜歡、想要的。
可是,隨便這個字眼相對的也就被掛在自己身上而當作人家認識妳的標籤。

結束的一段段感情,在每段感情中我也是不想結束的啊!感情不能強求,那我又能怎麼樣?雖然知道不能心軟,可而幾乎每次都怕對方會難過、傷心而答應對方的告白,可是前提是我也喜歡對方啊!但事情過後想得卻又是冷情的自己…
在感情裡,我到底…在幹嘛?






…我真的喜歡女孩子嗎?





笑了;我為自己的想法感到可笑。
跟同性在一起的想法不是沒想過,只是…到目前為止,追過我的同性用三根手指頭都能算得出來!
沒有同性緣怎麼會真的很想跟同性在一起呢?而且說真的,我跟異性比較有緣哪!好像也比較會先看外表呢…真是花癡!


閉上眼,我決定睡個夠,玩整晚的電腦!!






































「妳要不要上班啊?」




咦?這位…是誰?


坐在櫃檯旁外邊高椅上,身材高又超瘦、長相卻非常斯文又帥的男子,揚著親切的笑容問著我。等等,他好像有點眼熟…





「妳家不是住淡水嗎?」

要我填很多履歷表的男生突然叉進這句話。


「是關渡啦!」

收回找回的零錢,我用平平的語氣回著他。
經過這一個月的時間下來,我真的被他吵的都可以到開玩笑的一點點地步了…


「阿你怎麼說是淡水?」




斯文男子用似乎有被騙到的口吻回問櫃檯的他,而我只是笑笑的低頭走回我的台子。









唉,今天又這樣過了,我到底什麼時候要做個決定哪?如果不上班,那我能有什麼經濟來源?


















×


















「妳到底辭職了沒啊?!要不要上班啊?這裡很缺人欸!」





真的,一個月了。


一個月他都這樣問我這個問題!





「辭了」

好吧,這是事實,我缺工作,所以我說了。


但是男子對我的這個回答似乎很驚訝很驚訝?他看著我,有幾十秒鐘說不出話來。


「真的假的阿?!」


「真的阿」

「…」










有必要那麼驚訝嗎?我只是辭職了而已啊?何必這麼驚訝?
歪了些頭,我不解的看著他。


「我要開台」

驚訝到忘記我要開台了嗎?不是這麼誇張的吧?


男子笑了一好一下,看左看右又是看下的,我不曉得他想怎樣,只知道似乎有話要說?



「那妳答應我來上班,我就讓妳開台」


「…嗄?!」












剛好跟他同班的是一個女生,我之前看到她是穿著某所高中制服,而他似乎是跟男朋友一起在這上班的?因為我有一次晚上十一點多來,剛好是她在櫃檯,可是好像不熟所以就猶她男朋友來開台。
看她跟另一個男生的互動,我想他們應該是情侶。她不是學生嗎?怎麼會在這個時間上班呢?夜校嗎?
這個女生因為年紀跟我一樣,所以要我填很多東西履歷表的男生請她跟我解釋了這環境的一切。
可是我要說,我真的…完全聽、不、懂……
雖然她跟我好心的解釋了好多好多,但…什麼追分阿、什麼什麼鬼的?我完全不曉得哪!
最後真的是被盧到一個不行,我點頭答應了…來這上班。


希望自己又不要出了什麼亂子呀!
下個月月初就要上班了呢!
上班阿…

只剩沒幾天可以玩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