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噢噢噢!!

終於終於、終於!!!
阿哈哈哈哈~~~
終於給我看到變形金鋼了!!!






這部片從去年我就在聽說了呢!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去看…
而且當時我根本就不曉得天母美麗華影城、信義區華納威秀怎麼去!
所以一直放任時間的過,
每天坐捷運,
總是還能看到變形金鋼那大大的廣告看板;
如果我沒記錯,
變形金鋼的看板至少在關渡捷運站登了快一年!
或許也有一年了吧?真是酷耶!!



整個場面都好炫啊!!
特效真的做得很棒!
我很少在說特效好還什麼的耶~
通常的特效都是讓我覺得好到很真實,
很真實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but
我想說;
變形金鋼的特效真的、真的太讚了!
不過戰鬥的畫面真的是讓我亂到一個不行……

山姆要回家拿眼鏡的那段好好笑耶!

而大黃蜂從被抓開始,
我就開始難過了…
不曉得;
有種捨不得又生氣的難過…
最後面好像是修好了吧?
不然它怎麼可以又變回完整的車呢?!

那個小的間諜好可愛耶!!
還有手機變成小小、小機械人也超可愛的!!哈~~


因為有牽涉到軍事及國家;
所以緊張又嚴肅的畫面很多很多,
我想這是讓我認為好看的大部分吧!
不知道呢?
因為我還蠻愛看這種的片段;
就像24反恐任務、CSI犯罪現場、x檔案、…
紀錄片、災難片、劇情片、喜劇片、靈異片、動作片…
阿哪!
怎麼說到這裡了?回主題啦!



變形金鋼…



期待期待、期待明年的續集!!!

一定要在電影院看~~~~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