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噢噢~
昨晚終於給我看到納尼亞傳奇了!!!




幾個月前在AXN無意間看到這部的幕後花絮裡,
飾演賈斯潘王子的Ben Barnes。

一開始我覺得他沒有很帥阿!
而且旁白還用了奧蘭多布魯來跟他比喻,
當下我的直覺是奧蘭多很帥耶!!Ben Barnes又沒有那麼帥!!

可是昨晚去看了納尼亞,
我發現我錯了~~~


有很多地方賈斯潘的樣子好帥阿~~~~!!!( /////

第二集似乎有些地方被剪掉了?
還是我沒在注意看呢?
因為一直到最後面我才看到他們離開了多少年~
雖然我看預告曉得1300年;
but
在他們回去的那段時間,
並沒有誰跟他們說、也沒有誰說他們離開了多久?
而且我去年看到的時候,
怎麼印象中是12xx年呀?!



好,
重點是好看哪!
我個人比較心動難過的地方就是蘇珊要跟賈斯潘道別的地方。
噢…
怎麼會這樣…
兩個人也真是勇敢!
竟然就這樣直接分開了…

打仗的畫面;
水神好酷哦哦哦!!!!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沒說重點啦!
去看電影比較快……












好看哪~~~~

期待期待下集的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