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太好笑、太好看了!!!

如果要我再看一次我也願意!!哈哈~~~




悍嬌虎太帥了!!
牠小時後超可愛的啦!天殺的超可愛!!
殘豹就差了一點…哈!



阿波真是意外強耶!呵呵~
真是搞笑到一個不行!
如果片子時間還能夠再長一點就好了ˊˋ
龜大仙的位子為什麼沒有人接替呢?
我在猜會不會出第二集呢?
因為…
恩~我也不會說捏?
總覺得好像會有第二集呵~
好期待好期待!!


如果一開始我照著自己的直覺不去看的話;

我一定會後悔的!

幸好幸好死神提醒!
才能讓我看到這麼好笑又好看的動畫電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