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什麼?

本來沒看過這片的預告;
也沒接觸過這部片的相關消息。
但今晚我還是給它看下去了!

真的好…
雖然劇情到中間就大概隱約猜得出兇手是誰,
but
大家都隱藏得太好;
讓我又突然亂了思緒~
也有太多沒辦法解答的問題。

不過到了結局所有的一切都有的答案!
真的好棒噢~

劇情包含了家庭的問題、父女間的親情;
還有朋友間的信任問題以及好多矛盾。
所有都是有關於人與人之間的心理摩擦…
看著看著連我也感到有些壓力在呢!
主角的好搭檔竟然…
竟然會是那個兇手!
我有在猜是他,
可是他真的…表現得太完美了!
還有一個是他們的好同學,
我差點以為那個警官就是兇手的合夥人之一;或是跟兇手有關聯的人…
對啦對啦~~的確有關聯,
他們都是同學!!XD

主角跟女兒的矛盾親情,
整個就是讓我很能體會!
爸爸整天在外工作都只留十四歲的女兒一個人在家,
時間長久下來,
父親當然會無法理解為什麼女兒會發脾氣?
女兒所表現出的是她的關心、擔心及害怕,
但主角卻認為女兒在耍任性。
這樣誤會的父女關係,
最後不曉得是否解決了?
或許吧~
因為最後我整個就是有難過到…
主角的好朋友其實是個很好的人;
而當他在對著主角叱吼出他本來可以成為一個父親的那段,
讓我也好難過哦!
整個就是可以完全理解為何他會有殺人的動機了…

這部片真的不錯哦!

大家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