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了三個月痾…



突然忘記是七月還是八月的電影了。


當初上映的時候,
我本來要去電影院看…
可是後來我好像在做什麼所以就一直藉口沒去了…

晚上看師父抓好了霹靂最新一集時,
他也跟我說他是太無聊,
所以下載了柯南新的電影版;
他要回家的時候幫我留了下來。


這次…
真的好複雜噢--
有太多時候真的不得不佩服;
裡面的大家好多人都是天才吧!!
根本就是一般人做不到的好多事情…

光用聲音就可以打電話?!
好無言--

那個用音符轉換成文字的我還可以釋懷;
可是用聲音打電話……


而且我覺得,
這次的人物並沒有很多錯綜複雜;
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本來還以為那位受傷的河邊小姐會有出現的機會,
本來以為會有秋庭小姐她未婚夫意外死去的畫面……
結果什麼都沒有~~~~~

不過歌聲真的還不錯讚!



最後…

這真的是小朋友看的……



(元太喉嚨發炎的階段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