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趙子風不動聲色的走過那輛名牌廂型車,仿彿什麼都沒發現似的,這個舉動讓車內的四個歹徒們大大鬆了一口氣。


他們剛剛正要給這名人質灌迷魂藥,好讓她安分點…


但是這小女孩脾氣倔得厲害!!







「嗚嗚嗚嗚!!」 礙於嘴裡塞了布條,她怎麼樣也沒辦法叫出聲來。


「汪!汪!汪!汪!汪!汪!」 一陣狗的狂吠又再度響起,讓車內的四個歹徒相當的不耐煩。









「快把她的眼睛蒙起來!! 我要準備開車了!! 要是太晚把人帶去,老闆會生氣的。」









冷不防,在後座的歹徒被女孩給踢了一腳。


「痛!!!! 妳給我安份點!!」男人粗魯的甩了女孩一巴掌






不過女孩的死命掙扎,卻沒有辦法停下男人替他蒙上眼睛的動作。





「嗚嗚嗚嗚……」

張星彩拼了命的想要往車窗靠,希望別人發現她,她知道這些歹徒是要拿她當人質,好威脅她的爸爸跟義伯父。





現在好不容易聽到外面有狗在狂吠的聲音

她猜想應該是有人經過這裡,她拼命掙扎…希望路過的人能夠注意到。

但是,星彩灰心的想……在這人情味淡薄的都市裡,一般人碰到這種事馬上就閃的遠遠的,那裡還會想到要去報警救人啊?!



「妳這潑婦給我安份點!!」男人毫不情的又甩了星彩一個巴掌。

「好了!! 要是把臉打腫了,回去老闆可是會不高興的。」



一陣激烈的狗吠聲又再度響起,像是知道車裡發生的事一樣

車外的驃騎似乎沒有打算要鬆口的樣子,這下牠正用牠沒修剪的爪子

替這部上好的車子留下他威風凜凜的爪痕。




「那隻死狗!!!!!!!!!!居然敢刮我的車?!」





車裡的男人很明顯的失去了冷靜,想也不想的就打開車門,想要找這刮花他車子的罪魁禍首算帳。


「你這隻死狗,看我怎麼教訓你!!」男人抽出刀子,朝著正在刮車的驃騎砍去。




「連動物都要欺負?! 你還算是男人嗎?」




趙子風身手迅速的奪下男人手中的刀丟到一旁,還附帶送了一拳給他。

男人跌了個狗吃屎,摔倒在地上。





驃騎這時放棄了用爪子刮車子的樂趣,搖著尾巴走過來,看著倒地上的男人流口水。

「驃騎,你想怎麼咬他都沒問題,小心別弄壞牙齒了。」





「你…你…想幹麻?!」 男人手忙腳亂從地上爬起來,慌亂的看著面前的一人一狗。





冷不防,驃騎狠狠的朝男人的屁股咬去。





「阿 ──────!!!!!」 驃騎此時正愉快的享受著咬人屁股的樂趣。





趙子風無可奈何的望著被咬的男人,一點也沒有要制止驃騎的打算。


「光天化日下綁架擄人,你們可真大膽阿?」


“誰?! 是誰?! 是爸或義伯父派人來的人嗎?!”


星彩仍舊還在努力的掙扎,她知道她有希望了。



「妳給我安份點!!」



星彩整個人被男人粗魯的給拖下了車,男人強健的手臂勒著她的脖子,讓她根本無法呼吸。

手腳都被綁住的她根本無法好好走路,只能一昧的被拖著走。


「小鬼,誰派你來的?」


趙子風冷笑,並沒有答話。



「我在問你話呢!!」

「我是誰有這麼重要嗎?」



趙子風看著被男人強押著脖子的女孩,心中莫名的狂怒,他恨不得現在就把這四個人給殺了。


「叫你的狗放開他!! 否則………」


一把小短刀架在女孩的脖子上,鮮紅的血順著刀鋒滴落,好像隨時都可以取走女孩的性命般。




「我家的狗從來不聽我的話的,我也很無奈阿!!!!」

他家驃騎是很情緒化的,誰知道牠下一秒要幹麻?





「給我打扁這不知好歹的臭小子!!」男人怒吼,他從來沒有看過這麼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





「汪!汪!汪!汪!汪!汪!汪!」驃騎衝到前頭去,對著要沖過來的兩人狂叫。





或許是剛剛咬人屁股那幕太觸目驚心了,這一叫,嚇的衝過來歹徒們一動也不敢動的僵在原地,只差沒有當場逃跑了。

「都是群廢物!!」

「你也是其中一個!!」趙子風伸手將男人拿刀抵著女孩脖子的手拉開,且硬生生的折斷。

接著扛起手腳都失去行動能力的女孩,準備逃跑。




「你們還不快阻止他!!!!」




被狗嚇掉膽子的三人這才回神,拿出小短刀就朝趙子風砍去。








「真是煩人!!」









趙子風扛著女孩,速度被迫減慢,一拳落空打在車上的玻璃上

頓時,玻璃飛濺,在他的手上畫出一道道血痕。





「驃騎!!快跑!!」 趙子風知道他現在扛著這女孩,情勢對他很不利,只能逃跑。





驃騎此時張開牠的血盆大口,用力的朝揮刀的歹徒咬了一口。




「你這死狗!!」




靈活的驃騎閃過歹徒揮來的刀子,跳起來用牠最驕傲的爪子在那人的臉上畫了一道,以作紀念。




「給我追!! 不要讓他們給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