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房間裡擺著許多可愛的玩偶,書桌,床上還鋪著印有小碎花的床單……


不過應該睡在床上的主人,此時卻不知道去了哪裡。




張騰飛站在房間門口瞪大了眼睛,粗曠的臉上寫上滿驚訝


一陣風從窗口吹進來,歷練的他馬上知道出了什麼事………他可愛的女兒被綁架了。





「星兒被綁架了?」電話那頭傳來的男聲顯得非常緊張


「好大的膽子,居然敢綁架我的乾女兒!!」


「我想他們大概就是衝這這點來的吧!!」



張騰飛嘆氣,此刻的他心急如焚,遇到再多的敵人他都有自信可以擺平,但是現在………


「你放心吧,我馬上派人去找!!我們巨峰集團底下的人一定可以馬上找到」


要是我今天晚上待在家裡陪星兒就好了……張騰飛不安的想著

「我說酒鬼啊!!我早就要你們搬到水月社區去,怎麼遲遲不動身呢,才讓歹徒有機可乘!!」







“巨峰”集團裡的高級幹部身分極為特殊,常常遭遇危險,所以總裁劉義德就開闢了一個水月社區


特別加強了保全措施,讓所有高級幹部的眷屬都可以住在裡面,而不遭受危險。







「星兒她想念母親,實在捨不得搬離那有著她母親回憶的房子………」


愛妻因病逝世的時候,星兒才十二歲啊!


為了不讓人家擔心,到現在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哭了,張騰飛想起他那早熟的女兒現在不知道被帶到哪去,一雙濃眉揪的更緊了。



「唉,我知道了」劉義德想起那乖巧又善解人意的乾女兒,心中真是萬般不捨。



「劉兄,星兒的事就麻煩妳了,我不太信任警察,就算報警也是徒勞」



張騰飛太清楚這年代的官吏個個都不是什麼主持正義之人,把救出星兒的事交付給警察根本沒用!



「沒問題!我這就聯絡趙青跟關仕仁那小鬼幫忙。」



















×

















趙子風扛著女孩,直接翻過別人的籬笆,穿過別人的後門,想要甩掉後面開車追趕的歹徒們


在確定沒有人追上來後,這才將肩上的女孩放下,動手替她鬆綁。




手腳能自行活動後,星彩立刻就把臉上的蒙眼布給扯了下來,吐出嘴裡的布以後

深深呼吸了好大一口氣。




趙子風這會則又是緊張的看著驃騎的行動……





「驃騎!!不要亂咬東西!!」





此時驃騎正對著路旁的垃圾桶感到莫大的興趣,用著牠的狗掌不斷的推弄著路旁的垃圾桶。


一聲輕笑從背後傳來,在他身後的女孩望著他,那雙充滿靈氣的雙眼寫滿笑意





對阿!! 她的眼應該時時都充滿著這種光采的!!




「小星彩……………」




趙子風無意識的喃喃低語著,深邃的眼睛裡充滿了一種複雜的情緒,望著她好一會

然後突然驚覺這樣實在非常的不禮貌。



「妳沒事吧?要不要喝點水什麼的?!」



“他剛剛說的是我的名字嗎? 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他真的是爸或義伯父所派來的人嗎?”


數個問題浮現在星彩心中,雖然滿肚子疑惑,但在他的身邊卻讓她感到安心












真好笑,她根本不知道這人叫什麼名字呢!!










「我還好,謝謝你救了我。」



「妳應該要感謝我們家那隻瘋狗………」



又是一陣輕笑,雖然才第一次見面,但他喜歡她的笑。



「我先帶妳回去我家,然後讓家裡人來接妳,好嗎?」



星彩點點頭,接著蹲下身摸了摸驃騎的頭。




「謝謝你。」




再次站起時,卻頓時感到全身無力,手腳使不上力來,眼看就要往地上摔去。

此時有一雙有力的的臂即時的扶住了她的腰間,免去她頭撞地的危機






「不用勉強,我可以背妳走。」低沉好聽的男性嗓音傳進星彩的耳底,讓她莫名的有了安心的感覺。






星彩順從的讓他背起她,疲憊的將頭靠在他的肩上。



「你叫什麼名字?」


「子風,趙子風。」


「我叫做星彩,張星彩……」



後面她說了什麼話他聽不清楚,但趙子風確確實實的聽到她的名字 ── 星彩




就如同他在夢中喃喃喚到的名字,一模一樣。




















《待續》




大整修很順利的進行著

所以有隻狗真的比較熱鬧?!

哈哈哈 下面一篇是個人的最愛,應該不會改變太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