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沒有要看的說!
不過,晚上死神一來就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於是…
我是跟去看了。



沒有看過第一集,
所以有些人物我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角色,
尤其是龐德的摯愛薇絲朋;
看來我真該回頭去看看第一集呢?


電影的畫面很讚呢!
而我一樣看劇情看得亂七八糟。

老實說,
我根本就…
看不太懂大家在說什麼東西!
因為都很緊奏,
然後我消化的速度太慢……

通常都要看第二遍才懂說--




雖然看不太懂什麼,
但是這部片真的很棒喲!
是部動作片,
喜歡的人一定不會失望的~~~~

而關於這次007的男主角,
當初我知道的時候,
聽說被很多很多人罵得很慘耶?
前一位007:皮爾斯布洛斯南,
恩,他就真的很帥!
但…其實這次的這位丹尼爾,
說真的也沒有差到哪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