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放假的第二天。
早上跟婷下了LUNA後,我真得是餓到爆…
於是決定去吃石牌的阿財鍋貼!
吃完就接著去信義威秀看電影嚕~~


今天看的是〝女郎我最兔〞,
原來女主角是被陷害的啊!
不過陷害她的那個女的…其實也蠻漂亮的耶?
哈…

這是一部訴說~教女孩如何打扮?!
不是啦…
應該是說;
讓大家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還有be yourself,
這是最重要的。

原本雪莉非常期待、非常期望的角色,
卻因為嫌老?而被趕出她原本所住的地方;
那種地方…應該是拍攝雜誌、平面什麼的女郎住的地方吧?
養他們的就是老闆?
或者應該說是把他們當成自己女安兒看待的老先生吧?
那個像小城堡的地方叫:花花公子(直讓我想起勁舞…哈)。
感覺起來那裡的生活真的超棒的!
整部片讓我也產生了變成大美女的幻想,
害我差點不曉得自己在看電影;甚至身在何處?
(感覺有點誇張,可是這是真的!)

安娜法芮絲真不是蓋的,
雖然只是b咖演員…
可是她真的很好笑呢!
不僅她說話的方式、說話的樣子,
她總是能把自己的角色演得生動;
也或許那些電影都是針對她而下去的角色吧?
要犧牲自己的美樣搞笑…真是不簡單呢!


推薦大家去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