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男主角是不小心上錯床才認識女主角的啊!
我一直以為他們本來就認識的說…
關於這點大概是我最care的吧!

男主角派屈克丹普西,
我想大概是看了【曼哈頓奇緣】所以更認識他;
而這部電影出來的時候我也認為一定很棒,
至少對我個人來說。


湯姆原本是位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
漢娜則是渴望婚姻卻總遇人不淑;
這樣的兩人竟是友誼長達十年的密友。
一次機會下,
漢娜到了蘇格蘭遇到閃電結婚的對象,
這讓終於想定下心來的湯姆大受打擊;
但為了要追回漢娜,
湯姆決定接受她所提出來的條件:當伴娘。



場景在蘇格蘭的時候,
有一大段是他們在婚禮前天所舉辦的傳統遊戲,
只要贏得比賽就能贏的新娘;
湯姆在最後丟擲那棵樹的時候我也整個傻眼!XD



只有好笑哈!

最後本來想放棄的湯姆真是搞笑到一個不行,
回程騎馬回追到教堂,
竟然是"飛"門而入!真是笑死我了!
而已經拒絕湯姆的漢娜此時此刻飛奔上前查看趴地不起的湯姆,
此舉動已經非常表明了她真正的心情了吧!

雖然整個過程感覺上蠻商業化的,
不過真的還不錯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