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499830  

雖然是部老梗,
可是我還是第一次看這類電影捏。

女主角真可愛!
不過我更愛她的電話~
超可愛的啦!

而且女主角根本就不奇怪…
只是大家都不了解她罷了,
我就覺得她很有意思阿~
雖然有些地方覺得怪…
但她只是思考模式與別人不同罷了。

發現自己有小孩的時候,
她的反應實在是太讚了!XD

如果是我大概會大叫吧!
不…
應該是不敢想像!
當她決定要生下來的時候,
感覺就是好勇敢噢…
換作是我,
我會選擇生下來;
但因為根本不敢想像自己會懷孕;
所以無法去體會那種心情。
但想必一定是很難接受的打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