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499836  

哇哈哈哈~~~

真的是太棒了阿!
至少對我來說真的太讚了~~
看完到過了下一部電影,感覺還是好讚!

這部電影等了四年不下,
真是…
有種感動!XD

過程真是有緊張到!
雖然林志玲是第一次躍上國際大螢幕,
雖然一開始對她很不贊同,
但是她在這集中有些畫面還不錯;
尤其是在拖曹操的時候!!XD

趙子龍的部份我整個真的就是超愛的啊!((/////
火攻的片段真的好逼真哦…
還有就是連貫電影的難過;
生生死死,
戰爭之際呈現著敵人看不見的背後樣子,
世界上的感情與牽絆是種很微妙的感覺。(火影忍者?!)

在這裡我真的再次對曹操佩服。
以前沒有很喜歡曹操,
可是在我仔細讀著三國的時候,
漸漸發現曹操真的是位很棒的偉人;
他愛才惜才,懂兵法、有野心。
在我的觀念中,
曹操這個人物正在慢慢改變呢!

三國世界,
雖然透過現今各種樣式呈現著過去他們的人生,
但、畢竟我們都不是活在那個時代的人,
所以所有事情的真相沒有人說得清;
三國就是三國,
再怎麼樣、還不就是那樣?

這部電影讓我真的好想回到當時的情況哦!!

喜愛三國的大大們~~~~
一定要去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