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大的太陽下;我發現我好像開始在流汗了…



現在好像已經開始放暑假了?因為站在西門町的6號捷運站出口處,放眼望去滿滿的人潮…

跟沃學長聊天聊得很開心,他還約了我出來說要敘舊;我也很高興的答應了。
只是…不小心遲到了一下…看來看去,沒發現沃學長的人影?他跟我說他在6號出口等我呀!算了,打電話吧…



正打算從包包裡掏出手機時,正巧的我感覺到手機在震動;趕緊接起電話-…





「喂?」


『「等我一下,我馬上到」』



熟悉的聲音、熟悉的習慣;沃學長說完馬上掛了電話。

看著手機螢幕上的顯示通話中斷,我心跳得好快;好高興、好緊張,就要跟學長見面了!不曉得學長現在變成了什麼樣子呢?
記得學長現在還是繼續簽約當兵呢…





抬首,轉望著前方的大片人群;我尋找著學長以前的面容、找尋熟悉的身影…






「Hi」


不陌生;那聲音、直達我的內心…



驚訝的轉過身,我看見了熟悉的人;很開心的、很緊張的、很害羞的、我,微笑回話。


「學長…」




沃學長剪了一頭清爽的造型短髮、細肩黑色無袖合身T-SHIT、深藍色微垮褲;整體的感覺就是很陽光、很有型的MAN。
深遂的雙眼、濃整的眉毛,有那麼瞬間我只能看著他的臉型發呆…




「很熱吧?我們去買飲料喝,我快渴死了」


嘴角上揚,沃學長用那帥氣的冷笑對我說著。還用手搧了搧我再搧著他自己。



「好」











×










「妳現在會想看電影嗎?」





走出飲料店,沃學長將一杯西瓜汁拿給我後問道。



接過飲料,我看了看眼前有些擁擠的人潮、想了想。


「可以啊!學長想看電影?」


「嗯,我是有想…我看看哦…」


低頭,沃學長看著自己手上的錶,思考了一會。



「現在是12點…看個三部片應該剛好,因為我6點的車要回東部」

抬頭看著眼前的景象,沃學長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並且將目光最後轉回我身上;等我回答。


「三部?要去哪看呀?去電影院嗎?」

「不是,我知道有那種可以看電影的包廂,還可以點東西吃…痾,妳…不介意吧?…」

突然察覺到自己話中的某個什麼,沃學長趕緊轉頭不好意思的問我。



介意什麼?兩個人獨處嗎?

「不會阿」


我知道學長是個怎樣的人,所以我知道就算我們兩個獨處、我絕對不會有事的!如果今天換做是別人,那我就會拒絕了…除非約我的對方是女生。












來到了學長說的地方、選了我們要看的三部電影後,櫃檯人員直帶我們前往包廂。

第一次知道還有這種地方呢!真是舒服呀~安靜、舒服、自在。
坐在沙發上,跟學長的距離我覺得很正常,只是不曉得學長怎麼想了?


第一部播放的是泰國鬼片-『鬼影』。
噢噢!太棒、太讚啦!真的是有在被嚇到哪!酷酷酷!
可是…這部電影的女鬼好可憐哦…怎麼會遭遇那樣的事情呢?!

看到後面真相的部分,整個就是只有難過啊!沒想到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也有像女鬼那樣遭遇可憐的人…



而第二部播放的影片是學長想看的血腥恐怖片;片名好像叫什麼恐怖聖誕夜的?還是絕命聖誕夜的…忘記了,反正就是什麼聖誕夜殺人的片子。
我只能說,真是太血腥了…好多畫面我都不敢看痾!而在看這部片的時候,我只曉得時間過真慢阿…沒辦法,因為我實在不喜歡血腥恐怖片…


終於到了最後一部電影,好像是『墨攻』的樣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