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唰~〞






「到了…」





兩人來到普隆德拉中央的花圃附近,一棟不顯眼的三層樓房子前…






「"不知道會議結束了嗎?…」


珊妮趕緊跳下大嘴鳥,跑向房子的門口。






「"啊…」

才剛衝進門,突然就有兩隻矛交叉在珊妮面前,像是在說不准進入…







「高級會議還未結束,外人不准擅自闖進去!」


其中一個守衛嚴束的告誡著。





「"痾…我是劍士工會的會長,珊妮‧貝迪多卡!」

珊妮回著。




「劍士工會的會長~?」另一名守衛用懷疑的語氣及眼光盯著珊妮看。






「兩位…劍士會長必須要趕著參加會議…」

卡爾的聲音出現在珊妮身後…





「噢!是卡爾特務員啊…」

兩名守衛立刻將黨在珊妮面前的長矛收回,並且鞠躬已表示歉意。







「妳可終於來了~珊妮」

「??」


當兩人正要上樓時,一個女巫走下樓說道。






「妳是…?」


「卡爾,要你到劍士村去接珊妮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嗎?」

女巫沒回應珊妮的問題,反而轉頭指責卡爾。




「抱歉…路上有點事耽誤了…」

卡爾立刻向女巫鞠躬,並且用很恭敬的態度說道。



「會議都快要結束了,路上會有什麼大事耽誤這麼長的時間?」

女巫像是絲毫不接受卡爾的道歉,反而質疑的問著。



「…」


「我們接到有關凱法男爵夫婦的死訊,所以跟著皇家巡邏隊的總隊長一起到騎士總部討論這件事!」

珊妮趕緊開口解釋著,雖然不清楚眼前這位女巫的身份,但她還是擔心卡爾會因此而受到逞罰…



「…凱法男爵夫婦的死訊?!」

女巫聽了停頓了一會驚訝的說道。





當卡爾正要回應女巫時,一個突然出現的聲音將卡爾要說話打斷…



「沒錯,我正準備要向妳報告…」

「?!」


「…」




「喔?塞爾啊!」女巫看了看那聲音的主人,平平的回道。



「嗯,劍士會長跟卡爾剛剛也是在我那」

塞爾正視著站在樓梯中間的女巫,簡單說明。



「嗯,我知道了…塞爾,你上來跟我說清楚情況,珊妮,妳也跟我上來吧!卡爾,你應該還有工作要做吧?」


「是,那麼我先告退了…」

卡爾右向女巫鞠躬後轉身直接與塞爾擦肩而過…





女巫瞧見此情況,搖了搖頭後。

「看來你們又意見不合了是吧?」



「嗯」

塞爾簡單的回答後走上樓梯。





「珊妮也跟上來吧!」

女巫說完後轉身往上走。








「"喔~好的!」『她到底是???』














×















「今天的會議就先到這,明天晚上將在克魔島繼續新的會議內容,請在場的會長們務必要前往…散會!」

在一間很大的辦公室裡,一個看起有很大權威的女巫嚴束的對著個個看起來身份不凡的人們吩咐著。



在女巫喊完後,眾人慢慢地一個個離開現場…





「白緹蘭~」


「喔,雪兒啊!什麼事?」

那名感覺很有權威的女巫回應著剛剛在跟珊妮說話的女巫…




「有很重要的消息…」

被稱為雪兒的女巫小聲的靠在那名女巫耳邊說道。



女巫看了看塞爾。


「嗯,進來說吧………嗯?」正要轉身時,才撇見跟幾個人在說話的珊妮。





「珊妮,妳怎麼現在才來?」


名叫白提蘭的女巫轉頭問道,語氣及氣勢強帶著嚴肅。



「啊"…」

珊妮被白提蘭點到名,不知該如何回應…

『"她…她不就是巫術僅次於女皇的女巫?而且權利大,地位又高的女巫‧白提蘭?!』


珊妮一看見白提蘭,腦中有關她的情報快速的閃過在珊妮的心理。




「白提蘭女巫,她剛剛跟我在騎士團總部討論有關凱法男爵夫婦的死因,所以完全耽誤到了今天的重要會議…」

塞爾解釋著。




「喔?…雪兒,妳跟她說明今天的會議內容,塞爾!你跟我說清楚凱法男爵夫婦的狀況…」


「知道了!」




『"好…好有壓迫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