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當我最後一次翻身抓起手機看時間時;手機螢幕上顯示著am09:23 ……










天哪!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失眠了!




















「妳還好吧?」


輕著聲音,有著可愛面孔的瑞走近我身旁問道。現在的我正整個人靠在吧台外圍桌面上,相信整個樣子就是很沒精神…



「沒事」
趕緊搖頭我很快的回著。哇,瑞真的好可愛耶!白皙光滑的皮膚、穠纖合度剛好的鼻子、小巧的粉唇、濃細的兩道黑色眉毛,還有她的雙眼!真的是水汪汪的!任人看了都會有種想保護她的衝動呢!
而她的身高跟我差不多163左右高,瘦瘦的、身材比例真是剛好到一個不行,加上她的臉蛋,整個就是超可愛正妹哪!難怪今天從瑞上班到現在快晚上了,都一直都客人藉口一些明明熟知的事情找她說話啦、故意丟東西在她面前啦、莫名地跟在她後面走啦、還有跟她搭訕的客人!
真是不得了啦…可是…




「哦,那妳要不要吃東西啊?阿脩說要出去買…」

就在瑞要說完話的同時,阿脩從後面拍了一下瑞的後腦杓…只見瑞直轉身往阿脩身上ㄎㄠ回一拳… … … 痾……



「喂!很痛欸!!」

阿脩邊喊邊將瑞推開,整個就是很好笑…


「馬的!亂巴我頭幹嘛啦?!」

指出右手食指,瑞搓搓阿脩的肩膀,整個有兇到…




「拜託妳不要說話好嗎?一說話就破壞形象了!」

阿脩推開瑞的手開著玩笑的說,並且順便閃躲瑞要巴過來的手。看的出來他覺得極度可惜…



沒錯,這樣看似完美可愛的瑞呢,唯一的缺點就是… …兇哪。


















為什麼我會失眠?









走出電梯,站在樓下的7-11前,我望著天空不自覺的心想著。


為什麼…看到他們打鬧的畫面,我會討厭?



唉,奇怪、太奇怪了。算了算了…總有一天答案會自己出來的,感覺問題而已嘛…要是亂想搞不好會想得亂七八糟,不想了。




「妳在幹麻?」

小高的聲音突然地出現在我身後,有些驚訝的、我回過身。


「嗄?」

「欸,妳要不要也一起跟我們玩遊戲啦?大家都在玩耶!一起玩啦!」

小高帶著微笑及有些期待的樣子問著我說。這已經是我上班三天來,他一直一直問我的事情呢…
我看過那個遊戲,畫面有可愛到!看起好像還不錯?
在上班的時間哩,我大多都是不在櫃檯的,時間在吧台附近會比較多。再等餐點的時候也是站在吧台外,如果要不去注意大家玩電腦的螢幕那真是南到一個不行!
這三天我也細看了看大家在玩的那款遊戲…很大的發現就是-大家都玩得好瘋啊!!



「痾…看看啦!我先回去了」











酷。
今晚的我,回家洗完澡竟然就直接睡著了!而且…我還跟同事、跟熟客、跟大家一起玩…玩同樣的線上遊戲哪!





































「妳練什麼?補師啊?什麼ID給我看一下」


還在上班的阿脩靠了過來逕自的按下熱鍵查看我的人物資料。呀,我會死掉啦!



「欸,妳這個ID會不會太長啦?!什麼秋天什麼…那英文是什麼鬼?」

皺著眉頭,阿脩大驚小怪的轉頭問著我。


「哎呀,你不懂啦!喂!我快死了啦!!」

「這隻小貓打不死妳啦!」


「阿,這隻小貓好可愛耶!!」

「…」



哈哈~阿脩無言的臉真是有夠好笑的!哈哈!
可是怪物小花貓真的好可愛呀!!真的啦!突然捨不得打哪…

盯著螢幕畫面遊戲裡的小花貓,我不曉得我看了多久;但我相信阿脩一定整個臉都僵掉了,大概是沒看過這麼天的女生吧?








「怎麼連妳也在玩?!…妳練補師哦?」


看見我正在努力打怪的瑞,好奇的靠近我身旁問。


「那妳也有玩嗎?」

「有阿,我玩拿鞭子的、不曉得是什麼東西的人物」

「……啊?…」


真的;我無言。



「加油哦!我們很缺補師!」










哪個遊戲、哪個團隊不缺補師哪?

不過這次倒是讓我感覺到一種玩遊戲真的開心…因為以前玩遊戲都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現實;


只有自己一個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