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逃避。




為什麼…會被說成逃避?
我只是想找東西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阿…想忘記哪…逃避;我逃錯地方了嗎?



忘記了從國中什麼時候開始,印象深刻的是我每天、每天夜晚都跑出家門,到沉暒家玩電腦,有時候也會去網咖…
也有幾次凌晨出去,在網咖不小心睡著了,驚醒的時候剛好是上學時間,我就得匆忙的騎著單車衝回家;趕在母親醒來之前。
但爸媽也不是沒注意到我這樣的舉動,也有好幾次他們在睡覺時間等了一、兩個小時後才上樓去睡。而我不曉得的是,他們有沒有在我溜出去後到我房間檢查我還在不在?
曾經我還想試圖做個人偶放在我的床上,因為我懂他們檢查的方式…
除了日夜顛倒,我開始連學校的課也不想去上。
當年的我只想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卻不曉得,我所有一切的轉變;對我的媽媽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虛擬的世界。
是我安心又能自在的地方。很不想的;我很不想離開。
虛擬的世界裡,有好多、好多人,大家都不認識,但你卻可以看見代表他本人的人物出現在那。
看著一切,我不曉得自己在期待些什麼、在等待什麼…只知道,很喜歡看著人群來來往往,看著朋友們互相開著玩笑的玩著。透過這樣的畫面,我總是能感覺到…大家離我好近…



曾經很瘋狂迷戀上一款遊戲;而我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吧!仙境傳說;這款線上遊戲,以可愛的風格而受到歡迎。
風格不只是可愛,遊戲內容也真的很好玩呢!
當時的我;很瘋狂…


瘋狂到…真正的朋友,我視而不見…

































〝「死秋天!妳都跑去哪啦?!」〞





看著msn的對話框,心跳莫名的加快…我興奮著沒想到他會跟我說話…

對方的ID是小哈。他是我在以前遊戲中認識的玩家,不曉得是不是當時年紀小的我太天真?竟然會喜歡著虛擬世界的人呢!而且只要一遇見他,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說真的,從以前到現在我對他都有一種很奇怪的感情…明知道他對我像在看個妹妹,可是…我竟都會自做多情的以為,小哈對我的一切,都像是情人般…好像我們是情侶一樣的…好…
唉,現實是不可能的啦!畢竟人家有女朋友哪!當兄妹就不錯嘍…



〝-「都在上班阿!你放假啊?」〞

沒記錯的話,他好像正在當兵呢?






「喂,趕快練啊!別聊天了啦!」

突然地,阿脩指了指我的電腦螢幕開著玩笑說。回看他,我發現他的目光正盯著我的對話視窗看。



「上你的班啦,看咧!」

擋住螢幕,我有些害羞的嘟嘴回他。因為我還蠻不喜歡有人這樣看著我的電腦螢幕哪…



而阿脩用著他習慣的「是這樣嗎?」似的笑容看著我走開。
奇怪?我幹嘛心跳跳這麼快?在緊張什麼啊?



























「小薰要不要去?佳佳的生日」




小高轉過頭問著正在吃麵包的我。




佳佳的生日?我去做什麼?

「很多人要去嗎?」
但我沒有直接拒絕的問了問題。



「會去的都是認識的人啦!應該有…六到八個人左右吧」

「哪些人?」


「去的…我說了妳應該不曉得,但是我相信都是妳看過的」

「…那什麼時候?」
這樣算答應了嗎?


「後天」











那…阿脩…也會去嗎?
很想問,但是我沒勇氣問出口…





×






「真的假的?!她沒有邀請我欸!」


晚上休息時,我好奇的問了瑞有沒有要去佳佳的生日PARTY。很顯然的…佳佳沒有邀請她。


「咦?怎麼會?」

不解。佳佳跟瑞同事也快兩年了,她怎麼會沒有邀請瑞呢?



嘟著嘴,瑞低頭繼續看著攤在自己雙腿上的雜誌。

「算了,反正我也沒興趣,只是搞不懂,怎麼沒有人問我?」



對啊!怎麼會這樣?瑞是個High咖耶…生日PARTY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會請像我這種悶咖去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