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回首,回看著自己走過的痕跡。
我告訴我自己;走。



















「阿哈哈哈~」

「欸!兩百啦兩百!」

「喂?你連中二哦?!」





跟往常一樣,晚上差不多到一個時間點時,總是會有好多熟客來這打撞球。而那些曾經讓我覺得極度討厭的熟客們,如今我卻要站在店家的立場服務他們…其實…他們還蠻搞笑的……


這一群熟客每次打撞球的玩法好像都一樣耶?雖然我看不太懂,可是好像都是一樣的東西?這有什麼好玩的啦?而且好像都在賭耶?要不然怎麼大家都拿錢出來?…






「換我嗎?」

靠在櫃檯前的阿脩拿著球杆問道,並且上前勘查了一下球型。



「看得懂他們在玩什麼嗎?」

坐在我身旁的瑞突然發話問我。


苦笑。
「他們在打什麼球?」
真的看不懂…為什麼不把球打進啊?


瑞指了指主桌上的四顆球,開始跟我解釋。
噢,原來還有這種玩法啊?我一直以為撞球只是把那15顆打進洞裡就好了!
沒想到還有9顆、4顆、搶8號球、斯諾克、3顆星…痾!真多哈?!
大概了解後,才曉得原來我知道的是14-1!阿捏…有遜到…



「欸!不可以啦!」

「什麼不可以啦?」
正準備要出杆的阿脩笑著轉回頭對剛剛大喊的中年男子笑問道。
如果我沒聽錯,大家好像都叫那名中年男子為〝臻子〞?真酷!
臻子雖已經是中年男子,但看在我的眼裡,他卻還有著一種帥氣的魅力?應該是說男人的魅力吧?他的穿著很有品味,他的眼神帶有天生的殺氣;卻又有著不讓人畏懼的氣息。如過他再年輕個十歲,我相信現在他身旁一定會繞著幾個為他著迷的女孩吧?


「臻子,不要賴皮啦」

在旁一起打球的客人笑說著。因為我不曉得大家的名字…所以都說客人。


看著看著,我發現…我也想玩看看耶!
可是…現在人這麼多,要是玩的話應該會很丟臉吧…還是算了…





「小薰,明天妳下班給志成載哦?」

佳佳拎著包包、拿著安全帽對著我說。


志成是我們晚班的櫃檯。他是在這唯一檢查我證件的傢伙,所以我對他還蠻有印象的,而這五天相處下來,我發現他是個好人呢!大家也都那麼說阿…



「哦,好」

點點頭,我有些緊張的回道。緊張咧!我幹麻一直那麼緊張啦?!
接著,佳佳跟大家揮揮手後便坐電梯離開,而我發現瑞在一旁好安靜哪。





































「我知道是該那樣啊!可是他……」

尋完全場的我來到了櫃檯,原本佳佳的音量算正常,但當我走到櫃檯時,她說話的音量就突然的變小。當下我直覺是我不該聽到的話,便直接走過櫃檯…
好奇怪呢?佳佳跟小高…常常在櫃檯說些事情耶?而且有的時候小高還會把事情放給我做,而要我做之前他都會說「我要談一下事情」…然後就會看到他跟佳佳在櫃檯不曉得說些什麼?
而且…我總覺得,小高…對佳佳的那種感覺…怎麼好像在對自己的女朋友?可是他們看起來又不像?…是我想太多嗎?還是他們私底下是真的情侶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