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個時間裡;我發誓我跟原本不熟的客人竟然像是原本就認識般的自然聊開;真是其怪哪?


而我坐的位子就在跟經理敬酒後的那裡定位了。回看著依然比較熟悉的人群那邊,我發現他們正在玩些什麼喝酒時會玩的遊戲,沒興趣地,我只好將目光放到前方的大螢幕上。







看著歌曲的歌詞,我突然間回想起了我國中三年級的那一年;墮落的那一年…
有好段時間,我幾乎天天跑去朋友的小酒店裡;那裡也不能說是小酒店,因為那裡是靠人家唱歌賺錢的。很小、很小的一家店,包廂只有三間,而三間包廂外是有著調酒吧台的會客大廳。
忘記了為什麼會突然天天跑去那,只清晰記得我去那只是因為接觸到了以前沒接觸到的東西…

唱歌。



當時有個朋友的大哥身旁的打手;我記得好像叫黑仔。當時的店是他在顧,他很高又很壯,真的是那種一出手就能讓對方倒在地上哇哇大叫又濺血的體格…
不過他人長得還不錯呢!而且個性也很風趣。我天天去唱歌、他天天請我唱歌。
日子久了下來,我突然發現他對我好像很不一樣了。除了請我唱歌外,還開始問我一些比較私人的問題、還請我喝調酒,反正對我的感覺就是那麼突然間的不一樣了。
終於有一天,在我要離開那ktv回家時,他跟我說明天我再來的時候要跟我說一件事情。
在他那樣說的那個當下,我瞬間就猜到了個什麼。




告白。他想要對我告白嗎?



想著這個問題、我突然不想到那家ktv去。
就從那天起,我停止去那家極為雜亂的小間ktv;真的,我是之後才真正了解那間小小的ktv,其實很亂。
發現了這點,我慶幸自己當時就離開了。

決定要疏離那個地方的時候,原本一開始帶我去的朋友有天跟我說、黑仔想要問我為什麼都不去了?
我不解的回問他為什麼黑仔找我?
而那個朋友突然的笑了,笑得很賊、很討厭。

「他說他喜歡妳耶」

這是朋友笑完說出的話。



反感。
聽到他那麼說,這是我心底出現的感覺。
雖然黑仔人還不錯,但我對他就是沒有想要在一起的那種感覺。甚至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差不多差不多了,欸,總共是多少啊?」



恍惚間,我突然聽見了霍哥大喊的聲音。回憶馬上被中斷,我看站在門口的服務生,他說了什麼我聽不見。
只看見佳佳的男朋友走上前掏出錢包的將錢拿給服務生,然後跟著服務生走出包廂。
接著沒多久,佳佳的男朋友走回來跟大家報價錢。


呀,結束了。沒想到這個生日Party就這樣結束了…
阿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跟著大家起身,我不曉得為什麼我沒有馬上跟前面的人先走出包廂。大概是因為已經醉了睡在一旁的經理讓我無法先行離開吧?
很奇怪,對於有頭銜的工作上司,我總是會特別注意著他們,而且隨時會注意他們有沒有需要幫忙。

突然,有個跟經理差不多高、差不多瘦、差不多英俊的男子扶起已醉的經理。
大概是因為燈光昏暗,讓我無法清楚看清扶著經理的人是誰。但我在猜他應該是經理的弟弟吧?因為他感覺起來就比較年輕。




陪著經理走出了好樂迪,我開始被分配被誰載回去店裡。
起先有幾個客人說可以載我,但最後我還是給志成載了。畢竟一開始是他載我來的。
而經理好像是給霍哥載吧?不清楚,因為我跟志成、兩個熟客還有那個經理的弟弟一起先離開了。

在回去的路上,我突然的注意到了經理的弟弟。雖然只是背影,但他給我一種…很有氣質的感覺?看看他的穿著打扮,直覺我給他打了很好的分數。這就是好感嗎?…















×












到了店的樓下,因為志成上班時間差不多了,所以他先上樓去了。
我則是進了7-11和剩下的三個人一起買東西。
因為我挑的比較快、所以也先結完帳了,回頭看看其他人,看他們也差不多要結帳時,我直接走出7-11,想說先幫他們按電梯,等等就不用再等了。


就當我走出7-11,走向電梯時,因為電梯旁邊有能通往其它樓層的樓梯;這時剛好有兩個陌生男子從樓梯上走了下來,他們本來在聊天,但目光在和我不小心接觸的時候,他們開始注意的看我。而我當下只是覺得沒什麼的上前按了電梯,就在我想看看其他人是不是也出7-11的時候。
我注意的方向,剛好就和那兩個陌生男子的視線搭上。我看著他們的後方,而他們的目光卻是看著我。
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有些什麼不對勁;就在我沒反應過來時,一個男子就停下了腳步的轉頭對我說:「妹妹妳住哪裡?」


「…」

瞪大了雙眼,我傻了。卻下意識的想著他們該不會是店裡的客人?可是不對啊!他們是誰啊?!



「妳一個人啊?住這附近嗎?」

另一個男子走上前了幾步的跟著問我。
而我完全傻愣在原地、空白…腦袋…好空白…


「痾…關、關渡…痾…」


我發現我竟然回應了他們的問題!而且聲音是顫抖…


天…怎麼辦?!






「你們有什麼事情嗎?」




就在他們要繼續靠近我的時候,一個強而有力的聲音突然阻止了他們的動作。

我的傻愣也被那聲音給拉得回過神。看向那個人,我心鬆了口氣。
而那兩個陌生男子則是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那個說話的人後,加快腳步離開。





「怎麼了嗎?」

一個熟客發現我臉色不對的正經問道。



「痾…那兩個人…我、我不認識,可是他們突然跟我說話,還問我住哪…」

走進電梯裡,我簡單說著剛剛的情況。心還在劇烈的跳動著…天哪…真的有被嚇到哪…



到了店裡,剛剛的一切不安全都消失了。
熟悉的大家都在這呢,好熱鬧哪!讓我感到有些安全了…





而,有個我不熟悉的眼光,卻在注意著我所有的舉動…


注意著我的舉動;讓我完全沒有發覺…


那時候出聲的人;也就這麼被我遺忘在一旁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