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晚上跟仲原去看了『破天荒』首映~


忘記是幾個月前看到預告片,
感覺這部天災片應該會不錯看!
對阿~是啊!
是不錯看,
只不過……

痾~
裡面有太多片段是血腥畫面!!
是血腥嗎?
不知道啦!
反正…反正…
有好多畫面都是人類在自殘…自殺…
最先開始,
這種毒氣是從紐約的中央公園發生的。
從那個女的拿自己扎頭髮的棒子往自己的脖子上插開始,
我就驚覺到…
該不會這部片有更多血腥畫面?!
真的,
我真的很怕痾…


雖然片子一結束,
就有人當場罵:爛片。
可是我卻覺得好恐怖…
很真實;
那種天災誰曉得會不會真的發生?
一開始我以為是會像『明天過後』那種天災…
可是。
這部雖然也是,
但…
人類自殺的那種畫面太讓我感到害怕……

天~
希望不會發生在我們世界!
只是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