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唯把自己的皮膚整個拉下的時候,
我人是完全的傻眼!!
有想大喊的衝動痾!!
天啊!那一幕好…好…
好讓我傻眼!!

劇情描寫了許多情的錯綜複雜,
刻劃最多成份的就屬愛情了吧?

身為妖的小唯,
在一次人類戰爭中意外地被秦漢軍的將軍給救出,
並且被帶回江都王府照顧;
在第一次見面,小唯竟愛上了身為人類的王生,
並且強烈有意地想代替王生妻子佩蓉。
佩蓉也將小唯當作自己的妹子來看待;
但朝夕相處之下,
佩蓉足漸在小唯身上發現許多不正常的點…
一次,佩蓉剪布不小心剪傷到幫忙拿布的小唯;
驚嚇之於,卻讓她赫然發現小唯的傷口竟然當場就癒合!
沒有人看見、沒有人發覺…
但與小唯最接近、最親密的佩蓉自此開始懷疑小唯的身份…

一隻蜥蜴妖為了小唯,每隔幾天就會取人之心,
來供應給小唯來維持生命。
愛意不斷;
當小唯清楚明白告訴蜥蜴妖她愛的是王生,並且趕他走時,
蜥蜴妖當場也很強烈的再次告訴小唯他愛她…
這時我就在想,
既然小唯不愛蜥蜴妖,那為什麼她就不能因此體會王生亦也不愛她的心情?

龐勇為自己愛的人、更是以前手足親情之交,
相信了佩蓉所質疑的…
龐勇為了佩蓉,暗地循著蛛絲馬跡意圖查明真相;
而與他莫名相識的「降魔者」夏冰也幫助了他。



劇情走向實在有令人感動到!
尤其是最後小唯化身(?)還是犧牲(?)成白狐的時候;
其實我還蠻捨不得的。
小唯已經是快修練成魔的妖;
但她最後卻為了救大家、也為了救回她心愛的人,
因而犧牲了自己?
(因為我看不懂最後面,所以不知道那兩隻動物是什麼意思)
我捨不得的地方是,
小唯是快能成魔的妖;
其實她是可以殺光所有人、可以不在乎蜥蜴妖(雖然她沒在乎多少)的把剩下人所有殺光,
好讓自己的生命自維持下去;好讓自己朝著成魔的目標繼續…
但她卻還是為了真愛,沒有狠下手…
不僅救回了當場所有人,也救回了身為情敵的佩蓉。

當王生睜開眼,正準備要摸上小唯的臉龐時,
小唯竟然就這樣在眾人面前飄散了…
我差點哭出來…

還有在佩蓉願意犧牲自己成為所有人口中的妖;
在她接受了小唯的妖毒那時候,
那段是我最被感動的段落了~~~~
天噢~~~

大家可以看看!
不錯看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