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中午吃飯過程也算是蠻開心的,至少學長沒有兇我,還對我的提問都給了回答。
像是我問了他昨天跑去我公寓的人是誰?他說還不明確,因為是沒見過的小混混們,接著就說今天一定會帶我回家⋯恩,本來到這都很開心的。

可是,我完全沒料到,他居然會跟著我來旁聽!!

痾⋯我雖然確實很想詔告天下,但⋯現在這麼做還真讓我無法接受!!
太多注目了!太多了啦啊啊啊!!
好多人在看⋯幸好我不用幫這位老師錄音還什麼的,不然坐在最前面的話⋯會更慘吧!!!

時不時從最前下方的老師身上移開目光,看向坐在我旁邊的學長,然後就可以發現從四面八方而來的視線⋯唔,好吧⋯我真的是個俗辣⋯⋯

「幹嘛?」
注意到我的分心,學長冷冷地“問了”,比較像是罵。
「學長,你實在太惹人注目了啦。」
一手遮在嘴邊,我尷尬的小聲抗議。
里維目光透出跟語氣一樣的不悅,「妳是在看老師上課,還是在看同學上課?」
「蛤?」
「專心看前面!」
話落,直接伸手抓我的頭,強迫我的視線轉回正面。

齁,煩耶!!

在這樣受高壓注目的環境下,終於結束了這堂課,離開的腳步簡直是快走等級,如果不是因為學長喊我走慢一點,我還真想用衝刺的趕快離開!

「妳還有兩節課嗎?」
「對⋯!?你想幹嘛??」我為什麼要回答的這麼快!這絕對不是個好徵兆⋯
學長走在我身旁,彷彿在沉思著。
「個人淺見,您不需要浪費時間來旁聽沒關係!!」
因為壓力真的很大!

拿出自己的平板滑了幾下,學長看我都沒看:「不要吵,我要盯一下所有狀況,下午兩節我就去旁聽。」
「⋯⋯」那可以不要坐在我旁邊嗎?
我好想這樣問,但沒種。
於是,學長就真的跟我一起往下一個教室移動;幸好他真的沒有再刻意坐在我的旁邊,這讓我輕鬆不少。

再次感受到自由自在的珍貴。

那我就幫學姊訂票了喔!
好的~麻煩了!

抓著下課前的空檔回了各種訊息,尤其是阿爾敏的,好期待這次的假期啊!
只要忙完了這個階段,就可以回老家、去打工、去聽演唱會!感覺應該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了!前提是都沒有任何麻煩事情啦⋯不知道學長暑假會有什麼打算?
下課鐘聲響起,我收拾完東西後回頭找尋學長的身影,發現學長還坐在原位,不過他的目光是盯著我的;當他發現我找到他時,他一臉高高在上的樣子,伸出手指對我勾了勾,讓我內心整個問號?

幹嘛?看這個樣子⋯該不會又要說教了吧?
我爬了幾層階梯來到了他的身旁,等他說話。

「很忙?」學長一開口,我就傻了,What?
「什麼意思?」
「上課時間一直用手機做什麼?」
「⋯我沒有啊?只有剛剛快下課的時候才在用的。」
你注意的時間點是不是有點太奇怪啦?學長。

學長沒有再回話,只是拿起自己的東西轉身就朝教室外走,我趕緊跟了出去。
什麼啊?為什麼?他是在生氣嗎?
但⋯為什麼生氣??

趕緊跟上他的腳步,我跑到他身邊問:「學長,你在吃醋嗎?」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讓我說出這句話!一問完我就有點後悔。
里維側眼看了我一眼,「妳這是想找死嗎?我的訊息就不看,別人的就會看?妳以為直屬後輩這麼好當?」
「咦?」
蛤?他在說什麼啊?

「學長,你生氣了?」只因為我回了別人的訊息嗎?但他剛剛都沒有丟訊息給我呀?
「我才沒空沒精力。」
他的語氣相當不爽。哇~看來是真的氣了。
「喔⋯不要生氣嘛~」
我努力擠著笑容說,因為還在學校,根本不敢做出什麼太大的舉動來啊。

學長沒有回話,我們就這樣走到了車子邊,並上了車。
「學長,要去學生會一趟嗎?」
繫好安全帶的我問,頭才抬起來,就直接迎來那人的溫度;我沒有拒絕,就這樣回吻著他。反正擋風玻璃跟車窗都是從外面看不進來的。

雖然他剛剛好像在生氣,但現在卻吻的很溫柔,輕輕地離開了我的唇,他說:「別人的訊息,都沒有我的重要。」
「⋯」我看著很近的帥臉,一時不知該怎麼回應。
學長也不等我說話,正回身子握起方向盤,「直接回家了。」
「好。」
害羞的情緒瞬間爬滿我的全身上下,一股熱能竄起,讓我開始有些害躁的不自在。

這是⋯傲嬌嗎?
而且為什麼覺得學長有點可愛?哈哈~嗚哇~我真的跟這個人在一起嗎?我真的⋯這麼幸運嗎?

完了,喜歡這個人;一次比一次的還喜歡。
喜歡的感覺持續地不斷加深,我真的有把握可以站在他的身邊嗎?
這個人,很可以信賴,但真的不確定我們這樣到底行不行⋯⋯長久的在一起?

不知道學長又是怎麼想的呢?
他都只有說:這不是妳該思考的、有任何事情記得告訴我、這不是妳該擔心的⋯⋯之類的話,這些感覺比較像是,不要我給他添多餘的麻煩。

對於我這個人,或是我們現在都做只有情侶才會做的事情;這樣的關係,他又是怎麼看的呢?
他給我時間,是讓我想清楚嗎?
還是讓我適應這些事情?

等等,為什麼越想越複雜的感覺??


「校慶社團部份都已經結束了嗎?」
才剛踏進家裡電梯內,學長突然打破沉默問聲,我懷疑了幾秒,「下週二才截止,但目前都已經審核得差不多了。」
學長怎麼可能不知道截止時間?這是我遲疑的點。
「是嗎?等等先準備好簡報,明天應該會用到。」
啊!明天啊!
「好的!明天直接進分校部沒錯吧?」

終於要到了跟督察學會的年中會議!!這麼想起來還真有點緊張啊!
畢竟先前見到他們的時候還完全不熟悉這個環境,現在要以學會正式身份去拜訪,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氣氛呢?
恩~總覺得應該不會是多好的開會氛圍⋯⋯畢竟督察學會的人,除了“可能”跟這裡關係比較好的人外,全都是一副難以溝通的樣子。

畢竟是監督我們學生會高高在上的團體呢?欸,好像也不能這樣說人家⋯嘛,反正明天去就可以知道那些人是什麼樣的人們了。

「學長,你對督察學會有什麼感想嗎?」
站到家門前,我突然想起督察會長的臉。恩⋯他是學生嗎?那張臉看起來相當成熟,比較像是三十幾歲的人了?
學長開門的動作並沒有停下,站進玄關內:「一群麻煩的人。」
「他們也有所謂的“特約生”嗎?」
將脱好的鞋擺正,我又問。

「沒有,因為必須保障督察學會是最高決策團體。」
「喔⋯那這麼說,那個會長還真的是學生啊?」
啊~怎麼突然很想不起他長什麼樣子了?只記得好像很成熟啊。
「妳說督察學會的會長嗎?」
「對呀。」
「喔。他延畢一年,不然應該已經畢業了。」
把手邊的東西都放在沙發上,里維說,「看他那張老臉,真看不出來是學生啊。」

「噗⋯哈哈~學長,你居然這樣說人家!」
等等,原來這是學長也會罵的事情嗎?!我以為他只會罵漢吉學姐跟我欸?哈哈哈~
學長奇怪地回頭看我一眼,「妳不覺得他那張臉太不符合他的年齡了嗎?我都懷疑他是不是謊報年紀。」說著說著朝廚房那走去。
我跟了進去,「對啊!而且我已經想不起來他長什麼樣子了耶?只記得他很-⋯」
話來沒說完,學長一個轉身來到我的面前直接用他的唇堵住我的嘴!!

我又愣了愣。
學長不太有表情的臉還是那樣的冷,「不用去想那個人。」說完,又再次親了過來;而且這次似乎沒有打算要停下來的意思。
身體被用力地貼在他的身上,內心與身體瞬間因為他的親吻而整個像是沸騰了起來,然後越來越無法停止⋯

「啊⋯」
學長突然身子一低,就把我整個人抱起,並朝我的房間走去。

這個夜晚,本來以為會是害羞甜蜜的結束⋯⋯
沒想到甜蜜完後,就被地獄式的趕報告終結。

學長,你是魔鬼啦!!嗚嗚⋯



「艾爾文會長已經到了嗎?」

才剛下車的我們就迎來接待君達的提問,他好像有點緊張。
「剛剛收到通知應該是要到了才對。」
回應他的是學長。

「怎麼?會議時間也還沒到吧?」
正在把學長的車當成鏡子照的艾魯多學長覺得莫名其妙。
話說今天大家都是搭自家車前來的,我本來還以為是學校會派車來接送大家呢?
恩,不行!這可不是一般的學生群啊⋯

君達看了看自己的手機,「唉,我們會長說要先跟艾爾文開個行前會議,就要我來找人。」
「叫他自己聯絡不就好了?這麼不會做事啊?」
艾魯多學長說著還打了個哈欠。
「算了,我先帶你們進去吧。」

今天的行程除了會議、中午的餐會外,下午還有一個類似拜訪的行程。
拜訪分校部內的學生社團。
雖然我不是很懂為什麼要拜訪分校部的學生社團,但其實還蠻期待的;或許可以讓我對這次校慶有什麼好的想法呢?

跟著君達的腳步,我們踏進了停車區旁的大樓內。
跟上次的新大樓是不同棟,這棟比較有設計感,如果沒說是一般大樓,我還以為是博物館或美術館呢!
內裝就更不用說,漂亮的白色打底,不會太浮誇,是低調的奢華感;可能因應今天的會議,這裡並沒有多餘的學生在場,只有相關人員在這活動,聽說今天這整棟樓就給參與會議的人使用。

「佩托拉,早。」

在座位區有著許多學會的熟面孔,包括里柯。
「喔!我以為妳還在路上耶?都沒回我訊息。」
迎向她,我說。
里柯皺了皺眉,「這樣的日子怎麼可能晚到?」
「好啦~我想太多了。」
「資料都帶好了吧?」
「應該吧?學長要我準備的我都準備了。」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實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緊張感有點壓不下來啊!

沒有立即回我,里柯往左右觀望了下,「他們很喜歡找麻煩,所以資料最好在會議開始前再檢查一遍吧。」
「咦?這樣啊⋯」
那我檢查一下好了?
誒~不對啊⋯我這裡只有部分書面資料,剩下的檔案資料都在學長那?

「佩托拉,妳就先跟著里柯,不要亂跑。」
學長的聲音突然傳過來,讓得我只顧得轉頭喊「是!」喊完後才想到現場很多人在看啊!
但學長對我的回應很是滿意,沒有再交代,轉身與君達還有督察學會的人朝某個方向離去。是要⋯先去忙別的事情?還是要聯絡艾爾文會長呢?

然後我還忘記要資料。

離會議時間越接近,現場的人是越來越多;最讓我感到意外的,還是歐魯的出現!
這場會議我以為是只有重點幹部出席而已?現在看來⋯好像真的不只是重點幹部,還有一些學會的常見面孔。

跟督察學會的會議都是要這麼大的陣仗嗎?

「走吧,我們要移動到會議廳嘍~」
在整頓好大家時,艾魯多學長站在最前面發號著司令。
「誒~是這裡沒錯吧!?喔喔喔!看到大家啦!!!」
「前輩!在這裡大聲喧嘩很丟臉!請您注意音量!」

後發傳來熟悉的吵雜聲,大家不需要去看也知道是誰出現了,但她的出現,肯定嚇傻了不少學會的人。
我也相當驚訝地朝那邊看去,當漢吉學姐的身影真真實實地烙印在我的視線中時,我還真的不是很敢相信她居然會願意離開實驗室來參加這個會議?!

這個意外程度絕對不是歐魯出現可以批敵的。

「學姐!妳的資料要放在哪裡?」
除了莫布利特學長外,艾連還跟在後頭嗎!?該不會連米卡莎也跟著過來了?
盯著艾連的身後,沒有人跟過來。
「喔喔!你拿著啊?」
漢吉一臉不明所以的雙手叉腰回頭說。
艾連覺得莫名其妙,「學姐!妳不是說要來報告的嗎?我只是幫忙妳帶資料過來而已啊?⋯⋯」說著,他似乎這時才注意到旁邊的人群,包括我在內,「恩?咦??怎麼⋯大家都在這??」

「欸~不是跟你說過我要來開會的嗎!?」
漢吉學姐隨意地揮了揮手。
「那、那我還是先回學校吧!?」
「喂,就說了你是出公差喔!開完會再回去吧~」
「我可沒聽說我是出公差啊!!」

「麻煩請宗校的人安靜並開始移動好嗎?」
正當大家都想跟漢吉學姐打招呼的時候,一個比較嚴厲又陌生的聲音傳了過來,瞬間吸引眾人的視線。
那個人我見過,是當初幫里維學長來找我的人,伊安。

他那雙嚴肅的目光豪不客氣地掃射過現場的所有人後,轉身朝裡面的空間離去。
還是那張恐怖臉呢?

「走了!」艾魯多學長回頭一臉正經地對著大家再說,不等漢吉學姐等人入列便帶頭走人。
跟著大家的腳步,我好奇地打量著經過的區域,也有點期待著等等會發生什麼有趣事情,學長不知道是不是先進會議室了呢?

「學姐本來就知道我也是出席名單嗎?」
偷偷擠到我身旁的艾連小聲地問,問話的同時還不開心地轉眼看著那不入列,昂頭挺胸走自己路的漢吉學姐。

我看了看艾連,再看看漢吉學姐。
「其實我一直以為只有重點幹部要出席而已,所以今天意外的很多人都出席了。」話末我又看向走在我前面的鳥窩頭背影。
「欸?這麼說⋯米卡莎跟阿爾敏有可能也在這嘍?」
碧綠色的眸子透露著驚訝,音量卻沒有失控。

「嗯?所以他們真的有來嗎?我剛沒看到人,還以為只有你自己過來?」
「也不是這樣說,因為一早他們好像就各自被叫到學生會的樣子,我是直接去見學姐幫忙她並跟過來,剛剛在想如果這是學生會的行程,那搞不好他們也在這?」
艾連那雙好奇的目光開始不斷亂飄,想當下就找到他想找的人。
「啊⋯就我印象中的,我今天完全沒有看到他們兩個人喔。」
一早就被招喚到學生會?該不會⋯會長已經招募他們了?動作真快!


「後面的分散開來,有些人從別的門進入,不要全都卡在一起;還有麻煩現役重點幹部全都往前方沙發區坐下謝謝!」
站在最前頭的艾魯多學長轉身對著我們喊聲,大家也都很配合的開始分別動作;我本來以為又是要走個好幾分鐘才有可能會到達會議廳,沒想到這次只有走一下下呢?

好奇地探進了會議室,除了空間相當寬敞外,就是分配給重點幹部們座的沙發可說是相當高檔的感覺啊!
給其他會員座的桌椅也不是隨隨便便的,獨立座位外,每一個座位就像是飛機商務艙一樣,小空間卻又相當舒適!反倒是重點幹部都是雙人座椅,單獨座的話肯定相當享受,但像我這種必須跟在里維學長旁邊的跟班,就無法享受一個人的空間啦⋯

我看著配著的每一個桌上擺放的名字,找到了我跟學長的座位。
嗯,相當前面啊⋯應該是好吧?
會聚集在這裡的學生才不會像一般人那麼無聊,我還是提起精神專心地應對接下來的會議。

坐下在位子上剛把資料放置好,就看見會議室最後敞開的門外陸續走進來幾抹相當熟悉的身影,督察學會的助手們紛紛一一指引,而我就看著原本跟在艾爾文會長身旁的里維向著我走來,一點猶豫也沒有。

不知為何,這樣的畫面讓我覺得相當緊張地不敢直視他,身體雖然是基於被訓練出來的禮貌又站了起來,但目光是相當心虛地往會長看去;果然是去接會長了呢。

「佩托拉,資料都確認過了嗎?」
他的聲音嚴肅地傳了過來,我愣了一愣,「啊、是的!全都在這裡了!」
「嗯」了一聲,學長低眼隨手拿起資料就坐下,我則是腦袋轉不過來的跟著坐。

「不要發呆。」
「痾,是!!」

奇怪了,學長今天,是不是一直在喊我的名字啊?欸???
他之前有喊過我的名字嗎?!有嗎??怎麼不太有印象啊⋯⋯

這個違和感,也太無法習慣了吧!?

痾⋯難道我又做了什麼事情讓他故意這樣一直點我名?
但是我⋯並沒有記得做錯了什麼事情啊??

為什麼?學長為什麼突然一直喊我的名字啊啊啊啊啊??!!

 

 

 

 

 

 

 

 

 

 

《待續》

 

 

arrow
arrow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