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唉喲!別在那上班了啦~~辭職了啦~」




開玩笑的喊著,只要看見我來,要我填很多東西履歷表的那個男生就會一直說這句話。
還會一直說這裡怎樣好怎樣好的。

同樣的,我都以微笑回應他。接著轉身走進網咖區。


雖然在小吃店上班很累,但…目前還是為了要給阿蔡面子。畢竟我是他介紹進去的,如果說走就走那不是讓阿蔡一時不好做人?
而且我才上班不到兩個禮拜耶…現在走還太快了吧。









「不好意思…痾~那個…」



哦,這次聲音不再是從我的左邊傳來了。


轉過頭,我看見了那天打三國吵死人的北爛臉!他跟我說話?剛剛是他跟我說話??


「是?」
不解的看著他,卻也發現他那一樣北爛的朋友在旁邊。幹嘛?我在心底不爽你們看不出來??還笑啊?





小小做了個深呼吸,那男生又開了口。

「痾~我、我想跟妳做朋友…可以嗎?痾…因為妳、妳很…漂亮……可以做朋友嗎?」


需要這麼緊張?因為知道我在不高興嘍?還是沒把過妹啊!?
拜託!叫你旁邊那位不要再自以為很帥好嗎?真是欠揍的樣子。


跟我說話的男生,以我的省美關來說…不會是我想注意的那種。可能會因他的頭髮造型好奇看他一眼,But…絕不會再多看一眼。
而他的朋友,算是能看啦~只是他娃娃臉的想討打一樣,整個樣子就很白目。還用自以為很帥的眼神啦、動作啦看著我。蝦餃?你還在國中階段沒長大哦?





「可以…跟妳要電話嗎?…」


結巴。可不可以不要結巴?這樣只會讓我感覺更差…


「那不然即時通也可以!」



見我在猶豫要拒絕的樣子時,男生卻又馬上提出了條件。
反正就是要跟我聊天認識就對啦…好吧。或許他是個聊天的對象,來到新的環境,說真的…在我身邊都是比我大個四、五歲的人們。
根本就沒有跟我差一、兩歲年齡層的人可以跟我聊天。
或許,他跟我的年紀沒有差很多?

























〝叮咚-…〞


「您好,歡迎光臨」




要上班前,踏進了7-11,聽見店員喊話術的同時間,一陣熟悉的歌聲傳入了我的耳中。

而我的腦海,也同時回想起昨晚在及時通上,跟那個有些過度緊張的男生-momo對話…






〝為什麼妳要那麼冷傲啊?〞



-〝冷傲??什麼東西?〞



〝沒,只是感覺…妳對很多事情都很冷,是過去發生什麼事嗎?〞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作詞:小王子 作曲:小王子 編曲:Shah Tahir
















張棟樑?他出新歌了啊!
這我才想起,似乎我好久沒有關心誰誰有沒有出新歌了呢。而且也好久沒有好好的聽音樂了…




盯著雜誌架,腦海中想得全是正在播放的這首歌。


心情怪異的複雜;似乎還有許多多餘的悲傷…


















模糊的未來…








…模糊的未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