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嘿!」



抬首,我看向拍肩叫我的人。










-攸裴薰,14歲。-







「哦,好幾天沒見了」


原本蹲在花圃矮圍牆上的我,站直雙腳後下了矮圍牆對著我身旁的女孩說。



她有著跟我差不多短的頭髮、矮我一些的身高、很瘦很瘦的身材。

沉暒,我最要好的朋友兼同學。



「塋柔還沒要到嗎?」
左看右看,我的目光隨地亂飄。


「先跟妳說一件事情」

沒回答我的問題,沉暒有些正經的開口。
通常看她這樣,雖然我知道是有很重要的事情,不過我還是會在腦海中閃過空白,才接著回想有什麼大事情。
每次幾乎我在內心都可以猜得到,不過…這次沒有想法。


點頭,我等她說下去。


沉暒先是輕嘆了口氣,開口。

「久丹要我跟妳說…對不起。」



什麼?



「他說~妳是個好女孩,希望妳能找到更好的,他對不起妳…」








分手。



分手嗎?
空白…好空白…
我在做什麼?



閉上的雙眼,是不是不想要眼淚流出來?
不…沒了…
沒有了。
眼淚;早在上次的分手中就流光了…為他而傷心的眼淚。



津久丹;我的初戀情人。

跟他在一起之前,我原本是喜歡他的好朋友;雖然他的好朋友大他一歲,可是…他們很好…很好…
久丹的好朋友也是我們的學長,而且是校草-雅澤炫。

澤炫的家世背景、課業成績、外貌長相;他一切的一切近乎完美。
受歡迎的程度是;只要在校園內不管走到哪,都會有許許多多的驚叫聲。就連較年輕的女教師看見他,都會小小的臉紅。
或許是因為他的氣質及外表,老少通殺。

而久丹的家世背景似乎沒有澤炫的那般好,課業成績普通、但長相卻也能足以迷倒一大群學妹。
應該是因為他們從小是鄰居一起長大的關係,所以兩人才會成為死黨。



一開始的我,似乎也只是跟著大家喜歡的東西喜歡。

有次澤炫跟幾個學長說要跟我做朋友,當時的我好像注意力在別的地方,所以沒聽見他說的話。
是塋柔跟我說了我才驚訝的知道這件事情,然後為了要回應他,所以我寫信給他。
不過一直一直都沒有得到回應,
甚至好笑的以為他是喜歡我但又放棄了…
就在我以為自己喜歡澤炫的時候,因為塋柔的關係,讓我開始也慢慢的認識久丹。
日子過了好一段時間,我跟久丹的接觸越來越多…

就在一次一起約出來逛夜市的夜晚,他竟然毫無預警的跟我告白…
當下的我好驚訝、驚訝。但也好開心。

初戀;好甜、好甜。



甜。
















╳×╳×╳---














模糊。頭有些暈…

坐起身,我環顧著我的房間。突然想起,剛剛怎麼會作以前的夢呢?
不,那不是夢,而是以前的國中記憶呢。
怪了怪了,怎麼會突然回想起國中的事情呢?
怎麼會回想起…那段濛懂的小孩子感情?


算了。

搖頭,我讓想法不見。現在不是想以前的事情的時候了…








如果還能重來,那我寧願花能夠重來的時間去想。
























「欸,妳要吃什麼?」




轉頭,赫然發現小新跟我說話了耶!酷。
這是上班第三個快第四個星期的頭一遭。



「蝦仁蛋炒飯,要加醬油炒哦!炒焦一點~」

微笑,我這樣的回他。


「又焦一點?上次炒的那種鹹度可以吧?」

小新用有些不敢相信的口吻及表情問著我。
我了解。因為他們知道我吃重口味之後都還很驚訝,一個女孩子,吃那麼鹹幹麻?小心洗腎哪!
這是他們的反應…



「恩,謝啦!」


「不要每次都吃炒飯啦!跟我們一起吃麵啊!麵也很好吃耶?」

阿宏靠了過來笑著說道。噢,一附凶狠的流氓樣…


笑開。
我讓自己,笑開在他們玩笑的對話。
可是,終究有一道視線盯著我。那道視線充滿著我不解的感覺…有那麼點…溫柔?
而那道視線,是小新。
很奇怪,休息時間時,他總會用那種視線裝成不經意的跟我的視線對上。
我怎麼了嗎?
是妹妹頭的留海讓他想起他女朋友嗎?還是因為我長得像他以前很喜歡很喜歡的女生?還是因為他有馬尾癖喜歡綁馬尾的女生?要不然呢?
欸。別跟我說是你煞到我了…哈!




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