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六月八號這天,兩份工作同時找上了我。
不過我記得…網咖的那份工作不是五天前的事情嗎?
怎麼那麼慢才有回應?











『那今天妳要不要先來我們店裡看看環境?』

手機的另依一端傳來了吵雜的聲響,而阿蔡的聲音在其中感覺精神很好。




「今天?什麼時候?」


懶懶的,我回著。並且伸手從衣櫥內挑出一件黑色短袖帽T-shit。




『我們中午~十二點休息,我要回去前先打給妳,阿妳就到捷運站等我,大概十二點半的時候吧』


「哦,知道了~掰」



不想再多話,所以我總是在對方還沒回應前中斷通話。怕麻煩。




低頭看了看手邊的T-shit,想想阿蔡說過的上班穿著;抬手,將它掛回衣櫥。
翻了翻;突然看見了那件水藍色為底、正面有白色花樣、黃色橫線條被花樣壓在底,整個就是男生的味道Polo杉。
對這件Polo杉的主人,現在我感覺到沒什麼感覺。
當初會他借這件Polo杉時,我只知道我還可以找得到他人,卻沒想到感覺說變就變、不;是連變的時候都沒想到。

聳肩,我決定下午就穿這件去了。
















〝妹妹,下午四點可以來上班嗎?方便的話穿著深色短褲就好,上衣我們有制服〞



PM12:43。

當我剛掛完阿蔡的電話沒過兩分鐘,一個陌生的號碼傳了這封簡訊來。
只能說,這封簡訊來得太晚,讓我當下有些無奈。

因為我記得我填那張東西很多的履歷表是五天前的事情。
這五天;他們完全沒有給我回應。就連我去網咖,他們的店員也沒跟我說些什麼。
不確定的東西,我只能接受確定的答案。



或許是因為以前有在網咖上班過,所以對那間網咖沒回應的事情讓我有些失望。


曾經…那種熟悉感……我該再去抓住嗎?




























刺刺的陽光;有些熱。





「走路大概花個幾分鐘吧!所以妳要抓時間哦」


帶著我認路的阿蔡說。


點頭,我回應。轉頭又看了看身處在四周的樣子。




大大的路、一攤攤、一家家的店面,雖然是白天,可是卻已經開始熱鬧了的樣子。就好像下午的西門町一樣。

或許這的夜晚天天、天天都會很熱鬧吧!畢竟隔壁街是有名的夜市呢。
又轉回頭看了看那遠離的巨大建築物;哇!離捷運站這麼遠了哦?





「到這的時候從這條小路進去就到了,別走過頭從前面的轉角彎進去耶!」

阿蔡的聲音拉回了我的目光。
記下眼前的小路時,不小心瞄到阿蔡那被留海蓋住的額頭,流了好多汗…這麼熱啊?



穿越小巷中,我看見了一間感覺很有質感的火鍋店。
好奇望進去,只見一個帶著黑框眼鏡、隨性短髮的中年男子,坐在一桌四個人的座位那,正低著頭看著攤在他面前的報紙。
而他的身旁正晃過一名背影看起來是學生樣的男生,他的雙手似乎正端著什麼東西。可是他沒有停下腳步,只是往中年男子身後走去。




視線離開質感火鍋店,我看見了阿蔡說的小吃店、我將來上班的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