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佐井的這句話似乎點出了小櫻現在的心情。



小櫻不禁輕倒抽一口氣,佐井的敏銳讓她頓時有些緊張了起來。

避開和佐井搭上的視線,小櫻不自然的雙手捧起茶杯大口的喝起茶來。




「我跟他沒關係!…爲什麼會想見他?佐井,你想太多了啦~」


轉回頭,小櫻放下茶杯不自然的笑著回道。但在她的心中卻出現了一絲的虛偽…




「那佐助呢?」


嘴角微微上揚。佐井沒想到,她慌張的樣子竟然是這麼的可愛又吸引人。



「佐助?…我當然是~ …」


說不下去。小櫻的嘴型維持著最後一個字的發音。原本想說的話卻又好像忘記了一般。疑問像是正在被挖掘似的,一下子出現好多好多…


真是怪了,以前她不是都敢言自己對佐助的感情嗎?怎麼現在卻不能有以往的信心說出口?

而且,浮現在她腦海中的俊顏,不是佐助的…而是那莫名其妙出現的鼬…





「是什麼?」



看得出小櫻反應的意思,佐井明知卻故問。



有些無助的回看著佐井。她頓時不解,爲什麼佐井要對自己問這些事情?而且還特別提到了鼬?…她和鼬…有著什麼他說的相同感覺?敵人的感覺嗎?還是…那份有些過份想念的心?…




「妳就清楚說出自己得的感覺吧…我不會說的…妳不想見鼬嗎?妳對佐助…已經失去了愛戀吧?」


佐井的淡笑維持著,但卻不會讓人感到厭惡。



碧綠色的雙眸掩飾不住驚訝的直盯著佐井。小櫻剎時整個人呆愣著,因為佐井的猜測,真的是太…完全問出了她內心所想的事情…




「我…呃…」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佐井的話。小櫻回過神卻欲言又止。



佐井笑得更深了。一方面,小櫻的反應真教他如此的迷人。另一方面,他幫她找出了這幾天心不在焉的主要原因…




「妳知不知道~自從鼬消失後,妳這幾天都心神不正?而且,還出奇的不正常?…」


喝了口茶,佐井看著茶杯中的茶說道。



「嗄?哪、哪有?我怎麼可能會因為鼬-…」


話停住。不怎麼深的記憶突然閃過她的腦海。


這陣子,有時候她會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到一個地方的。寫報告時,病人的名字都寫成宇智波鼬…甚至看著佐助,她也會聯想到鼬…爲什麼?爲什麼她滿腦子都是宇智波鼬?難道她…呃!不會吧?




「大家都以為妳是因為鼬傷了佐助,所以才會把鼬當成仇人,老寫著他的名字…那是因為大家都不知道…妳對鼬是思念,只知道妳對佐助的感情…所以大家自然不會發現妳對鼬,才是真正的情感…」



再次抬眼,銳利的深遂雙眸對上了那還在慌亂中的碧綠色美眸。





「小櫻,妳喜歡鼬吧?」




佐井這句話說得很慢,但是聽在小櫻心中卻是如此的自然、這麼的快速。

而快速的心跳更是證明了她對佐助鼬的敏感…


爲什麼…她會喜歡上和自己不可能的人?而且她是應該對他有敵人的心啊!為什麼會不自覺的對鼬改觀?


不…現在想什麼都沒用了…她和鼬是不可能的。

開始放棄…她要開始忘記鼬…佐助就在自己身邊啊!




「現在承認…也沒有用…佐井,你說錯了,我還是對佐助…」



「不要再騙自己了!…」


佐井的話語,夾雜了許些的怒氣。這讓小櫻略微嚇到了…




「妳為什麼不面對自己對鼬的感情?反而要逃避?!」


看不過去自己想保護的人這樣的孤獨。佐井是真的想幫小櫻認清自己的感情!也唯有這樣,他才能安心,才能放棄…




「…我和鼬是不可能的!佐井!謝謝你!!」



語畢。小櫻直接起身往小吃店的門口衝去。



她內心的複雜…教她不想承受…心的痛…





佐井沒有去追的意思,只是看著小櫻的倩影消失在自己的視線內…有那麼一瞬間…他看見了她晶瀅的淚水…


轉過頭,佐井的目光停留在離他座位不遠處的一個身影上。




「或許…是你該出現的時候了…」




佐井痛苦淡笑著的對那人說道,接著起身離開…














〝叩-啪!!〞





「小櫻~妳回來的剛好!晚餐已經~ …」


原本高興從廚房踏出來的井野,一見到那跪在地上的身影,頓時愣在那兒。但她也沒愣太久,趕緊衝上前去。



「小櫻!怎麼了?!妳…妳怎麼哭了啊?!」


一時慌了手腳的井野,不知所措的問道。



聽見井野的問話,小櫻只是輕輕的搖搖頭。淚水滑落過的嘴角,則是出乎意料的悄悄勾起…




「沒事的…井野…我沒事…我們吃晚餐吧!」


輕拭去了淚水,小櫻緩緩起身說道。


但是她的笑容,頓時讓井野的柳眉蹙的更緊,甚至有點怒氣燃起…




「小櫻!別想騙我!妳知不知道妳最近很不正常啊?!」



井野這樣一說,小櫻也當場愣住了。要踏出去的腳像被釘住了般,無法動彈似的…




「小櫻!妳到底怎麼了?!」



見小櫻沒有回話,井野生氣的問道。她們是最要好的朋友,她不希望她們之間的心會有距離…



思念的俊顏又浮現在小櫻的腦海中。她緩緩的轉過側臉,美麗的花容上,清楚看得見她的心痛…




「井野…我真的沒事…快吃晚餐吧!…」



不知怎麼著,小櫻清楚知道自己說出的話毫無感覺。甚至清楚的不知道為什麼她能無頭緒的回應井野。她現在,好像不是自己了…連聲音,也都好像不再是她自己的了…




「是佐助怎麼了嗎?…告訴我…小櫻?…」


看清了小櫻的面容。井野有些輕聲的問道。她不懂,佐助的歸來,不是她一直一直在等待的嗎?為什麼如今…小櫻往常的堅持以及她對佐助的愛戀…絲毫不著痕跡了?…




「不是佐助…」



思念的俊顏更加清晰。但這次小櫻卻能感覺到自己一絲的真實…一絲的存在…她的聲音,卻又好像找回來了。



「不是佐助?…」


井野有些驚訝。因為她有猜想過或許不完全是因為佐助怎麼了,但…不相信的心態卻絲毫沒有表現出來。



轉回頭,碧綠色的雙眸直直的對上那淡藍色卻堅強的美眸…





「是宇智波鼬……井野…我…喜歡鼬…」





甜美的笑容展露,讓人頓時無法發現那滑落花容代表悲傷的透明液體。黛眉的弧度,和那甜美的微笑,完美的香呼應著。


而最真實的情緒,卻來自於那滑落的淚水…帶出了她的痛苦及脆弱… …















皎潔的月光落進了因未拉好的窗簾間,直接照射在那坐在床上的美人兒身上。



因為睡不著,小櫻已坐在床上發呆了快四個小時。而鼬的身影,就這樣出現在她的腦海中,陪伴了她這空白的四個小時…



輕嘆了口氣,小櫻這才緩緩起身。拉開玻璃門,走向陽台外,看著那又大又圓的月亮。

她的內心突然的喜歡月亮的孤單。她靜靜的直盯著月亮發呆,直到一道出現在大門頂上的黑影,轉移了她的注意…




「是誰?!」



不免帶些警戒,小櫻總算知道自己還有正常的反應。


因為今晚和井野哭訴,已經消耗了不少她的力氣及精力,頓時讓她感到疲倦以及意識的空白…




那人影因為背對著月光,所以使得面向小櫻的面容隱藏在那短暫的黑暗中。


隨著風的吹過…那人影身著的衣服也隨著楓而擺動,還有飄逸的長髮…似乎是個女人。





「〝木葉毒后〞,就是妳呀?」




高尖細的女人聲音頓時傳進小櫻的耳中,讓小櫻一時反應不過來這陌生的聲音。而且那女人說話的語氣,滿是不愉快。




「妳的確有要殺掉得價值…」




尖細的女人聲音像風一般的突然飄到了小櫻的身後。


沒有回頭,小櫻下意識的跳離陽台,躍上了屋頂。





『"奇怪?…那女人是誰?』




「身手似乎不錯…」



「"!!…」




趕緊轉身從袖子射出手裏劍。小櫻不敢相信的和那突然出現的女人拉開了距離。




而在皎潔光亮的月光照射下,那女人的面容及穿著,更著實的讓她吃了一驚-…




「"妳…妳到底是誰?!」




一頭盤著紅色光澤的長髮女人,美麗細緻的外貌讓任何人看了似乎會著了魔般,教人目不轉睛。她散發出的特質絕非一般人所有!而且她那白皙的皮膚,無瑕疵到讓人覺得有些的不真實。


但,最讓小櫻吃驚的是她的穿著…





「我很不喜歡別人這樣問我…不過~既然妳將會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知道我這個人~告訴妳也無妨…」


女人勾勒著邪惡的美麗微笑。似乎她說的話,是她習慣的勝利…輕甩了一下黑袍,那黑袍上的花樣,正是她為之傲慢的主因,也是小櫻驚訝不已的主物。



「我是『曉』的成員之一,弦芝,今天是來為我自己除掉妳這危險的女人…」

自稱為弦芝的女人說得好自然,還朝著小櫻走向前了好幾步,但看不出來有什麼動作。


可她的氣息,讓小櫻的內心產生了厭惡…如果她不是曉的成員,那她大概猜得到,或許又是這個女人因忌妒她的外貌而生殺機。但這個女人是曉的成員,百分之九十的真正原因,大概就是要殺了她,換取鳴人。只不過她用了另一種藉口罷了。





「只要除掉妳,就能免得讓我的男人落進了妳這狐狸精的嘴裡…」


語畢。弦芝消失在原地。



不是為了九尾才要殺她的嗎?小櫻帶著疑問下意識的大弧度轉身往後閃去,但卻沒見任何人…




「呵~真是乖呀~」



弦芝尖細的聲音出現在小櫻的身後。讓小櫻剎時無法反應。想動身閃開,卻無法動彈,好像全身被綁住了一樣。



『"怎麼回事?!』

慌亂頓時出現在她的心中。




「咦?我聽說~~木葉毒后很難纏呢?但是~原來事實不是如此呀?…看來~能輕易的就解決掉妳了呢~」


弦芝扭著身軀,輕晃到了小櫻的面前,滿嘴諷刺的笑著說道。




「哼…我和妳沒有瓜葛,爲什麼要殺我?」


話末的同時,小櫻想掙脫開被困綁的景況,雙手便用力的往兩旁撐開。也在這一瞬間,她才感覺到,似乎是有很細很細的細線纏繞住綁著她…



「乖女孩~要是妳沒有接近我的男人,我當然也就不會來找妳啦~嗯?而且…妳想要扯斷綁住妳的線?小心,會受傷喲~」


弦芝往後方輕跳了起來,停在了半空中。但是她的雙腳下,有一閃一閃的光澤不時出現。




『果然是用肉眼不易看見的線…』「我不知道妳說的男人是誰!」

瞇了一下美眸。小櫻故作生氣的反問道。畢竟對方無頭緒的亂說要殺自己,她總得知道些原因吧?尤其是這種討人厭的女人…



只見弦芝嗤笑了一聲。


「妳還想給我裝傻?別告訴我妳跟宇智波鼬~不認識啊?」


「…鼬?!」



小櫻心悸了一下,這個能讓她亂了心跳的名字,竟然就是這個女人要殺她的主要原因?…






























《待續》

arrow
arrow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