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距離;代表著孤單、冷漠、痛苦、寂寞…






兩顆心的距離;和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到底有多遠?…




我和你的距離,曾經是那麼的零距離…但是你的心,卻離我好遠…好像完全陌生般…


我和你的距離,曾經是那麼的遙遠,但是我們的心卻是零距離…



不過,只要你曾經出現在我的生活、我的視線、我的感情、我的世界中,我就會一直沉醉在有你的的夢中。


想著和你之間是零距離的幸福…


但是,我們之間的距離…從你離開的那天就知道…我們的距離是多麼的遠…多麼的陌生…


就像活在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永遠接觸不到…



我的思念…什麼時候變成了能夠承受孤獨的愛?

而我對你的愛,就像向日葵永遠向著太陽,永遠在等待那個永遠等不到的愛…


永遠承受孤獨的愛…



為什麼我們之間會有距離?…


是你的復仇?是我的魯莽?…


是你的無情?是我的無知?…


許多疑問一直存在我的心底…越來越多…


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


還是…這一切…都只是個夢?




有著……距離的



夢……?







───



小萱:嗨~~~各位大大們!
小的我又來嘍!=ˇ=…

小的我後來才發現…自己對『曉』的知識
根本就沒有很深!!(被踹)
竟然異想天開的想要發表有關『曉』的故
事內容…(嘆氣)

但是!小萱我想挑戰看看!!
還請各位大大們多多指教喔!!(XD)














arrow
arrow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