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們要離開木葉?!」





女孩高聲驚呼的聲音,讓人恨不得想摀住耳朵。




抬眼,紅色令人未畏懼的雙眸,卻不受影響的冷冷看著那個高聲驚叫的女孩。

鼬點點頭。



「要是我留在木葉,只會給木葉帶來不少不必要的麻煩…」


垂下眼簾,他說出了原因。



「可、可是…你要帶小櫻離開…火影大人不會答應的!我相信,你應該知道…小櫻的身份對木葉來說…是很重要的呀!」


井野緊皺著眉目,大聲的回道。

小櫻靠著自己的實力及努力,才好不容易成為醫療隊的總隊長,又是身為沙之國的醫療顧問。同時也是與其他盟村的重要醫療負責人…


最重要的是…她,是他們的夥伴…




沉默了一會,鼬的目光,透露著複雜的情緒。



「這我知道…所以…」

再次抬眼,鼬看向井野。


「我會讓她選擇…」



「不用選了…」




銀玲的美聲,立即吸引了兩人的目光。




「我會跟你走」




站在樓梯上,小櫻淡笑著說道。他們後半部的對話,她聽見了。





「小櫻?!妳…妳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啊?!」


轉向小櫻,井野衝上前幾步喊道。


而鼬只是靜靜的看著小櫻,沒有打算說話的意思。




「井野…我和鼬…會是成為曉要殺掉的目標,如果我們不離開,會給大家麻煩的…也會讓鳴人有危險…」


走下剩下的階梯,小櫻說著。

其實就算鼬沒有說,她也知道…如果繼續待在木葉,曉遲早會出手來攻擊木葉。因為九尾的查克拉,是連大蛇丸都害怕的東西…再說,捉拿九尾也是他們最主要的目標,所以他們一定會想盡辦法捉拿鳴人…



「可是…可是…小櫻!妳不能忘記妳的身份吧?!妳有很大的責任在妳身上耶?!如果妳離開了…那醫療隊怎麼辦?還有妳現在的病人,宇智波佐助呀!!」




該說的都說了,不該說的…她也說了…




停下腳步,小櫻愣在樓梯口。



佐助?


佐助對她來說…是病人,也是曾經的夥伴…

可是只要她現在,在木葉多留一天,大家都會被她連累的…




安靜持續著,沒有誰不心煩…






「和火影大人說說看吧…」




過了好一會,井野開口提議。她不希望她離開…



「今天,好不容易宇智波佐助回來了,宇智波鼬也回木葉了…你們不會是我們的負擔,是我們的夥伴…」


蹙著的眉頭,和揚起的微笑,形成了讓人感動的言語…




「…井野…」


看著井野,小櫻的雙眸不禁出現了淚水。因井野說的話而成感動的心,正在快速的跳動著…

快步走向井野,小櫻的淚,流了下來…





「謝謝妳!井野!」




看著相擁的兩人,鼬低頭,閉上了雙眼,輕輕的微笑著。


他佩服;佩服他們的感情,也佩服他們的體諒。 

為什麼他曾待過的村子,卻不知道村子這樣的好?

不,他知道。
他一直,都知道的... 













凝重的氣息散佈在這大小剛好的空間。


清涼的微風,在這裡,似乎是不被允許進入的…







「火影大人?」





看著眼前充滿權威又強勢的女人,井野小心的喚著。





放下了頂在額頭前的手,一個菱形的印記首先印入眾人的眼簾…


抬眼,琥珀色的雙瞳,直盯著站在自己眼前的兩人。面露深深的思緒,卻不失她的深智…




「想離開?沒那麼容易!」


話落,綱手的唇角勾起了不懷好意氣息的微笑,不免讓人倒抽一口氣。




「況且,你們離開村子的話…就沒有人能提供曉完整的組織及成員資料了。」

一旁已待多時的白髮男子,嚴肅中帶笑的說道。但他的神情,卻讓人無法捉摸-…



是卡卡西。




「卡卡西先生說得沒錯,小櫻,妳曾是進入曉他們組織的人,而宇智波鼬更為曉的一員,想必他一定深知許多事情…況且…妳對木葉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


站守在綱手右側的靜音附和著。




「所以,你們一個都不能少…」


微笑持續著,綱手說。



「可是…火影大人…鼬和我,會成為曉要殺掉的對象,到時候我深怕會遷扯到鳴人的性命安危,以及木葉的大家-…」


蹙著柳眉,小櫻說著。

雖然她很感謝師父、卡卡西老師以及靜音的話,但是…她真的會怕…她不要再失去夥伴了!



「鳴人?呵…妳想…他會怎麼說呢?」



單手頂著右顏,綱手的目光透露出一絲的笑意…


小櫻頓時不解綱手的神情…





「讓他們來吧!我才不怕他們呢!!」




突然,鳴人的聲音嘹喨的晃進了眾人的耳朵中。

接著,一道身影出現在綱手身後的大窗台上,成功的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鳴人?…」



驚訝萬分的望向那突然出現的身影,小櫻睜大了雙眸,緩緩的說著。


嘻笑了兩聲,鳴人跳下大窗台,繞過綱手,來到了小櫻的面前。




「小櫻,不用擔心我哦!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啦!曉要來就讓他們來吧!我才不相信我們村子裡會沒有能解決他們那群傢伙的人!更何況,妳是我的夥伴耶!第七小組的成員!」


雙手輕拍在小櫻的雙肩上,鳴人越說越有自信,越說越熱情。如陽光般的笑容,展開在他已成熟的面容上…


鳴人這樣的神情,是小櫻再熟悉不過的笑容。

第七班…是啊,這個再次存在的班級…是他們一直嚮往的目標呢…如今真的實現了…





「傻瓜…」



輕罵著,美眸中的淚光,卻顯示著她的感動以及感謝…





「喂喂!誰准許你跑出來的啊?自來也人呢?」




充滿怒氣的女聲突然拉住了眾人的注意力。


被暗中指名的鳴人,立刻收回笑臉,僵硬的緩緩轉回頭,面向和剛剛氣勢完全不同的綱手…




「"痾…這個嘛~好色仙人他~他…」



「去把他的人找過來!!」



阻斷鳴人未說完的話,綱手提高音量不滿的說道。讓原本就很怕綱手生氣的鳴人,吞了口口水後立刻消失在現場…





「真是的…」


見鳴人消失,綱手無奈的低下頭念著。




「就這樣吧!小櫻,妳去幫我把鼬請來,我要和他談…談完後我會和顧問們說的…卡卡西,幫我找暗部A隊隊長來…如果我記得沒錯,他人現在在家。井野,妳去找鹿丸,要他來見我。」


抬首,充滿權勢的雙眸再次展現在眾人眼中。綱手穩著強勢的語氣,下令著。




「知道了。」


卡卡西首先開門走出辦公室,如果他沒記錯的話…現在暗部A隊隊長…是日向分家的那個男孩吧?


而井野則是在卡卡西後步出火影辦公室。







「謝謝您…火影大人…」



語畢,小櫻帶著深深的感恩,向綱手鞠躬。

她真的很感謝師父不對有著『S級通緝逃亡忍者』的鼬舉行任何罪罰…也感謝他們是這樣的看重她的職位及實力…





「快去吧…記得,妳要繼續醫治宇智波佐助…」



綱手的語氣忽然轉為些溫柔,令小櫻更為驚訝。


而綱手的微笑,早已是充滿著寬容的接受…再怎麼說,她是她的嫡傳弟子,是木葉的重要人物,是木葉的夥伴…







那不可缺少的重要夥伴…




















望著整個充滿生氣的村子,碧綠色的雙眸佈滿了無限的喜悅。


這是她最愛最愛的地方…住在這村子裡的人們,全都是她最重要的夥伴…








「在找我嗎?」




一男聲自小櫻的後方傳來。

轉過身,見那坐在樹上的身影,她不自覺的露出甜美的微笑,教人無法自拔於她的美…




「是啊!」



銀玲的美聲說得好甜。

看著那雙黑色深遂的雙眸,更讓她的心,從底泛著甜甜的喜悅…她知道,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不管未來的路多遠、多危險,小櫻在心中暗自下著決定,她會憑著這樣的幸福,跟著他一起走下去…

跟著他一直走下去,就是她和鼬的幸福…









兩人之間的距離…到底有多遠?



距離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兩顆沒有心結的心,只要彼此能互相信任、釋懷,那就根本不會有所謂的距離…


現在的她,可以體會得到…那沒有距離的愛…










溫柔的微風拂過,似乎是在笑著這樣的幸福…讓人感到甜蜜…難以結束…
















【兩人之間的Distance】




                      =×╳─End─╳×=






arrow
arrow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