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是我最愛的人,
他們〃是我這世界上唯一的親人。


可是… 


你;跟他們,都離我而去…不再回來…

痛苦〃不斷地折磨著我,
我受夠了… 我不想再繼續被自己的心碎、心痛折磨著我。
因為,沒有人會懂-- 絕對不會…

我也受夠了這一切一切影響著我的東西-- 情。

就是『情』這東西一直折磨著我,
我想忘掉過去一切一切的情,不想再觸碰,不想再想起!
說忘掉,不如毀滅… 對,我要毀滅…
我要毀滅一直影響我的東西,將它永永遠遠的,藏在我心裡那永遠
打不開的心房裡。


永永遠遠的-- 隱藏。


絕對不要再讓它〃出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咻--〞

在一個安靜的黑夜裡,萬物正在享受著安寧,村子裡的人們正無優無愁的休息著,一個村子的大門上,兩道黑影就這麼劃破夜晚的安寧,出現在村子大門上。


「呼…呼…」

從兩道影子中傳出不規律的喘息聲,像是剛從死裡逃生般…

月亮的月光慢慢的正要將兩道黑影現出原形時,兩對眼眸互相發出的暗示卻比月光照射的速度還快,兩道黑影就這麼無聲無息的消失在村子大門上…


〝咻~噠!〞

「可惡!…」

在兩道黑影消失不久後,又有一道黑影出現在村子大門上,並且憤怒的低聲罵道。











〝咻~噠!噠!〞

夜晚的安寧,連很輕的腳步聲都是如此的響亮…

方才消失的兩道黑影再次出現在一棟公寓的一戶人家的門前。


「我承認…那傢伙的確不簡單…」
喘息聲消失,其中一個黑影的主人低著嗓音開口說道。
「嗯…竟然能把我們逼的如此的喘不過氣…」
另一個黑影的主人回應著,不過感覺到他很不是滋味…
「不過…還是防不了我們…」
此話一出,兩個黑影不時的露出邪惡的微笑。

「動手吧…」
停止笑意,第二個開口說話的男子正經的說道。

沒回話的男子點點頭,首先站起身要接近那戶人家的門。

〝咻-咻-〞

「?!」,「!!」
兩名男子閃過突然的攻擊,連空手攻擊都能劃破風聲,可想而知對方攻擊的力道有多大,要是被擊中的話,後果很難想像…


「來者何人?!」

在閃過對方的攻勢,兩名男子做好防禦動作後,一個男子首先問道。
口吻不免有所畏懼。

只見那名蹲在地上的黑影慢慢的站起身,「敢暗殺火影大人,真是好大的膽子啊…」
冷血的聲音傳進兩名男子的耳裡,那聲音是如此的銀鈴,銀鈴到讓人感到無情、冷血…
不過那聲音好像還不是那主人的真面目,那聲音好像是隔著什麼東西所發出的…


「哼哼…原來是小女孩啊?」
在聽見對方的聲音是個女孩的聲音後,原本有著畏懼的心理,此時卻像是毫無懼怕,並且加上嘲笑般的回道。

「哼…一群沒用的傢伙…」
不理會男子的笑意,女子冷笑的一下,冷冷的說道,那個冷笑像是在笑男子們的無知。

正當跟女子對話男子要回話時,「唔!…啊…啊…」
另一名男子卻突然發出痛苦的鳴叫聲,另名男子正轉過頭去準備向是要無奈的指責男子所發出的聲音時…

〝咚--〞

話還沒說,一顆人頭落地…
〝碰…〞
接著是人應聲倒地的聲音。


那名還未倒下的男子睜大自己的雙眼,驚嚇的看著眼前這個殺人不眨眼的女孩。
「"妳…難道…妳就是…」

〝碰~…〞

話還沒說完,便也應聲倒地…


「廢話這麼多…」
女孩冷冷的對著兩具倒地的屍體說道,不在乎任何人的感覺,只在乎殺人的快感,這就是她這多年來一直走的道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