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輕輕的拉開和室的門,微風拂過小櫻的顏面。

正想稍微放鬆,準備開始計畫時,一陣腳步聲快速經過房門外的走廊,接著一陣寂靜。





〝唰──…〞




小櫻的房門在突然間被拉開。



「千代,妳快跟我來準備一下!」

大姊走上前有點急的說道。


小櫻沒回話,微微點頭後便跟著大姊離去。







×







小櫻跟著大姊來到一間比較大的房間,而且還有好多東西…




「來,來這坐著」




大姊指著一張在鏡子前的椅子說道。



「大姊…請問…要我做什麼呢?」

小櫻在坐下後輕輕的問道。


大姊帶著有些嚴束又有點不解的面容。

「不知道是不是資料洩漏,上層的大官突然說要來看今天新進的一批舞姬們,而且他們指定要求從火之國來的妳!我跟他們說妳很多禮儀都還沒概念…舞藝我們也還沒鑑定過…想要拒絕,他們卻跟我耍了陰啦!竟然威脅我!說見不到人就要壞我的生意呀!真是…我在這這麼多年也不見他們這樣過!」

大姊越說越氣,而且口氣還非常不解。但是還不忘趕快幫小櫻打扮。



『他們應該是想要從我身上得知木葉的情報…』


小櫻的腦中頓時慢慢的計畫著。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大姊,請讓我試試看…也請相信我」

小櫻轉頭對著大姊說道。


只見大姊皺了一下眉頭,沉思了一會。



「嗯,好,讓妳試試看」















「大姊,要彈奏什麼曲子呀?」




在一間大房間外,三、四個拿著樂器的女孩問道。



「千代,妳最拿手的曲子是什麼?」

大姊轉頭問著小櫻。


小櫻臉上化上淡淡的彩裝,頓時更顯的勾魂撩人,雖然臉上遮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霎時間讓小櫻添加的神秘感,但是在薄紗後面的那張面容,真的是越看越讓人入迷,此時若說她是個能夠傾國傾城的大美人,那可是一點也不誇張。


「隨意就好」

小櫻輕輕的回道。她那銀鈴的聲音讓人感到舒服。




〝唰-…〞


「喂!大姊呀!是準備-…」


一名男子不耐煩的拉開了門,正想好好大罵大姊時,男子的目光發現了小櫻,頓時間男子看得目瞪口呆。

小櫻還緩緩的對著男子點點頭。



「哎~大官,不好意思啊!我的姑娘有點害羞,所以拖了一會,請大官別生氣啊!我們馬上就給您們獻舞啦!」

大姊趕緊上前笑笑的說道。而心理暗暗自喜著。



男子看著小櫻好一會,搖了搖頭。


「那就快點開始吧!」

原本兇神惡煞的,現在卻一付色咪咪的樣子,看見這樣反應,小櫻則是嘴角微微上揚起。






『…男人的弱點都一樣…看來今晚就可以開始竊取情報了…』



計畫慢慢的她心中計算著…







〝唰-…〞




大姊拉開了最前面的紙門,四個拿著樂器的女孩首先走進了房間內,而小櫻則是在音樂響起時,才慢慢的走進房間內。


伴隨著音樂的旋律,小櫻以華美、勾魂撩人的姿態出現在那群要看她跳舞的人面前。


除了專心的觀察眼前的人物,小櫻還很小心的壓抑住查克拉,不讓音忍發現。



各個坐在小櫻前方不遠的音忍們,總共有五個人。
但是其中四個人看起來根本就弱不禁風、毫無用處、只會靠一張嘴巴而已,而且本性根本無法遮掩。除了坐在最角落的那一個外。其他四個音忍的男子看著眼前的小櫻,有哪個沒目瞪口呆、垂涎三尺的?



『哼…這些人是怎麼當上忍者的?各個露出了本性…看來音之忍者村沒了大蛇丸管理,各個都這樣頹廢掉了…看來他們應該沒有什麼野心了吧?不過那一個…』

小櫻在猜想之際還不忘認真專心的搭配音樂起舞。







×







「太棒吧!比瀅晶還漂亮耶!」


「妳是火之國來的?」



在小櫻的舞蹈表演結束後,那四名音忍迫不及待的衝上前問了問題。



『瀅晶?』「是的」

銀鈴聲音輕輕地回應著。



「姑娘,那妳知道你們國境內有個木葉忍者村吧?」

一個臉上有刀巴的男子問道。


小櫻聽到後,先是皺了皺眉頭,接著低下頭。



「嗯?姑娘,妳怎麼啦?」

四人議論紛紛的問道。



「是有,可是…」

停頓了一下,雙手漸漸緊抓著自己的衣服,人兒表現得好像很生氣一樣。

「木葉忍者村…是最沒有良心的地方!!他們太過分了…太過分了…所以我恨他們…」

小櫻說著抬起頭,並且露出想要殺人的眼神。


四名音忍看見不禁悄悄的收起玩心,顯示出一點嚴束。

「那,妳對他們木葉忍者村有什麼了解嗎?」

刀巴男子再次問道。



「是的,大人…為了要毀滅他們…我曾經在他們村莊待過一陣子」

「哦?那妳知道了些什麼嗎?」

「是的,大人,我知道他們有些的內部情報…像是~」

「等等!」



一個一直都沒說話看似他們之中最年輕的音忍突然開口阻止道。



「幹什麼啊?小子空!」

刀巴男生氣的問道。



被稱為空的男子看了看四人,又看了一下小櫻。


「大哥,在這說這種事情不好吧?況且首領是說如果有什麼人知道有關任何木葉忍者村的消息,那就一定要先將人帶回組織的…」

被稱為空的男子小聲的說道。


「哦~對啊!大哥,再不回去,只怕首領會有疑問啊!」

旁邊的幾個音忍對著刀巴男說道。



『…那個男的…看來是他們之中最正常的…』

小櫻看見剛剛的狀況,不禁對那名被稱為空的音忍暗暗的起了防禦心。

只見刀巴男想了一會。



「恩,好吧!先把她帶回組織」




〝唰-…〞




「慢著!各位大官!」



大姊突然拉開門喊道。



「唉喲~大姊,我們知道妳想要說什麼啦!不過這是首領下達的命令,我們也沒辦法啊!」

刀巴男起身說道。



「可…可…她是我的寶貝哪!」

大姊走上前抓住小櫻的左手,很不高興的說道。



「大姊!不是我們不解人情,只是首領下達的命令要是敢違抗,妳也很清楚自己會有什麼下場吧?」

刀巴男走上前嚴束的說著。


「這!…」

大姊咬著下唇,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反駁。

接著慢慢放開了抓住小櫻的手臂。



「好吧…」

「很好!」

「大姊,妳這樣做才是聰明的選擇呀!」

「違抗首領不是個明智之舉」

其他三人笑笑的說道。


「大官,那我的這個姑娘還可以再回來嗎?!」
大姊問道。


「這個嘛…要是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放人回來,畢竟她也是妳的人呀!大姊」

刀巴男說完比了個手勢後,其中兩名男子抓住了小櫻的雙臂。



「"…大人?」

小櫻不解的開口說。要走就走,何必這樣抓人?



「放心吧~小姑娘,不會傷害妳的,跟我們走吧!」

刀巴男說完後首先帶頭走出房間。

而另一名男子則是立刻往小櫻的脖子背面用力的打去。



「啊…」


因為力道太大,小櫻完全來不及反應也無法思考,就這樣昏了過去-…













「我們要求見首領」





聲音回盪在這個黑暗的空間。雖然石柱上有蠟燭的燈光可以照射,但是還是沒辦法看到這裡的全部場景。


這裡的空間非常寬廣,中間的大道上跪著五個人。

而五個人跪著的前方似乎是個台階,而台階上的地方有著一張大椅子。

過了一會,兩個人的腳步聲漸漸離王椅越來越近。


一道帶著不平凡氣氛的身影直接走到王椅前坐了下來。而另一個看似女人的身影則是不安定的站在王椅旁。




「有什麼消息嗎?」



冷血又年輕的男子聲音回盪在五人耳邊。那聲音不免讓人畏懼三分。



「"是的…首領,我們帶來一個從火之國來的女子,她對於木葉忍者村情報知道很多」

刀巴男開口帶著有點怯怯的聲音回應那坐在王椅上的男子。


空氣頓時凝結似的,連呼吸的動作都變的很有壓迫感。





「…是嗎?」



過了一會沉默,男子才冷冷的回道。



「回首領,是的!請問接下來要怎麼做?」

刀巴男回應道。



「好好的審問她有關木葉的一切事情,還有…」

年輕男子話說到一半,五名跪在地上的男子不解的看著年輕男子。


「那名女子就由你先暫時照顧,你叫什麼?」

男子對著跪在最右邊的男子問道。


「回首領,我是空!」

男子很快的回應。


「嗯,等那名女子醒來之前你要照顧,而審問過後也要你送走,審問結果…刀爾,由你向瀅晶說…」


「是!」











『〝「櫻…不要難過…」〞』







視線突然恢復,碧綠色的雙眼頓時深陷在迷惘之中…


慢慢坐起身,小櫻看了看四周的環境。


空間是用岩壁所構成的,不會太小也不會太大,沒有窗戶,只有有一扇門。而照亮空間的光線也只有一張桌子上放的蠟燭所能照到的光線而已。

小櫻立刻翻開棉被跳下床,衝向門。
可是怎麼拉都拉不開。


『上鎖了?…可惡!!…我竟然這麼大意!』


小櫻生氣的正想用拳頭往門上敲時。



〝喀啦-〞

「?!」


門的外面有開鎖的聲音。小櫻趕緊往後做了個後空翻落在床的旁邊。



〝啪嚓…嘰-…〞




門慢慢的被推開。



「咦?妳醒啦?真快!」




走進來的是一名看似年輕的男子有點驚訝的說道。


小櫻沒回應,只是有點警戒的看著那名有點眼熟的男子。



「別這樣看著我嘛~我們還以為妳最快明天才會醒來,看來今天下午就能進行審問了」

男子對小櫻的警戒好像不當一回事,笑笑的對著小櫻說。



「…今天下午?」

小櫻瞇了一下雙眼說道。


「是啊!對了,我叫空,有什麼事情可以問我」



『…要是這男的是專門看顧我的人,那今天要蒐集到他們的情報看來有點困難…畢竟他是我第一個遇到對我能這麼冷靜的人…』「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去?」

小櫻往後走了幾步坐到床邊問道。


「嗯…最快明天,最慢後天」

自稱為空的男子聳聳肩說道。



「喂──!空!你在作什麼啊?!…」



一個有點熟悉的男子聲音突然傳進兩人耳裡。


「哦!大哥啊!怎了?」

空轉身平平的對著刀疤男說道。

只見刀疤男一看到小櫻不禁個性大轉變。



「挖阿~~~~漂亮姑娘醒了啊?有睡好嗎?」

刀疤男邊說邊想走上前時,空一手擋在刀疤男面前。



「"?!喂!小子空,你幹嘛啊?」

刀疤男有點不悅的問道。



「首領有命令,除了照顧她的人之外,其他人不准接近她」

空悠悠的回道。



「"你!…我看你是想霸佔她吧?!」

「好啦~該準備審問她了,姑娘,我等等會來帶妳出去」

說完便和刀疤男拉拉扯扯的走出小櫻所在的房間。




〝喀!…〞




門才剛關上,小櫻卻頓時感覺到一股很奇怪的人的存在。

沒出聲,只是往四周再次看了看。



『…這種感覺…』



「原來就是妳這女人把那群沒用的廢物鬧得雞犬不寧啊?」


突然從小櫻的左手邊現出一個似乎是不屑的女人的聲音。


「?!」

小櫻警戒且驚訝的起身轉過頭去。



只見在自己眼前出現一片立體的黑影,而那黑影漸漸的形成了一個女人的身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