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晚總共來了幾個?…」



一大清早,從火影的辦公室裡傳出令眾人感到不免畏懼三分的聲音。






「回火影大人,昨晚總共來了九個…」


站在火影前兩個身影,其中一個開口說道。是女孩的聲音。

被稱為火影的女人,雙手交叉頂在嘴唇前,面露思緒。
一頭金色迷人的長髮,還有一身能夠讓任何男人垂涎三尺的魔鬼身材,也讓所有人都會情不自盡的想多看一眼,但是這樣看似完美的女人,卻帶著很重的壓迫感,以及能讓人畏懼的氣息。


「九個…」

女人不屑的重複一遍女孩剛剛說的數字,目光不滿的轉向另一個未開口的身影。

「漩渦鳴人,你告訴我…九個人對你來說~要解決有這麼困難嗎?」

女人直呼那人身影主人的名字,並且用有點生氣的口吻問道。


「可是…綱手奶奶!!我…」

被點名的男孩扯下一直戴在臉上的面具,上前想要解釋什麼似的,卻被女人一手阻止了。仔細看,男孩有了清秀的臉孔,以前的稚嫩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成熟。


「不要想找藉口…」

被稱為綱手的女人似乎是猜到男孩想到說什麼所以開口阻止。




「火影大人…」

沉默好一會的冷血銀鈴的女孩聲音再次傳進兩人耳中。


綱手目光轉向站在男孩身旁的女孩。
「什麼事?櫻…」
口吻帶著一絲絲的悲傷。

「…昨晚鳴人是因為剛完成連續四天沒休息的長時間耐力任務,所以我想他會失手不是沒原因的…」
雖然是幫忙求情的話語,但是女孩的口吻卻一點都沒帶有感情,甚至讓人簡直認為她根本就是在說些冷血的話語…


「小櫻…」

鳴人轉向身旁的小櫻,似乎是想跟她說謝謝。


綱手想了一下。

「小櫻說的有道理,這次就饒了你!要是再有下次,你身為未來火影的首選就不保了…」
說罷,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哪、哪有這樣的啦!!綱手奶奶!!」





〝叩~叩~〞



敲門聲突然響起。



「請進。」

收起玩笑,綱手對著應門的人給予回應。



〝咖喳~〞



「火影大人。」

一頭白色頭髮,臉幾乎都被遮住,只露出三分之一臉部的男子緩緩走進辦公室裡。


「喔~是卡卡西啊,任務結束了?」
綱手對著走進來的男子平平的問候著。

「回火影大人,是的… 鳴人,你又闖禍啦?」
被稱為卡卡西的男子似乎是聽見方才鳴人的抗議聲。

「我哪有啦?!你可別亂說耶!卡卡西老師。」
鳴人不高興的喊道。

「唉…都幾歲的人了…就不能成熟一點嗎?喔,小櫻也在啊~」
卡卡西這才注意到一直沒出聲在一旁的女子。

小櫻向卡卡西微微鞠躬,「卡卡西老師。」沒有感情,還是這麼的冷血…


卡卡西看了一會小櫻。

「鳴人、小櫻,你們可以先離開了,鳴人,你可以休息一天;小櫻,妳明天早上來找我。」

「是。」
「耶~~放假放假~~!」


兩人帶著不同的氣息離開,而在鳴人和小櫻離開不久後…




「她這種態度維持了5年了吧…」
卡卡西看著小櫻離去的方向說著。口吻帶著悲傷。

「嗯…沒想到她竟然會變成這種人……對了,有什麼消息嗎?」












一陣陣風迎面吹過一個戴著面具的臉,打亂了那主人的櫻色長髮。

剛剛道別綱手的女孩靜靜的坐在能俯瞰整個村子的高大建築物上。


「…」




〝咻~噠!〞




另一個身影出現在女孩的身旁。



「妳果然還是在這啊!小櫻。」

落地身影的主人首先開口說道。是剛剛的那名金髮男孩。



「…有什麼事嗎?…」
被稱為小櫻的女孩平平的開口問道。


「欸…那個嘛!剛剛真是謝謝妳啦!」
鳴人有點害羞的說道。


「…不會…」
小櫻停頓了一下後回應道,但口氣卻不在乎。


鳴人收回笑容,淡淡的鎖起眉頭,盯著小櫻看。


「……還有什麼事情嗎?」
沒轉頭,她還是盯著眼前的景象問道。

鳴人搖了搖頭。
「沒有…只是~小櫻,妳…別再這樣了好不好?!妳這樣讓大家都很擔…」
話還沒說完,小櫻舉起手並且起身。

「別再跟我說一樣的話,我也已經說過了,我;不會改,今天就算是我師父站在這裡求我也是一樣。」
無情;毫無保留的從她的嘴裡出現。

「小櫻…」

「別再跟我說廢話了,還有,在火影辦公室外,請絕對稱呼我為〝杳〞,恕我先告辭…」
語畢,粉紅色的身影就這樣消失在他眼前,化為一陣吹落的櫻花花瓣。

鳴人走上前,輕輕的撿起一片櫻花片。看似美麗的花瓣,其實是已經枯萎的櫻花花瓣…


「…小櫻…」














『〝「小櫻,以後有必要的話,妳在眾人面前的名稱,改為杳」〞』





回到家,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那人看著自己房間的四周呆了一會,走向自己的書桌。


「…」

發現書桌上有好幾個用新相框框起來的照片平平的躺在桌上。
小櫻看著那些照片一會,彷彿是再懷疑自己所看見的…


「…無聊…」

話落,一手將桌上的照片埽下桌面。



〝喀啦~!框啷--…〞


有的相框只發出掉到地上的聲音,有的、則是玻璃破掉。

接著,小櫻則是站上書桌,墊起腳,手拉住其中一根能掛東西,並且裝飾書桌的木棒。雖然看起來是木棒,但實際上並不是。
用力的將那看似木棒的棒子用力的往旁拉開,接著她頭頂上的天花板立刻出現一個洞。

小櫻二話不說立刻跳進天花板出現的洞口。

隨即出現在她眼前的,是一間看似非凡的房間。沒什麼刻意的裝飾,天花板變成地板,簡單的撲了一層塌塌米,而空間的四個角落有點著放著蠟燭檯,四周的牆壁上都掛滿了忍具。除了一小角能睡的空間,其他地方都放滿了書籍。

正當她準備要拿下面具時。

「!!…」

另一種查克拉的氣息卻突然出現…


「哎呀~~小櫻!我今天才幫妳重新把這些照片框起來耶!妳又這樣了!」



書桌旁傳來了一名女孩責備的聲音。


「…原來是妳啊…」
小櫻沒有什麼動作,只是對著洞口外平平的說道。


「當然是我啊!妳忘了今天約好一起吃午餐嗎??妳已經連續執行任務沒有中斷快三個禮拜了,別以為我不知道妳三天兩頭才吃幾餐而已,妳是個醫忍不用我說也該知道在這樣下去妳身體會受不了的吧?」

金色長髮的女孩邊收拾的那些掉在地上的相片邊對著天花板的洞口責備的抱怨著。


「…我現在是殺人工具,不是醫忍,我沒那麼偉大…」

過了一會,櫻才緩緩的回道。而她的語氣還是那麼的冷血…

嘆了口氣,金髮女孩開口:「不管怎樣,妳現在先洗個澡吧!我等等再來找妳。」
金髮女孩說完話,便起身將照片都放回桌上,並直接走向房間陽台外,在一小陣煙霧後變成一隻隻小蝴蝶消失在其中。




「…井野…」



×





一家看起來很平凡的住宅大門前,出現了兩名女孩的身影。一名是剛剛的金髮女孩,另一名則是帶有中國風味的黑髮女孩。兩人像是在等著眼前住宅裡的主人出現…




「說真的,有一段時間沒看見小櫻了耶!」



帶有中國風味的黑髮女孩好奇的首先開口說道。

成熟的味道在她身上似乎不見痕跡,還是帶著有點小孩子的稚嫩,就像是有中國風味小女孩那般的可愛。



「是呀~她都在只專心在任務!根本都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唷~~!」

金髮女孩的音量很明顯的刻意提高。金色長髮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但是成熟的女人味也在她身上漸漸的加重,早熟的她讓人感覺她有著不一樣的特質。




「妳放心吧~井野,我都有在保養…」



〝喀喳〞


那個銀鈴冷血的聲音首先傳入兩人耳中,接著住宅的大門打開。

走出來的是有著一頭最吸引人的櫻色亮麗秀髮的人兒,還有她那一雙漂亮的碧綠色雙眸,而且那漂亮的顏色使她的雙眼看起來很有靈性,根本一點都不像是冷血無情殺手會有的雙眼。
如果再仔細看,她還有著看似晶瑩的白皙皮膚、標準的臉蛋、直而挺的鼻樑、型整的菱唇,活托托就是個標準的美人胚子。而她的穿著雖然看似平凡,但是卻若隱若現的顯示出她的魔鬼身材,真教人目不轉睛。




「嗯~還不錯嘛!走吧!」

井野打量了一會小櫻後說道。但是應該有反應的人卻沒反應。井野感覺不對勁的轉向黑髮女孩。
只見黑髮女孩正盯著小櫻看。



「欸~天天!妳是第一次看到小櫻喔?」

井野上前拍拍天天的肩膀意味不凡的笑著說道。

而小櫻則是露出了詭異的微笑,那種笑容可以說冷淡,但是更可以說是要在殺人前所露出的帶有勝利的微笑…



「痾…抱歉抱歉~"」

天天頓時回過神來,並且一陣冷意直從心底湧現。

「真是的!走吧~」













「老闆!!在來一碗!」
「老闆,他自己付…」


三人來到了一樂拉麵店門外,經過幾年的時間,原本只是小攤販的店面,如今已經變成了一家面店了呢。
才剛走進門,三人就立刻聽到了一道很有活力的熟悉男孩聲音,跟一名中年男子懶懶的聲音。




「喂!卡卡西老師!你也太不夠意思了!!」


坐在櫃檯前的金髮男孩對著身旁一個白色頭髮的中年男子說道。那中年男子身著明顯的上忍服裝,而他的臉有三分之一都被遮住了,很難讓人知道他的長相。




「是鳴人…跟卡卡西老師啊?」

井野走上前平平的說道。

金髮男孩和男子幾乎同時間轉過頭去。



「哦~是你們阿。」
卡卡西簡單的說道。

「你們也來吃午餐喔?」
鳴人邊說邊伸手接過老闆遞上來的拉麵問道。



「恩~對呀,這傢伙執行任務太專心,每次都幾乎沒吃東西!所以趁她有空帶她出來好好的吃東西~~」
井野一手搭在小櫻的左肩上責備的說道。

而小櫻則是沒說話,目光找到了是當的座位後緩緩的走向空座位。
所有人的目光都隨著小櫻的身影看去。



「…痾~~那我們先去點東西吃了!」

井野苦笑著說道後,便拉著天天跑向小櫻坐的位子。



鳴人的目光像是早已習慣似的,繼續轉回頭吃著拉麵。
而卡卡西則是又看了好一會小櫻,才緩緩將目光移開。

「對了~卡卡西老師,你今天找我來到底是要做什麼啊?」
麵吃到一半,鳴人突然問道。

「哦,說到這個…」
卡卡西停頓了一下,語氣也突然認真了起來。卡卡西突然的認真,引來鳴人不解的眼光。

「我是想…你也知道明天小櫻明天有個任務吧?」
卡卡西突然反問鳴人,而且意味深長。
鳴人沒答腔,只是點點頭。

卡卡西看見鳴人的反應,才緩緩的說:「嗯,我希望你明天能暗地裡跟著小櫻去執行任務…」


卡卡西話一停,鳴人的神情更是不解。快速的把嘴裡的拉麵吃完。


「為什麼?!」









「真是的~鳴人真吵耶…」

井野有點無奈的將目光轉向鳴人說道。


「沒辦法~他就是這樣!謝謝~」

天天邊說邊接過剛上桌的拉麵無所謂的說。


「小櫻,妳明天還要接任務?」
井野突然轉頭問道。


被問話的小櫻只是看了一眼井野,目光直接回到眼前的那碗麵。

「嗯。」

「小櫻~妳要不要修一天假啊?看妳這樣已經持續好久了…在這樣下去你身體會越來越糟耶…」
天天有點擔心的說道。


小櫻只是靜靜的吃著自己的東西,沒有回應天天。

而井野則是對著天天搖搖頭,好像意味著怎麼說都沒用的…






『只有繼續不停的殺謬…我才能找到快樂…』







×






「你先吃完吧,吃完我們去別的地方說…」

卡卡西認真的態度讓鳴人也覺得有些事態嚴重,沒再頂嘴。


過了幾分鐘,鳴人把拉麵吃完,眼光不解的轉向卡卡西。


「嗯,走吧。」







「咦?卡卡西老師~!!你們要走了喔?!」

井野首先發現卡卡西以及鳴人的動向,起身向兩人揮手問道。



「嗯,你們慢慢吃吧!我還要給鳴人做些特訓呢!」

卡卡西若隱若現的笑著回應道。接著直接和鳴人往門口走去。



這看在小櫻眼裡,好像感覺有些不尋常。 碧綠色的雙眸靜靜地看著兩人的動向,雖然沒什麼異常,不過她總覺得怪怪的。
而小櫻這個眼光看在別人眼裡確有著極度的必尋常…好似自己要暗殺的對象就在眼前。



「櫻,別這樣看自己人嘛…」

發現小櫻的目光,井野有點無奈的說道。畢竟大概也只有她才能了解小櫻在想什麼……或許吧?…



「哼…」

冷哼了一聲,小櫻低下頭繼續吃著麵。




『"…什麼啊?』

天天不解的目光輪流望向兩人,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老師~可以說了吧?!」




兩人不知不覺間到了3號演習場,鳴人首先開口不解的說道。內心的焦急總是只有他自己才會曉得。


卡卡西又看了一下鳴人。



「明天的任務,對小櫻來說…具有非常高的危險性…」

「什麼??!!」
突如奇來的話語,讓鳴人一聽驚訝的喊出聲。

「為什麼??!!以小櫻的能力來說,還有什麼任務對她來說是危險了的?!」


「鳴人…你先聽我把話說完…」


鳴人則是白了一眼卡卡西。



「應該說…這個任務對任何人來說都很危險,就算是我去執行也一樣…」
卡卡西認真的語氣頓時充滿了嚴肅,這讓鳴人的警覺性完全提起,沒再頂嘴。


這幾年的改變讓鳴人也成熟了一些,不太會像以前那樣總是吵吵鬧鬧的。



「任務內容是什麼?」

轉過頭去,他問道。


卡卡西嘆了一口氣,透露出許些無奈。



「火影大人…要小櫻明天開始到音忍者村去執行任務,私底下是調查他們音忍現在的動靜…」


























《待續》×






arrow
arrow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