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已經決定了…不要再跟我說他的事情了…」


「…好……那宇智波鼬的事情呢?應該說『曉』…」

鳴人小心的問道。



小櫻沒有立刻回應。


「有必要的話…我也會殺了他……」

小櫻的語氣很明顯的充滿了恨以及冷血…正當鳴人要回話時。


「對了,你在音忍村扮演部下的態度真是讓我以為是真的~」
小櫻突然換了個話題說道。


鳴人當下了解,就算是宇智波鼬,她現在也不想說了。鳴人調整了一下心情。



「那當然!這妳就不知道了~綱手奶奶那傢伙可是拿我身為下任火影首選的位子來威脅我欸!說要是我一開始就被發現的話,我就永遠不可能當上火影了!」
鳴人生氣的說道。


小櫻無奈的笑了一下。


「你們最後還是來救我了…」

小櫻突然無頭緒的說道。這句話引來鳴人憂傷的眼光。


「我之前還一直說絕對可以自己完成…結果還是要靠別人來幫我…看來我真懦弱…」
小櫻的語氣充滿了嘲笑…


「小櫻…我一直想讓妳知道我會一直待在暗部的理由…」


鳴人走上前,他的神情面露點嚴束及特別的感情。而語氣也很明顯的讓小櫻知道他接下去要說什麼…


小櫻還是沒有轉回頭。


「鳴人!對不起!我不想聽…」

「小櫻!」

「我心中已經放不下別人了!所以…我不想聽…」


她的心中至始至终…都只存在一個人…

小櫻沒等鳴人回話便立刻跳出窗戶,並且消失。




「…小櫻…」




鳴人連喊都來不及。雖然他早就料到小櫻會有這樣的反應。但是他還是忍不住的想要和小櫻說。





『在她心中…還是只有佐助的位子…』



笑容隨及展露出來,但是笑容展現的卻是說不盡的痛以及傷心…















〝噠!〞




「剛出院就跑來這啊?」



在木葉的大門上,突然多出一個人影,是戴著動物面具、有一頭黑色長髮的男子。而在男子身旁坐著的女孩只是用她那憂傷的碧綠色雙眸輕看了一眼那有一頭黑色長髮的男子。



「你沒有任務嗎?」


目光回到村子。小櫻冷冷且不在乎的問道。


寧次看向小櫻。


「說到任務,妳才剛出院確定就要馬上接任務嗎?」

「…我是醫忍,我也會照顧自己,況且…日向寧次能力這麼強,我都要和他搭檔出任務了…可不能耽誤了…對吧?」

小櫻緩緩的轉象身旁的寧次說道,而且還露出不尋常的微笑。


寧次拉下面具,那俊帥冷酷的面容漸漸的轉為悲傷和許些的無奈,也微微的促起眉頭。他那銀白色的雙瞳閃現出複雜的感情。


「你當時為什麼會在那出現?」

小櫻趁寧次還沒回話前提出問題。



「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夥伴,一個人面對危險…」



寧次的語氣顯然意有所指,而且意味深長…



小櫻看著他,他那銀白色的特殊雙眸頓時和那個有著孤獨的黑色深邃的雙眸重疊在一起。小櫻微微睜大了雙眼,寧次的身影竟然和那個已經不存在的身影重疊在一起,越看越是心痛…可是…為什麼?!


小櫻趕緊別過頭,但這個動作引起了寧次的不解。



「櫻…妳怎麼了?」

寧次緩緩的問道。



小櫻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回話,因為寧次身上竟然出現了佐助的氣息…

她那故作堅強的神情漸漸消失;轉為痛苦。小櫻立刻將自己的面容埋進了自己的雙手中,櫻色秀髮立刻掩蓋著她…



寧次立刻了解小櫻會有這種動作的原因。但是他不知道小櫻從他身上看到了佐助的身影…


寧次蹲下身。





「為什麼…他沒有活著?」


顫抖的銀鈴聲音頓時傳出。


而這句話聽在寧次心中卻有著一股複雜的感覺…是心痛…






『原來…我們的愛,活在兩個世界…』



他閉上雙眼,感受著小櫻正在做的事情…






這時刻的氣氛充滿著悲傷、痛苦以及不忍的複雜情感,還有一絲的溫柔…

木葉忍者村頓時充滿著無限的感傷…




微風一陣陣吹起枯萎的櫻花花瓣,和當初一樣的櫻花花瓣。卻彷彿象徵著:永遠。








﹡ ﹡ ﹡







「妳真的確定…妳所做出的這個選擇嗎?」





在陰暗的森林中,一對紅色雙眼尖銳的看著面容有動物面具的櫻色長髮女孩。是宇智波鼬。

他的語氣就如同他那對雙眼一樣的銳利,他那對雙眼更是勾起了小櫻心中的忿恨以及許些的傷痛。
這個男人的身份和那個永遠成為回憶的男子一樣…只要殺了他,或許就能解除她心中長就以來的恨。把傷痛轉為憤恨,她才能活躍於世界的任何地方…




「沒錯,看你沒事的樣子…看來藥師兜還跟你們有接觸是吧?你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銀鈴冷血的氣勢明顯的將鼬的氣勢給壓下,雖然她的面容被面具給遮掩住,但仍能感覺到她那永不服輸的神情。



「是嗎?…那這樣就沒辦法了…」


鼬垂下眼簾。兩人現在的氣氛可說是一觸及發…



「你要殺了我嗎?」

小櫻的語氣似乎有些嘲笑。


那對紅色銳利的雙眼露出殺人的氣息。



「那就是我可能會做出的事情…」










『一切都結束了…這輩子就執著於殺謬之中吧…』







─The E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發言:呼呼!終於打到完結篇了…(累倒)
不知道結局是不是好爛……(汗)
感謝各位大大的一路支持!!m(_ _)m
小的接下來會推出火影改編版文章,是打算寫跟『曉』
有關的故事!(第一次主要地點脫離木葉村…)
到時候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支持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