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妳是誰?」『這個術…』


小櫻不解的皺了一下眉頭。



那女人身著多層次的華美露肩和服,非常顯眼,雖然長相妖艷,但是她卻帶著不懷好意且不屑的神情及笑容。

那女人沒回話,只是用手輕輕的撥了一下她那幾乎長到地的淡咖啡色秀髮。
並且慢慢的走向小櫻。


雖然這女人的神情惹的小櫻反感,但這女人的一舉一動卻又是非常的優雅且吸引人。


女人繞著小櫻打轉了幾圈,細細的打量著她。




「哼…大姊竟然會當妳是寶貝,看來妳的確有兩下子…」


女人不屑的甩了一下她那華美的和服在小櫻的床邊坐了下來。



小櫻沒回話,只是靜靜的警戒著並且一直猜測這女人的身份。她如果是來跟她爭香鬥艷,那她沒興趣,小櫻對這女人會感到好奇是因為這女人所用的術…




「不過我的首領應該不會看上妳這種貨色的,之前曾經有很多自稱是火之國來的女人自願說要提供情報,結果目的都是為了要接近我的首領…不要以為首領對火之國很有興趣,所以妳就來這套…」


「我對你們首領可沒興趣…」

小櫻也有點火了的回應。


女人斜眼看了一眼小櫻。


「哼…最好是這樣,首領可是我瀅晶一人的!要是妳膽敢有接近首領的動作…我就會讓妳好看…」

女人說完話,悠悠的起身並且往剛剛出現較黑暗的地方走去,她舉起一隻手,往一旁一揮,身體也跟著往手揮的方向轉了一圈後消失在黑暗中。



『…她就是瀅晶?原來是不簡單的女人…她的術,如果我沒記錯…是利用本尊的力量將分身傳送到能力能達到的範圍內,而分身說的話、做的事情,在另一邊的本尊也會同樣進行…這個術只有一種人數極為少的族群才會的祕術…而且這密術到現在都還充滿著謎團,除了他們自己族人知道,外人根本就不能理解怎麼辦到這種高難度的術……哼,沒想到音忍村也存在著這樣神秘的忍者…』
















〝噠…〞




「那女人怎樣?」




坐在王椅上的男子問著發出腳步聲的主人。
陰暗的空間還是無法完全顯示出男子的面容,但是些微的光線卻讓男子若隱若現的顯示出男子的英俊臉龐。


只見一道身影從那男人的右手邊出現。



「不怎麼樣…」



是剛剛出現在小櫻房間的女人,她帶著一臉不悅的神情且不甘願的回道。


男子沉默一會。


「誰問妳她的長相…我是問她有什麼異常?」

男子的語氣顯的有些無奈。


瀅晶皺著柳眉,俯身抱住男子。


「看她的樣子,應該不是什麼人物…」

「放手」

男子平平的出聲緊告。


「為什麼?」

瀅晶發出嬌柔的撫昧聲音。


「滾開!」

男子無奈的一手推開瀅晶並且起身往另一邊走去。


只留下生氣的瀅晶。






「哼…總有一天你一定不會這樣對我的!你是我的!」














過了不知道多久,小櫻被帶出房間,空將她帶到一間更大的空間。有兩個出口,但是兩邊出口都有人守著。



「坐在這吧!」


空指著一張桌椅前的椅子說道。


「我們不會進行忍著的審問,因為妳不是忍者,而且妳又是大姊的寶貝,不用擔心,我們不會傷害妳的」

空在小櫻坐下後解釋道。



小櫻沒回話,只是靜靜的觀察四周。

空看著她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什麼事?」『他有病啊?』
小櫻不解且有點無奈的問道。


空搖搖頭。

「妳還是我第一個遇見被抓來還能這麼冷靜的女孩,可能是因為妳個性冷淡的關係吧!有沒有人叫過妳〝冰山美人〞啊?」



「好了空!要進行審問了」



一個女人冷酷的聲音吸引小櫻的注意。



「是~楓大姊,小心點…她可是那個舞姬大姊的寶貝啊!」

空走到那名女子的身旁說道。


被空稱為楓的女人一身冷酷,任誰看了都不免不寒而顫。而她身後還跟了兩名男子。



『有拷問忍者的架式…不過竟然會是個女人?』
小櫻心想。




「嗯」


楓一手甩起她的披風順勢坐了下來。



「組長!等等!」


一名男子很急忙的衝了進來喊道。



「什麼事?」

楓平平的轉半邊臉問道。


「我們剛剛抓到一名自稱是木葉的忍者,首領剛剛下令,這女人可以回去了,改對那名木葉忍者進行忍者拷問!」



『木葉忍者?…是誰…』

小櫻不解的心想著。




「哦?好,空,把這女人送回去給大姊,那個木葉忍者在拷問間了?」
楓對著說完又轉頭問道。


「還沒到拷問間」

「嗯,走!」


楓起身喊道。接著那群人跟守門的人也跟在後頭一起離去。




「木葉忍者?有這麼容易被抓嗎?他們是不是看錯了啊?」


空望著楓帶頭離去的方向不解的說道。


「…木葉忍者不會這麼容易被抓的…」
小櫻輕輕說道。


「對吧!走,我們去看看!」
空提議著。



「…」


小櫻驚訝的望著這名叫空的男子。她沒想到音忍竟然也會有他這麼、和善的忍者!
音忍通常都是很陰沉、殘忍、很不相信別人的忍者,可是這個傢伙,竟然會這麼的…好?!還是…這男的是故意裝出和善的樣子?小櫻真的是想不通…而且空給她的感覺,好熟悉…



「怎麼?妳不想去啊?啊!也對啦!妳一定想趕快回大姊那吧?」
空看見小櫻的反應平平的說道。


「不,我想去看看那個活該的木葉忍者是誰…說不定是我要報仇的對象呢…」

小櫻起身很自然的說道。但是她心中卻充滿極為不解…





「嗯!走吧!但是我們得小心點…」





×





楓和手下們來到一處更陰暗的空間,空間的四個角落只有掛著火把,而中間的四處放了好多不平常的工具。而這處地下室還有好幾個牢房呢…




「"放開我!!我說過了!我不是木葉的忍者啊!!」




一個男子恐慌的聲音頓時傳片整個地下室。



〝啪!!〞



「閉嘴!!」


「吵什麼吵啊?」


楓走下地下室的階梯無所謂的說道。



「組長!這傢伙一直拼命的說自己不是木業的忍者!」


站在那名被綁住的男子面前的一名音忍回道。



楓沒回話,走到那名自稱不是木葉男子的面前看了看。並且注意到男子的護額。
是木葉的標誌…


楓冷哼一聲,並且冷笑了一下。



「小子,你戴的護額是木葉的,怎麼又說自己不是木葉的?」
楓冷冷的話語卻帶著朝諷的意味。


「我說過…我不是木葉的忍者啊…」


男子怯怯的回道。男子有著一頭黑髮,而且看起來就弱不禁風,楓也從他身上感覺不出有查克拉的存在。


楓皺了皺眉頭。

「你們是怎麼抓到這傢伙的?」
楓沒轉頭問道。



在旁的幾名音忍互相看了看。


「報告組長…我們是在大門口發現他的蹤影…一開始還不知道他是木葉的忍者,是守門的上前捉住才發現的…」

「那,抓他很費力嗎?」
這次她轉回頭,又問。


幾名音忍又互相看了看。



「報告組長,這傢伙…不堪一擊…」


「我就說我不是木葉的忍者!!我也不是忍者啊!!」
被綁住的男子又再度喊道。



地下室頓時安靜無聲。


只見楓舉起右手,一個轉身…



〝啪!!!〞




「"唔!!!…」


男子的嘴角頓時流出紅色的液體,並且很快地昏了過去。



幾名音忍看見此狀況各個倒抽了一口氣。因為楓只是往這個男的肚子打一拳而已,不只吐血還昏倒…可見她的力道不是一般人所有的。 有些了解為何她能是擔任拷問忍者一職了…


而楓對這樣的情況大為不解。


「首領已經確認這傢伙是木葉的忍者嗎?」

「報告組長,首領等等才會來確認…」






×





「快到了」




帶路走在前頭的空說道。


小櫻沒回話,只是突然感覺到一股強大的氣息出現。


而空頓時也停下了腳步。



「…怎麼了?」

小櫻平平的問道。



只見空沒回話,只是拉著小櫻貼靠在牆壁上。

「好像是我們首領…」
空轉頭回道。


小櫻也沒回應,只是靜靜的觀察四周。




「如果被他知道我還沒帶妳出去,可能我們兩個都會有事情,妳先進去躲著一下…我去應付一下我們首領…」

空將旁邊的紙門輕輕拉開,在小櫻進去後,空又趕緊拉回紙門,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走上前去。




而在走廊的十字口前,從空的右邊傳來三個人的腳步聲。






「空,你在這裡做什麼?」



不意外,這道冷冽至極的嗓音-…


是那名被他們稱為首領的男子。男子發現空後輕輕的問道。

冷血、沉重的氣息頓時瀰漫這整個走廊。陰暗的空間似乎都在幫他掩蓋他的面容…




「哦~首領啊!我只是很好奇是木葉的哪位忍者被抓來而已」
空笑笑的回道。 心中卻緊張著,因為他藏起那女人…


男子看了看空。

「那個火之國來的女人,你有送她回去了?」

「哦~當然」

空低著頭回道。


「嗯」

男子沒再停留,便首先走向空前方的走廊。


空見男子沒在追問,便在心中暗暗的嘆了一口氣。之後便跟上了那男子的腳步。






×






『…不可能…』





獨自在和室裡的小櫻不敢相信的心想著。


因為她聽見了那個男子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那聲音好像在很久以前有聽過…

小櫻閉了一會雙眼,讓自己出現不平常心跳的心,慢慢靜了下來…


『也許是我想太多…因為他根本就不可能還活著…』


小櫻微微蹙起了柳眉心想著。並且否認剛剛自己的心跳…


『就算他活著…我也要殺了他…』


怒氣及殺氣很快的又佔據的她的身心。

她觀察了四周才發現,這間房間跟其他她目前到過的房間完全不一樣,是平淡、簡單的和室。
只有一張床跟桌椅,但是光線卻是來自窗外的陽光。




『奇怪?這村子不是很陰暗嗎?哪來的陽光?』


小櫻不解的走向窗戶。
正要拉開窗戶時,一道光線立刻讓她拉起戒心,正想轉身時,卻感覺到剛剛那股強大的氣息就出現在自己身後的方向,小櫻趕緊拉起遮掩自己面容的絲巾,面向窗戶沒有任何動作。




「妳是誰?…」





冷血的男子聲音傳進小櫻耳裡,是剛剛令她心跳旋律不尋常的聲音…



「大人,小的是從火之國來的女子…」

小櫻微微轉半邊臉冷冷的回道。



男子沒有回話,只是慢慢的走向小櫻,而陽光的光線也漸漸的顯現出他那像謎樣的面容-…

黑色帶點藍色光澤的長髮,英俊帥氣又帶冷酷的俊顏,那是足以迷惑住任何女人的臉孔。好像女人似的皮膚卻又顯得他是很完美的男人,他那黑色的雙朣卻帶著無限的孤獨及冷淡,讓人很想靠近卻又讓人有畏懼的複雜心理。
而他全身散發著一種獨特的威嚴,以及擁有強大權勢力量的氣息。


「妳叫什麼名字?」


男子頓時停下腳步問道。也許是因為小櫻面對著光線,所以男子根本看不清楚女孩的身影,以及女孩最引人注目的櫻色秀髮。而男子總覺得這女孩的聲音…他好像在很久以前曾經聽過?但是,這麼樣冷血的銀鈴聲音,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個女孩的身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