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佐助沒有回應。不過那紅色雙瞳消失了。



「首領,不可能是那個女人的~」

空不急不徐的說道。


佐助先是看了一眼空,又轉頭對著那群還在下跪音忍們。


「繼續去執行你們的任務…」

「是!!」


在那群音忍消失之後,佐助才又將目光轉向空。




「怎麼說?」

「首領,那女人只是個普通的女人,況且您也知道那天她也和我們一起受到攻擊…」
空解釋著。


佐助瞇了一下雙眼。


「那女人的身份?你們還沒向我報告過,而且…你們也還沒好好審問那個女人吧?」

「是的,首領,可是~…」

空的停頓惹來佐助的不悅。


「可是什麼?!」


空展現很平靜的態度。

「那女人現在是舞姬大姊手下最紅牌的舞姬,要我們就這樣去帶過來…可能有些難…」
空解釋著。


「…大姊的人?」

佐助的語氣稍微緩和了些。

「是的…」

寂靜代替了所有的氣氛…


「既然這樣…由我自己去,妳也想去嗎?瀅晶」

佐助緩緩的轉頭問道,並且露出冷笑。意味深長…


瀅晶害怕的看著佐助,又緩緩低下頭。

「首領不是嫌我煩嗎?…」
瀅晶嬌滴滴的說。


佐助將目光移開。


「好歹,大姊也是養育妳的恩人,妳和大姊住在同一個村莊也幾年沒見了,不去孝順一下嗎?」

「我~…」

看見瀅晶的樣子,佐助也猜到她不會去的。



「首領,這件事情~還不用首領親自出馬吧?交給我們就好了…」
空再次開口說道。


「…你知不知道火之國的任何情報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佐助邊說邊起身,緩緩的走向空。
而語氣及氣勢就足以叫人畏懼。


「尤其是有關木葉忍者村的種種消息…我要知道那裡所有人、事、物的消息!因為我要毀掉我所有的牽絆…」

佐助停下腳步,而他那深邃的黑色雙眸透露出極度的悲傷以及思念…

他的語氣也非常明顯的表現出事情根本就不是他所講的那樣。


在一旁的瀅晶則是不解的看著佐助。
空也感覺出來。



「首領…〝忍者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能表現出自己的情感〞…」
空意味深長的說道。


而佐助的面容則是表現出極為冷酷和憤怒的感覺,那雙讓人懼怕的紅色雙瞳再次出現。佐助上前一手抓住空的脖子。



「啊!首領!」


瀅晶嚇到了的喊道。因為她不只看過佐助一手抓死好幾個人了…



「你…我的感情不需要你來提醒!!」

佐助生氣的說道,並且一手將空用力的往旁甩出去。



〝碰~!〞



「咳咳!咳!~…」


「你去做你自己的事情,那個火之國的女人由我自己去帶回!!」












『我的存在…意味著殺人的快樂;我活著…只為成為戰場上的工具…我生存的意義,就是不斷的殺繆…可是我…現在到底在幹什麼?…』




小櫻坐在窗台邊心想著。
皎潔的銀月,透露著她那孤獨的身影,微風拂過,亂了那櫻色的秀髮…





「千代!!」


一個小櫻熟悉的聲音突然將小櫻拉回現實。



「千代!!妳快來補妝啊!!」


只見大姊喘噓噓的拉開紙門說道。

小櫻不解的看著大姊。

大姊看了一下小櫻了解小櫻那眼神的意思後,深呼吸了一下。



「現在首領親自來說要見妳呀!!」

大姊的口吻既是興奮又是高興。


「首領?」『那傢伙…是親自來問我有關木葉的事情吧?…』

小櫻先是不解的重覆一遍,接著,心中的報仇氣意卻足漸蔓延…







×







「大人~跟您說哦~這裡又不只那個千代杳美麗如仙呀~」




坐在佐助兩旁陪酒的舞姬們像是喝醉了酒,不甘心的說道,還不時抱摸著佐助。

佐助本來就對女人的美貌一點都不感到興趣,雖然不想問,但是最近真的聽到太多有關〝千代杳〞這女人的花名以及大家形容她的美貌,此時佐助卻不禁懷疑起來。



「她長什麼樣?」



佐助拿起一小杯酒無所謂的問道.。


「這個千代嘛~有一雙漂亮的眼睛!但是我的更漂亮!」

一個女舞姬首先開口說道,還故意睜著自己那雙眼皮化了濃妝眼影的雙眼。


「首領,她的皮膚超級白皙的呢!」

跟著佐助來的一名音忍興沖沖的說道。


佐助冷笑了一下,一口喝完那小杯的酒。

「還有呢?」


「她有粉嫩濕潤的菱唇!」

「還有窈窕的身材啊!」

「對!還有她的聲音啊~銀鈴又舒服!」

四名音忍興奮的越說越順。


佐助皺了一下眉頭,一手放下酒杯。



「你們平常都來這~執行你們所謂的觀察任務?」


佐助的氣息在突然間變回平常那樣的冷血無情,讓四周的人頓時嚇出冷汗,各個不敢再出聲。

佐助銳利的雙眼掃視著所有人。




「全都給我出去…」


佐助閉上雙眼緩緩的說道。

接著眾人一刻也沒再耽擱,各個立刻起身匆匆的走出房間。



「哼…一群沒用的廢物…」



佐助的目光轉向最前面的紙門。




〝唰啦-…〞




紙門慢慢的被拉開,先是一陣櫻花清淡芬芳的香味傳進了整個房間,也代替了原本的酒味,接著,小櫻緩緩的走了進來。

佐助冷冷的的看著小櫻,感覺非常的陌生,但是她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卻是他在腦海深處永遠忘不掉的味道。

佐助會感到陌生,是因為小櫻將自己的整張臉用絲巾給矇了起來,若隱若現的顯示出小櫻的神祕秀容。而且小櫻還將自己的頭髮給完全遮了起來,雖然陌生,但是卻無法抵抗她天生就能吸引人的特質…






佐助打量了一會,露出疑惑的眼神。



「妳的裝扮…是怎麼回事?」

「首領…這一切,都是大姊的意思…」
小櫻按著平常的態度和佐助說話。


銀鈴的聲音原本該是好聽的,但卻透露著極度的孤獨、冷血。佐助本身也是如此,所以很快的察覺起小櫻。


「千代杳…妳知道我今天來的目的嗎?」
佐助探討性的問道。


小櫻裝出了解的微笑。

「首領會親自前來,小女又怎能不知道呢?」
小櫻說完微微低著頭。



佐助的目光往旁看去。

「如果妳能把妳所知道的一切完完全全屬實的說出來,我會感謝妳的…」

佐助轉向小櫻說道,不過佐助的口吻很明顯的有威脅的意味。



小櫻無所謂的笑了一下,看向佐助。

「首領…是要打下木葉忍者村吧?」



佐助看著小櫻,正在猜想這女人或許有目的的接近,或許沒有之時,一陣奇怪的感覺出現在佐助心中,是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難道妳…也想毀掉木葉忍者村嗎?」


佐助淡淡的問道,語氣也自然了很多。


而小櫻只是一直維持那無所謂的微笑。





「我所知道的情報…會全部提供給您的…首領…」





『櫻花香,能讓敵人在中了這香味後不知不覺的接受施香者所說的每一句話,又稱為〝迷惑香〞,簡單說這是能迷惑任何人的香味,雖然沒有毒,但是中香者會在藥效內無法發揮查克拉…』















>《木葉忍者村》



「〝曉〞已經重新組織了,他們新的根據地在雷之國與風之國的交接處,但是卻卻在霧隱忍者村發現他們的蹤跡…」




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嚴束的從火影辦公室內傳出。



「對了,綱手,音忍村那有什麼消息嗎?」


站在辦公桌前一頭白色長髮的中年男子對著坐在辦公桌椅上的金髮女人問道。


綱手雙手合時的頂在自己的嘴唇前。


「櫻有來信,說音忍現在與霧隱的關係緊張,音忍好像是打算拿下霧隱,而另一方面…音忍也一直很小心的注意我們…」

綱手說完往椅背上靠去。面容有些擔心。



自來也看出了頭緒,沉思了一會。



「讓春野櫻繼續待在那好嗎?」


空氣間的氣息突然更凝重了。



「還沒到要她回來的時機,再說…」

綱手的目光盯著天花板,眼神透露出許些的放心。

自來也了解似的笑了笑。



「那還有漩渦鳴人在阿…」


「是阿,那小子已經不是以前的小鬼了…」












「最後一個問題:木葉火影的弱點?」





在陰暗的大空間裡,存在著幾個人的身影。



楓不屑的將手中的問卷丟到桌上,抬頭看向坐在自己前方的女人;春野櫻。


小櫻還是面無表情,雙眼看著自己的前下方。

「我不知道…」

小櫻的目光轉向楓,堅定的說道。


楓眯了一下雙眼。

「妳前面不是有說過~木葉現任火影有和妳長時間的接觸過?」

「是」

「那為什麼不找出她的弱點?」
楓起身有點無奈的問道。


「我前面也說過了,我要報仇的對象並不是木葉的火影,是木葉白牙的兒子,棋木卡卡西…」

小櫻認真的回道。根本沒有人發現這些超真實的謊言…


楓又看了看小櫻並且點點頭,目光看向旁邊的記錄員。

「都記錄好了嗎?」

「組長,都記錄好了!」

「嗯」


接著楓和她的手下們們紛紛起身離開。
只見空走了進來。



「妳還好吧?」

空平平的問道。


「沒事…」

小櫻緩緩的閉上雙眼說道。



「哇~妳果然何其他一般女人不一樣耶!換作是其他人這葬被審問快四個小時一定會受不了的!」
空點點頭稱站讚道,而且意味不凡。



「那不也就說明了這女的果然有問題?」



不屑的聲音突然回盪在這個空間裡。瀅晶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緩緩的走向兩人。



「瀅晶小姐,千代小姐絕對只是普通女孩」
空上前有點嚴束的說道。


瀅晶一副高貴的模樣,惹得小櫻不屑的神情。瀅晶走向小櫻。


「妳這女人,還記得我和妳說過的話嗎?」
瀅晶的語氣透露著極度挑釁的意味。


小櫻緩緩起身。


「瀅晶小姐,我想我也說過了,我對你們首領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現在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我要回大姊那了…」

小櫻又看了一眼瀅晶便直接走向空。



「妳這是什麼態度?!」


瀅晶生氣的轉身問道,因為她的氣勢很明顯的被小櫻的氣勢給壓下,而且每當她看到這個容貌勝過於自己的女人,真的氣的想跺腳!


小櫻停下腳步,轉回頭,慢慢的拉起矇住她花容的絲巾,並且給了瀅晶一個不屑的微笑後,轉頭準備和空離去時…



「站住!!」



〝咻-!!〞〝叮!!〞




尖銳的兵器交打聲迴響在這陰暗的空間裡。
只見空拿著手裏劍擋住了瀅晶手中拿的長劍。



「瀅晶小姐!千代小姐是大姊的人,也是首領親自帶回來的客人,是不能傷害她的!請妳住手!」
空謹慎的說道,和瀅晶的架勢定格在那。


小櫻毫無反應似的站在原地。



「哼!只不過是一名舞姬,態度卻如此傲慢!難道這女人不知道我們之間的差距嗎?!」
瀅晶不甘心且生氣的說道。


「但是不能殺她啊!」


空的神情及語氣顯示出了無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