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唔!」




〝碰~〞



只見瀅晶直接往後飛去,地板也出現了一條痕跡…


小櫻的兩個影分身頓時消失。


「"唔…可惡的女人…看來妳的確有兩下子…」

瀅晶緩緩起身,一隻手摸著腹部說道。


『…是她的金屬外衣讓我的攻擊減弱了?』
小櫻有點驚訝的心想著。



「看來我得認真了…」


瀅晶邊說說解開了露肩和服最外層華麗的服層,只露出一身白的內和服,但是看起來也輕鬆多了。

接著瀅晶扯下一根頭髮,往旁一甩立刻化為一把長劍。



「原來妳的兵器是這樣出現的…」

小櫻無意義的說道。


只見瀅晶不屑的笑了一下,立刻雙手握著刀柄往地上插去。


「刀鋒之舞!」


瀅晶前方的地面立刻竄出許多的刀,而且速度非常的快,但小櫻還是憑著俐落的敏捷一一閃過。
當小櫻閃過一連串的刀,一個後空翻落到地面形成倒立的姿勢,突然,小櫻感覺到身體裡有一股壓力,而動作也稍微定格了一下,一支劍就這樣差點刺中了她的臉,小櫻的面具頓時又出現一道痕跡。

小櫻結束倒立的姿勢站回地面的同時又閃過迎面而來的手裏劍。



「再不小心一點~妳就玩完了喔~」
瀅晶高傲的笑著說道。



『可惡…是我的體力要到極限了嗎?』

小櫻蹲在一旁心想著,而那股壓力又再次出現。這次還傳來陣陣刺痛。

『!…不對…是受傷?』
小櫻突然想到前幾十分鐘和楓的對戰情況。

『!!…是她的轉身踢!…沒踢中竟然還能使我身體內部受傷…楓…真是厲害…』
小櫻立刻舉起一隻手放在自己的胸口開始治療。



「喂!誰准許妳療傷的呀?!」

瀅晶生氣的拿著長劍指著小櫻罵道。

「竟然敢不把我放在眼裡…」

接著又揮起了長劍往小櫻的方向由下往上的劃了一刀。


「鋒斬!!」


一道道像刀波般的東西飛向小櫻,小櫻停止療傷抽出長刀邊閃邊擋掉。



〝叮!!!〞


那些刀波簡直就是一把把的刀。



『跟風之刃真像…還結合了手鞠的〝鎌鼬之術〞』

小櫻躲過所有的攻擊後分析著。並且收起長刀。


「如果妳想耗我可以陪妳,畢竟妳的體力也差不多了吧?」
瀅晶拿起長劍悠悠的說道。



「…想要快點結束是吧?」



小櫻不懷好意的說完,直接衝向瀅晶。瀅晶沒回話,則是又舉起長劍一揮,又出現許多的刀波飛向小櫻。
但這次小櫻絲毫沒有停下來,展現出非常俐落的敏捷一一閃過像亂流般的危險刀波。不過她的服裝卻一一的被刀波劃到。
在小櫻已經閃過最後一道刀波的同時,小櫻順勢朝向瀅晶撒出灰色的粉沫。瀅晶則是遲了一下才做了個後空翻閃掉小櫻的攻擊。

但瀅晶卻在落地抬頭的同時發現自己的面前閃過人影,頓時沒辦法反應,小櫻直接雙手朝向瀅晶的胸口重重的打去-…




被重力擊中;瀅晶整個人往後飛去。而在混亂中發出一道尖銳的聲音,煙霧瀰漫一會後,只見瀅晶安穩穩的貼在牆上,但是瀅晶的身後卻有細薄的金屬片在支撐著,好像是讓瀅晶減少很強的衝撞力量似的…



小櫻驚訝的蹲在原地。

『糟糕…今晚的確消耗太多體力……不過很快就要結束了…』


「哼哈哈哈~想就這樣用妳的怪力一擊打倒我?…真是太天真了~」

瀅晶大笑的說道,並且抽出貼在牆上的手、腳和身體,而那些細薄尖銳又堅硬的金屬片也一同拔了出來。


只見那些金屬片是沿著瀅晶雙手雙腳的正面及背面的皮膚內的骨頭伸展出來似的,而身體背部的金屬片是沿著脊椎骨竄出來的,金屬片上還看的到許些的血絲…



「看來妳的能力比較強…」

小櫻有點喘的起身無頭緒的說道。但是意味深長。


「哈!怎麼啦?已經不行了是嗎?」

瀅晶喊完將插在她頭上看起來是髮中裝飾品的髮摘拔出射向小櫻,還衝向小櫻。


小櫻順是閃過那三之髮摘以為也能順便閃過迎晶迎面而來的正面攻擊,卻在轉身發現迎晶的存在,一時沒辦法閃過用雙手防禦。
而瀅晶則是舉起單手有金屬片的地方揮向小櫻,卻在這一瞬間,瀅晶吐出大量的黯紅色的液體,只劃到小櫻的袖子,直接倒地…


而小櫻則是落地翻了個身蹲在原地,微微的喘著氣。


瀅晶不解的看著自己吐出來的黯紅色液體,腦中突然閃過小櫻說過的話,憤怒的轉向小櫻。


「"…妳…做了什麼?!…唔!!」

瀅晶想要起身卻又跪在地上,還不時的吐出黯紅色的液體,而且全身使不上力。

小櫻則是緩緩的起身。

「剛那些灰色粉沫是能破壞身體組織的特殊病毒,雖然市粉沫…但是一但碰到了液體,就會開始活動,而且還會因為身體體內殘留的金屬物而快速繁殖…也就是說妳體內的金屬成份成了病毒的養份…還是非常高級的養份…」


小櫻單手摸住胸口,好像是想調整呼吸。


瀅晶惡狠狠的瞪著小櫻。

「妳…唔!!…早就調查我了?!」

「…我之前出任務,在雷之國附近的一處非常隱密的山莊,曾經遇過跟妳一樣血繼限界的人…因為那個人是我要暗殺的對象…妳的能力比那個人強多了…當我看到妳會用真人分身術的時候…我就猜到這些病毒粉沫會有用的…」

小櫻走上前幾步說道。


瀅晶一聽不敢相信的睜大雙眼,卻又漸漸回復那憤怒的神情。


「妳…妳連我的族人也殺?!…唔!……妳到底是誰?!」

瀅晶生氣的喊道,並且一手抓起掉落在一旁的長劍,用長劍支撐地面想要起身,但是卻完全沒辦法。



「下次要瞧不起人之前…先打聽一下對象…〝毒后杳〞是什麼人…」





小櫻走上前丟給瀅晶一瓶有綠色液體的小瓶子。


瀅晶頓時不解又生氣的看著小櫻。


「既然已經輸的敵人還沒死,我還是會救,而且你們赤武一族只剩下妳有這種血繼限界…我勸妳別待在這了,佐助即將要不存在了…順帶一提,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實力差距…有機會再見識你完全的血繼限界…」


小櫻說完,再次調整了一下呼吸後,直接衝出大廳尋找今晚她最主要要殺的目標…






大廳一直存在已久的高傲以及孤獨的氣息,頓時間已消失一空,換來的是黑暗以及傷心的哭泣聲…















〝噠!!〞




「啊───!!!…」



常到幾乎沒盡頭的走廊卻回盪著悽慘的叫聲。



「"呼…呼…呼…」『嗯…可惡…我的修練還不夠嗎?』


小櫻有點累的靠在牆壁上生氣的心想著,畢竟她已經獨自一個人應付了近兩百名音忍了。
安靜;隨即而來,小櫻的心中以及腦海頓時依片空白,而她的內心深處竟然極度渴望這種安寧…



『不行!我一定要殺了宇智波…』



小櫻離開牆壁,調整好了自己的呼吸,便往自己的包包摸索了一會,拿出一粒藥丸。



『前面消耗了近五分之三的體力…光靠剩下的體力及精力根本不足以打倒他…』

小櫻將面具拿下,並且吃下了那顆藥丸。
就在小櫻要戴回面具的同時,小櫻直接撞進身旁的紙門的房間,閃過了分來數量很多的手裏劍,小櫻在地上翻了兩圈才起身。




「非常敏感嘛…」



一股很大氣息的壓力隨著男子冷酷的聲音一起出現,並且蔓延在空氣之中…


只見一道身影出現在房間門前。

小櫻也不用多想也知道是誰,這男人的一舉一動、他的聲音、以及他的存在,都是小櫻一心一意小要抹去的…



「沒想到~你自己出現了啊…這樣省了我找你的時間……宇智波佐助…」
小櫻冷冷的說道。


佐助身處在較黑暗的地方,那一對有如鮮紅色的雙瞳隨即出現在那黑暗之中。應該是小櫻背對著月光,所以佐助並沒有馬上認出小櫻…



「…〝千代杳〞?…果真是妳?」



佐助走上前了幾步有點不敢相信的說道。


「哼…是我又怎麼樣?我今天一定要殺了你…」

小櫻一說完衝向佐助,佐助卻是輕易的閃過,小櫻立刻收回手,在空中轉身踢向佐助。


但佐助地動作也為之俐落地閃過,在佐助摻過地同時也向小櫻踢了一腳。



「唔!」


小櫻被擊中腹部,因為力量之大所以撞上房間的窗戶飛了出去。


『"…我就不相信鬥不過他的血輪眼…』



而佐助卻在小櫻飛出窗外的那一瞬間心頭震了一下。因為他看見了他最忘不了的櫻色秀髮…

佐助立刻衝上前跳出窗外,才剛出窗外的那一瞬間卻巧妙的擋住了小櫻的攻擊。




『她的力氣好大…』



佐助有點驚訝的心想著。目光立刻轉向小櫻。




「…櫻…」




佐助睜大了雙眼不禁覺的輕聲說道。紅色雙瞳頓時不敢相信的定注焦點。
那一頭長髮…真的是櫻色的光澤,是他一直一直無法忘懷的人才有的啊!



「我不是…」


小櫻冷冷的回道,他跟她,他們之間;沒有關係。

小櫻推開佐助往後翻了一圈保持距離,而她的否認更拉開了兩顆心的距離…



「不可能!!」


佐助不相信的衝向小櫻,沒有拿出武器,只是伸手抓向小櫻的面具。

而小櫻則是打開佐助的手轉了個身打向佐助。
佐助一手擋住,另一隻手抓住了小櫻的左肩,小櫻扯開佐助抓住自己肩膀的那隻手往旁退去也順手抽出手裏劍射向佐助。

只見佐助的結印速度之快。



「土盾‧岩蛇化!」



「!!…」


小櫻注意到自己腳下踩過的地方紛紛竄出一條一條像蛇的岩石,而且都追向自己。
眼看佐助就在眼前,小櫻還是邊閃邊衝向佐助。但正當小櫻已經可以碰到佐助的時候,小櫻看著佐助的雙眼動作卻突然停格了一下,就在這瞬間,小櫻立刻全身上下都被岩蛇給纏住了,非常的緊…



「唔!」『可惡…』



佐助緩緩走上前。


「這岩蛇充滿了查克拉,妳是解不開的…」

「哼…是嗎?」

小櫻不屑的回道,並且使力的想要扯掉。剛剛為什麼她會猶豫?

就在小櫻轉回頭發現佐助站在自己面前時,她的心跳突然間亂了來,霎時沒辦法反應…

『為什麼?』她反問著自己。



在思考之際,佐助早已拉下她所戴的面具,也在那一瞬間,所有的感覺一襲湧上佐助的心頭。
他多年的思念、多年的痛苦、多年的唯一、多年的相信、多年的擔心…在這一刻,佐助已經無法去思考任何事情了,因為他,確確實實的見到了他這幾年來…最思念的人。見到了他這幾年來,最渴望的愛…

小櫻心頭報仇的執念還是不停的影響著她。但是那報仇的情緒中卻出現了一絲絲的變化…是高興…



「…櫻…真的是妳…真的是妳!!」

佐助不敢相信的說道,喜悅充滿了他的心中,彷彿苦盡甘來…而他的血輪眼頓時消失。

小櫻極力否認自己心中出現的一絲情,但是她還是看清了佐助的面容。

佐助的長相確實比以前更俊帥,但是這樣俊美的臉龐,卻帶著悲傷而且非常疲倦的樣子。
黑色深邃的雙眸深陷孤獨,這俊美的面容還非常明顯的有瘦,讓人看了非常不忍,小櫻的心,有種揪在一起的感覺…但是她又很快的想起自己最初的堅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