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鼬的語氣還是這麼的平靜,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小櫻還沒回應,一道身影瞬間出現在鼬的面前。


鼬輕鬆的閃過寧次的攻擊,但寧次的速度突然加快,一腳踢向鼬的左臉。但鼬卻消失在原地,讓寧次踢了個空。


鼬現身在一塊大石頭上面。



「喂-!鼬!你好了沒啊?」



突然,一個男子無奈的聲音分散眾人的注意力。

一個高大的男子的身影在一顆大樹上出現。他身著的服裝跟鼬衣模一樣…黑色底、紅色雲的外袍…

眾人的目光頓時轉向那名男子。




『"他是…和宇智波鼬撘擋的鬼鮫吧?』

小櫻警戒的心想著。



鼬的目光移回小櫻身上。


「我今天來的目的也達到了,〝杳〞,我會再來找妳的……永別了,我愚蠢的弟弟…」

鼬最後面的話語隨著他化為一陣煙霧消失…


那個在樹上高大的男子也隨之消失。



「可惡…」寧次輕聲罵道。畢竟〝曉〞重新出現是一則很重要的情報…




「咳咳!~」


一直無法做出反應的佐助更加的痛苦起來。不斷的咳著…


「"佐助!!我立刻將毒素吸出來好了!」

正當小櫻準備要再次醫治佐助時,佐助一手捉住小櫻的手。


「現在做什麼…都沒用了……毒素早就遍部我全身…咳咳咳!!~呼…呼…」

佐助感覺到自己的呼吸越來越困難…



「…佐助…不…一定還有救!!我現在就帶你回木葉!」

小櫻雙眼含著淚回道,正在小櫻要結印的時候。
只見佐助一手將小櫻擁入自己的懷裡,並且緊緊的抱著。對這次佐助的動作,小櫻沒有想反抗的念頭,但是氣氛讓她難以接受…死亡的氣氛…


「妳真不應該被我影響學會恨的…我的人…我的心…早就死了…但是能讓我再次看見妳…這樣死去也好…」

雙手沒有放開的意思,反而更加的出力。佐助這番話語讓小櫻的眼淚再次滑下她的臉龐…


「佐助…嗚…」

小櫻銀鈴的聲音又開始顫抖,她回抱著佐助。她的內心好掙扎,非常的掙扎。

她很想立刻將佐助帶回木葉治療,因為她不想讓佐助死去,不想讓佐助消失,她想要永遠…



「妳真的知道…我得到木葉的目的嗎?…咳咳!…」

佐助輕輕拉開小櫻問道。


小櫻望向佐助,她的心;好亂。沒辦法回應其他事情…



「如果我得到了木葉…就能得到妳……這就是我的目的……唔!!咳咳~!咳咳咳!!…」

佐助越咳越厲害,還不停的吐出鮮血。


「啊!!佐助!!」

小櫻心中掙扎的亂完全被佐助這樣的狀況給嚇的不見痕跡。小櫻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只能眼睜睜看著佐助最後的痛苦…


「補血丸…」




花容失色的神情突然恢復一點理智,淚痕似乎快成了小櫻臉上的永遠…小櫻趕緊摸索自己的小包包。她想要做最後的補救…



「櫻…妳為我做的夠多了…呼~…呼~…謝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咳~咳咳咳!!……」

佐助突然停止咳嗽,小櫻恍然的看著佐助。



佐助頓時感覺到體內一陣灼熱,那些痛好像頓然消失似的。
他聽見自己的呼吸是如此的清晰,但是卻聽不見小櫻的聲音…好安靜…他的視線漸漸模糊,但是小櫻的身影卻是如此的清楚……

佐助的血輪頓時消失,連呼吸也慢到在準備停下來似的。他的雙手從小櫻的雙肩滑下,整個人往後倒去…


在那瞬間,小櫻根本反應不過來……





「佐助───!!!!」





絕望的聲音夾雜著墬落深淵的痛…



隨著佐助倒下,她的情、她的愛、她的期待、她的希望、她的唯一、她的思念、她的心…也跟著消失、破滅…

以前的記憶頓時閃過小櫻的腦海。但是她無法分辨是快樂的還是悲傷的…似乎一切都不重要了…她感覺不到。

她只陷在情所帶給的極大痛苦及悲哀中…




月光透露著無限的孤獨。

風帶來的氣息就像悲傷的旋律。迴盪在自己的身邊…



今晚的夜晚,充滿著無限的絕望…















『情…只會讓人痛苦…我要永永遠遠的隱藏……』















「之後她情緒失控甚至還想對她自己下毒,是我把她打昏的,過沒多久旗木卡卡西、漩渦鳴人、犬塚牙才趕到…」





戴著動物面具的黑髮男子對著坐在他面前的女人報告著。


只見綱手嚴束的神情面露一絲悲傷,頓時蹙起柳眉,沒有回話。



辦公室的氣氛非常凝重…


「那~看來音忍已經沒有立足之地了…剩下的事情~大概就是宇智波鼬會再來找春野櫻了…」

坐在一旁的自來也雙手懷胸幾分嚴束的說。


綱手看了一下自來也。



「好,寧次,你先去休息吧…」


「是」

寧次立刻化為一陣煙霧消失。




「他們為什麼要找上櫻?」

綱手嚴束且生氣的起身面向窗戶說道。


自來也看了一下綱手,嘆了一口氣。


「這幾年來櫻的進步神速外,她的殺人手段和施毒技巧也都練出高明的技術…我在想,現在他們只剩〝九尾妖狐〞的力量還沒得到,會找上小櫻進『曉』的目的,大概就是因為櫻非常了解身為『祭品之力』的鳴人了…而且再加上櫻所表現的態度,幾乎和宇智波鼬當年離開木葉的個性非常相像,他們大概也看準櫻的想法,才會想要她入組織,而且…在必要時,櫻就是對他們很有利的人質…」


綱手緩緩轉過身,目光落在自來也身上。

微微蹙起的眉頭間可以感覺的出她散發的怒氣。






「…好用來威脅我們是吧?」








>《木葉醫院》






「靜音姊姊,小櫻的情況怎麼樣了?」




醫院的走廊上,井野擔心的轉頭問著身旁的靜音。


「還不錯,只是還需要多休息,而她的精神方面也比前天來的好多了~」
靜音帶著微笑的回答。



「太好了…」

井野一手放在胸前鬆了一口氣的說道。還欣慰的看了一下另一手抱著的一束鮮花。



接著,兩人的腳步停了下來。靜音首先上前打開一間病房的門讓井野進去,而自己再井野進了病房後關上門轉身離開。




躺在床上的小櫻似乎熟睡著。

井野小心的走到小櫻的床邊,舉起那一束鮮花。是一束純白無瑕的海芋。



「這是某人拜託我送來給妳的,是妳的隊長啦~」


井野對著躺在床上的小櫻說道。接著轉身走向小櫻床旁櫃子上的花瓶,再將那束海芋小心的放置花瓶裡。
但是井野的目光卻移向看似熟睡中的小櫻。


『火影大人竟然下令前兩個禮拜不能來探病,可見小櫻的情況一定很嚴重吧…』「小櫻,我們快四個月沒見面了…妳竟然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
井野蹙起眉頭,帶著悲傷的神情看著小櫻。看著小櫻的面容,似乎就能感覺的到小櫻失去〝他〞的痛…

井野的視線才剛移開…



「別打擾病人休息…」



那銀鈴熟悉的聲音突然傳進井野的耳裡。井野又驚又喜的看向小櫻。




「小櫻──!!」



井野上前抱住剛起身的小櫻。

小櫻只眨了眨那碧綠色的雙眼。緩緩的推開井野。



「妳好多了嗎?!妳知不知道我好擔心啊?!火影大人在妳剛被帶回來的時候下令任何人都不許來探病耶!!而且還兩個禮拜!」

井野一股腦兒的說道。


小櫻楞了一下。


「是哦…」
語氣好像無所謂一般。腦中也漸漸浮出那幾天的記憶…


「小櫻…我~不知道該不該說這件事情…」

看見小櫻的神情,井野的心情也被影響著。



小櫻垂下眼簾,目光往旁看去。現在的她,又是這幾年的她了…


「什麼事?」


井野深呼吸一口氣。


「就是~佐助…火影大人把他的墳…建在…」

「井野!」


小櫻突然阻止井野繼續說下去。


而井野也大概明白小櫻的想法,沒再開口。



「我不想知道…」







『因為…沒有意義了…』















「小櫻~」





鳴人衝進小櫻的病房時,正巧看見已經穿著打扮都正常的小櫻。



「有什麼事嗎?」

小櫻緩緩的問道。她的面容好像豪不在乎,那美麗的臉龐好像不想去理會任何一切,她的冷淡,再次讓鳴人灰了心…



「妳…真的好了?」


鳴人走上前問道,從他的神情就看得出他很擔心…



「恩…」
小櫻緩緩回道。


「那…佐助…」

「鳴人!謝謝你,我並不想知道!…」

「小櫻…」




只見小櫻走向窗戶,她的背影顯得孤獨、憔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